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章寫得好爛呀.......
  忽然抓不到感覺了XD
  
  
  
  
  No other .21
  
  
  「吐了?懷孕去看婦產科,你打電話給我幹嘛?」金希澈躺在床上,就著韓庚的手聽著電話。對話進行了將近三分鐘,他才聽清楚電話那頭細若蚊聲得人再講些啥話。
  
  『我說的是藝聲,金鐘雲,咱們家老四!金.鐘.雲!』
  
  「鐘雲?你說鐘雲吐了?……我不是讓你盯著他嗎?你怎麼讓他喝酒了?」揉揉太陽穴,他明明記得他沒喝多少呀,怎麼感覺腦袋很重?
  
  『他沒喝酒!所以我才讓他幫我搬人回宿舍……』
  
  搬人?搬那群醉鬼?
  
  一觸碰到關鍵字,金希澈腦袋瞬間清醒了起來。
  
  「……靠!……朴正洙你這傢伙,老子不是跟你說别讓他照顧酒鬼嗎?你是哪隻耳朵沒聽進去?」
  
  『你只說他身體不好,讓他早點睡……所以我只是讓他把圭賢送回房裡……』朴正洙仍是低聲地說著,大半夜的他可不想被鄰居警告。
  
  「他一個病人,你還讓他去照顧人?等等……你說啥?曹圭賢?X的!朴正洙,老子會被你害死……」
  
  『什麼跟什麼……圭賢是他弟弟呀!平常也沒見他們吵架,只是送他回個房間會怎樣嗎?』
  
  「……老子不跟你扯這些,你現在給我下樓去看著金鐘雲,一步也不準離開!聽見沒……」
  
  『看著他幹嘛?』
  
  「等老子過去再說!」啪的一聲切掉了電話,金希澈指著手機螢幕罵罵咧咧的念著。正想站起,卻發現自己其實無力得很……
  
  「怎麼了?鐘雲怎麼了?」幫忙撐起那軟弱無骨的身體,韓庚一臉擔憂的看著金希澈。
  
  「鐘雲怎麼了?……要你緊張呀?」轉頭看到韓庚地表情,金希澈大人馬上就不樂意了。
  
  「澈啊……鐘雲他是弟弟……」無奈的嘆了口氣,早已經習慣金希澈變臉速度的他,只能小心安撫。
  
  「是呀!是弟弟,我知道你多喜歡這個弟弟……」鼻頭一抬,金希澈沒好氣的說着。「上次在拍雜誌你還偷偷抱著他來著,以為本大人有工作先走,就可以偷著來嗎?你不知道庚澈放滿天下嗎?……」
  
  「……你別吃這種飛醋好不?」
  
  「老子就愛吃醋!不行嗎?老子還愛吃辣呢!吼!」
  
  
  
  ----------------------
  
  
  
  按了半天的門鈴,也沒有人來開門。
  怨嘆了下自己作為隊長的苦命,走回樓上去經紀人哥房間摸來鑰匙,一開門,面對的,果然是一片黑暗。
  
  朴正洙撇了撇嘴,早知道會這樣。
  連夜貓子金鍾雲都睡了,更何況是那幾個小鬼……
  
  摸著黑跑去金鍾雲的房間,手沒有慣性的敲了兩下門板,因為他不指望會有人應門……這個時間,大家早睡了好嗎?
  
  「鐘雲?」
  
  微微泛著黃光的小燈掛在遠處,為房中提供了些許的亮源。深夜,金鍾雲的房間裡,總是會亮著盞燈,有人說那是因為他怕寂寞,然而即使有室友作伴,他仍會如此開著。
  
  不管作用為何,此刻,卻方便朴正洙遠眺著,床上那個好好的包在棉被裡面的黑影。
  
  輕手輕腳的關上了房門,朴正洙走回客廳找了張椅子坐下,無聊得盯著房門看。
  不敢太靠近,以金鍾雲敏感的個性,些許振動可能就會驚醒他。要是他醒了,朴正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下來看他的原因理由……
  
  
  
  ----------------------
  
  
  
  急趕慢趕的搭乘出租車終於抵達的希澈公主殿下根本沒打算理會所謂的不擾人安寧守則,進了門就直往金鍾雲房間衝。
  
  「哎!希澈……」朴正洙還來不及阻止,才進門,就看見金希澈直接扯開那包裹住的棉被。
  
  棉被下,一張不算陌生的臉,卻嚇白了他們。
  
  第一個念頭:這誰呀?
  
  第二個念頭;啊人呢?
  
  「……哥?」突然感覺一陣冷風襲來,周覓不安的摸了摸身邊,卻抓不住想像中的溫暖,略微抬頭,視線不清楚……
  
  金鍾雲一向把房間的空調開得很強,說這樣比較不會流汗,也不用一直換衣服。而作為借住者,又是後輩,周覓一點抗議也不敢提,只能乖乖地順從,這不,他睡覺的時候直接拿冬天的棉被來睡,還包的緊緊的,避免感冒……
  
  「周覓?你怎麼在這?(中文)」韓庚跟著進來後,啪得一聲開了燈,這才發現這個似乎不應該出現在這的傢伙……
  
  「……韓庚哥?(中文)」
  
  「人呢?」金希澈瞪了朴正洙一眼。
  
  「我……我以為……」朴正洙也傻了,什麼時候金鍾雲換房間了?他這個隊長怎麼不知道?
  
  「……你們找藝聲哥嗎?……剛剛他說要洗澡,讓我先睡……(中文)」周覓的腦袋還沒還轉,下意識的用母語直接應答。
  
  話語未完,在場唯一聽得懂的韓庚已經跑出門外……
  
  跟在韓庚身後,金希澈嘴邊仍沒有停止碎碎念……
  
  該死的金鍾雲……
  喔不,不該死的金鍾雲,你給本大人抓到你,你就等著本大人……哼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