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目前分類:泡菜節目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人家想看翻譯......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真的假的!!!!

居然還有他們的直播??

是打歌嗎?唱日文版嗎?(想太多)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真的超好笑....
金大雲一定覺得這個怪叔叔很奇怪....
一直想指染他的朴美麗.....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像不管哪個偶像團體都喜歡來這招!!

起床號!!!!!!!!!!!!!!!!!!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王子篇.....

居然有中文字幕???
而且是繁中字幕~~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下集出來了.....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個應該可以看了XD

[720P-AVI] 120221 BTKP-Super Show 4 in Taiwan 1部 - YouTube[22-36-17]

YESUNG的飛吻~~~>V<

不要背光啦!!!!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erenade Big Plan Preview


預告.....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啊啊啊..........好可愛的金大雲呀!!!

這個是兩人約會的那天錄影的嗎????
看起來衣服不像呀......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預告......我就萌了~~
曹圭你果然是體貼的好妻奴呀~~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曹圭身體不舒服的一集演出....
臉上沒有表情的模樣好滄桑呀....
彷彿讓我看到當初那得喉嚨沙啞還硬[ㄍㄧㄥ]著唱歌的大雲.....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9956362.jpg 

KRY出動!!大雲你又黑了XD

kry.jpg

你是受啥刺激??就你沒帶領帶.....

整個一個辦公室老油條的感覺.....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嗚.........我要中文啦!!!!!!!
曹小圭好可愛......不帶這樣萌人的啦!!!!!
你是腹黑攻腹黑攻!!!!
不要笑得一臉天真可愛啦!!!!!!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阿阿阿~~我好愛希大呀!!!
大雲果然是SJ的聲音單當壓~~
澈哥第一個想到的救援投手就是他啦!!!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只有片頭的大雲~~嗯~大家加油!!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請仔細看片頭~還是有咱們大雲的呦~~(笑~)
第一階段排位賽任務:92年TOP10歌謠曲目
2PM跟2AM.....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試想大雲送走小土地的原因......

有雷XD

小土地  

【转自可不可以不虚伪的栗子的新浪微博】
小土地近照。aquarist_cho 推特给艺声:中译:我们是COEX水族馆!你捐赠的乌龟“Yesungie”在展示水箱里和其他哥哥们一起很好地生活着!ㅋㅋㅋ不用担心,如果你想可以随时联络我们ㅎㅎ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