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目前分類:圭雲閒事 (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cc8743e6709c93df647639a9e3df8dcd0005401  

金呆雲....你這是在炫耀嗎?......

俺不想理你了XD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umblr_mh0lp3CnC61rd3y4yo1_500 tumblr_mh0lp3CnC61rd3y4yo2_500

tumblr_mh0lp3CnC61rd3y4yo3_500

看宣傳照的時候就百般挑剔某人的造型.....

在演唱會上詢問某人到底啥時才打算換掉這髮色......

tumblr_mh4erhT5Rk1rncbpno1_500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ec0d96529822720ebfce750d7bcb0a46f01fabc4

來貼幾張懷舊一下.....

美美的金大雲.....

看看多美.....

黑色吸光的,你看!!!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6640279bgw1dz71fznhong  

就說讓你別用那個髮色.....

你不知道白色是拿來反光用的嗎?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阿阿阿阿.......找到啦!!!!

00:52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抓到視頻了.....

果然......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給神奇的大陸姐姐.....
掌聲鼓勵鼓勵!!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據說原檔案被封了.....
所以我又偷偷跑來上傳XD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欺負)金鐘雲是我的幸福所在!BY曹圭賢

 

實錄ㄧ:夫唱夫隨?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10]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21]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29]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38]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46]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1-54]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2-26]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2-48] 120816【ENG】MCountdown 後台 - Super Junior ComeBack(官網版) - YouTube[19-52-55]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松姐,你恭喜你家的得第一,不過我家的回歸了~~~)

 

從沒想過會有需要看非打榜地畫面......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圖說故事之【圭雲萬歲】

  tumblr_m8fog78x811rs8s92o1_500  

情侶裝,要光明正大的穿!! 

tumblr_m8ddcsuK6U1ran8fno1_500  

約會,要光明正大的進行!!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喔喔喔!!!!

真是太有愛了!!!!!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又看到好東西了.......

呵呵.....

,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80P】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 (27 July,2012) - YouTube(1)[09-59-56]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個舞台的......

感覺很有氣勢壓!!!!

 【1080P】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 (27 July,2012) - YouTube(1)[09-59-20]

,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umblr_m7rom3gceR1qi7tp8o1_500

一定要來紀念一張的黑西裝!!!!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umblr_m7j3tbYfcg1rta74ro1_500

tumblr_m7j3u5uL5j1rta74ro1_500

tumblr_m7j3u5uL5j1rta74ro2_500

那個出入口上的箭頭害我一瞬間反應不過來......

我還在想,KTR的PD幹嘛特地把金鐘雲標出來????

, ,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322  

其實我只是爲了這個畫面截圖的!!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ive~~

, ,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umblr_m78r9dABca1qi7tp8o1_500

tumblr_m78radmyhp1qi7tp8o1_500

tumblr_m78rbdxKfU1qi7tp8o1_500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