close

 

No other. 146

 

 

對於李晟敏離去的那一抹微笑,讓金希澈心中突然泛起了一股不好的預感。

然而看著仍然僵持在場中的幾人,他輕嘆了口氣,張口就道。

 

「那個圭賢,你先進房間去……」

 

「……嗯?我……」這邊摸摸那邊蹭蹭,努力製造甜蜜的氣氛想要氣死情敵的曹圭賢正忙得不亦樂呼,卻突然接收到打包退場的指令,一個反應沒跟上,精明的臉上出現了一陣恍然的空白。

 

「怎麼?有問題?……」挑了挑眉,金希澈身上散發出的氣勢,總能不自覺讓人吞了口舌的辯駁。

 

「……可是……我……」額上一時之間急出了幾滴汗。

他當然知道金希澈支走自己的意思,只要看那一開始連門都不讓進的態度,就知道金希澈有百分之80的心是向著金起範的。

 

而在金鐘雲眼中自己能有幾分好?

那日的恐懼與驚嚇,還歷歷在目,雖然明白了那是壓在他心底許久的潛意識所形成的反動,努力了這麼多天,一點一點的悄然靠近,還捨了面子的流了一臉的熱淚,才換來這人不再躲避的姿態。而現在,金希澈一句話,就打算支走自己……

 

【要遵從?還是繼續死皮賴臉的待在現場?】輾轉的心思,在心底持續翻滾著,而時間似乎不允許他多做思考,眼看金希澈又要開口。

 

「圭賢……」

 

就在那瞬間,他整個人的神經都緊繃到了極限。

一個呼喊他名字的聲音,不是來自於眼前即將爆發的男人身上,而是自己身邊……

 

「不用離開,我想一起說清楚也好……」

 

 

 

---------------

 

 

 

【晟敏……】

 

李晟敏離去的笑容,讓金鐘雲呆了下,卻又有些明白的鬆了口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事情變成這麼複雜?

似乎一切的開端,就是從自己那個玩笑的提議開始。

 

既然如此……

 

「沒錯,你猜對了,我跟圭賢的事,是假裝的。」朝金起範笑了笑,有些無奈的攤了攤手。

 

聽到自己這麼說,金起範臉上的笑容更大了些,神情也激動了起來。

金鐘雲沒有去看曹圭賢的反應,卻能感覺到身旁似乎多了朵烏雲,空氣之間也多了分沉重的壓力。

 

「只是原因你猜錯了,我這麼做,是因為你。」炯炯有神的眼神,絲毫不遮掩的望向金起範。雖然,看到金起範的一愣神,心中泛起了些許的愧疚感,然而一切還是得說清楚講明白。

 

「沒錯,我喜歡允浩。」金鐘雲嚴肅而認真的語氣在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突然放輕了些許。「不過允浩喜歡在中,所以我只不過是單戀而已。雖然我喜歡允浩,但是那不代表我就喜歡男人。就像澈哥一直想湊和我跟你,但是我對你卻從來沒有這種心思……」

 

「不是這樣的。」金起範在聽見金鐘雲的說詞,又圓又大的眼睛猛第一瞪,大手一揮,直接而自信的評斷著。說完,他雙眼微微一瞇,朝後者揚起淺淺的笑你只是不喜歡被人促成的感覺……」

 

他握緊了拳頭,看著金鐘雲,他與他只差了幾天的生日,為於獅子與處女的交界,彼此都有些許的影響,然而,個性的主軸仍然沒有變動。後者一貫的習慣了偽裝,習慣用各種冷淡與防備建築起一個完美的軀殼,在他還沒準備好之前,不被人發現他不完美的一面,無論是生活態度還是戀情……

 

「你又如何能夠確定,我一定會喜歡你?」打斷他的言語,金鐘雲略低得聲音在度將主導權拉回。

 

金鐘雲將身體得重心倚向沙發的另一邊,撐著頭,微微上揚的嘴角,細長的眼眉也挑高了半邊,然而平淡的語氣,就像新聞主播在闡述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任何人都無法主導別人的心情。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能夠遇上彼此相愛的那個人,值得慶幸,值得感激,需要小心,需要珍惜。

 

但若遇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又該如何?

 

如他所言的放棄?

 

「而且我不懂,你喜歡我哪裡?我沒有希澈哥好看,沒有正洙哥溫柔,人不夠聰明,學歷不高,家裡也沒錢沒背景,更沒有一技之長……」略帶沙啞的聲音,在空氣中震動著,像是在陳訴著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口氣那抹自嘲的語氣,卻沒有逃過他的耳朵。「我不懂,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金起範閉起了嘴巴,深深地看著眼前的男子,一個說不出來的情緒在心底開始堆積……

 

「換個方式來說,雖然你的家人也許不在意。你的生長環境,也許讓你覺得這些事情沒有那麼的嚴重,但是,在我生長的這個國家,兩個男人在一起,怎麼說都是驚世駭俗。」

 

他輕輕地閉起了眼睛,口中的言語未停。

 

「對於你的喜歡,我很感謝,我不知道你懂不懂,也不知道你想過沒有,也許你對我只是一時的迷戀而妄下了決定,對你的未來會有多大的打擊……而且我總有一天會結婚生子,總有一天會離開你。這樣的我,無法回應你的喜歡。」

 

 

 

-------

 

 

 

金鐘雲似乎總是如此,總是能夠將所有的事情分析出一套屬於他自己的理論,不管最後你相不相信,總是會在這個片刻被他的理論給吸引,因為他口中的話語,總是看來很貼近真實,真實得令人感到冰冷……

 

靜靜的坐在一旁,曹圭賢安靜的就像一座雕像。

 

他知道金鐘雲想要拒絕金起範的追求,這場遊戲的開端,不就是因此開始?

但他讓自己留下來,卻不是想要依靠自己這假情人的身分,而是……

 

手心不自覺地泛出了一抹冰冷的汗水……

 

 

【這些話裡,是不是也有一半是在對我說的?……】

 

 

他突然發現,這些日子以來,金鐘雲根本就是在裝傻,他其實早就明白,卻還假裝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追根究底,【這終究只是場遊戲,一場假裝情人得遊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