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愛的配對之一

金起範
全SJ之中倒數第二小的弟弟
沉默安靜的封面男孩~

我對他的印象,首先是﹝啊~山下智久~﹞
就是那種~臉蛋超優的偶像~
就算只是站著,畫面也會自己去找他~

而同樣與山下讓我覺得ㄋˇㄧㄡ的就是,
這種人的身邊總有一個玩壞掉的傢伙....

山下身旁有個生田斗真.....
而金起範身邊就是藝聲.....

因為是封面男孩....又是二代隊長
常常因為公司交代,他又必須跟其他主推的弟弟們站在一起......
但他只要一沒事,就會看他跑到斗真旁邊,彷彿那是他的專屬位置。
斗真也愛跟山下抱來抱去,山下也喜歡站在斗真身邊....玩弄斗真
明明斗真就比他大,可他一點面對前輩的尊敬感覺也沒有....

而在SJ裡面,我卻看到同樣的模式出現在這兩人身上

雙包

做為封面的起範,常常被安排在較紅的前排。
然而,只要他一沒事,就會自己縮回後排......
同樣沒有什麼綜藝經驗的藝聲,也會在後排徘徊......
與山斗兩人不同的是,這兩個看來一點也沒有交集的男孩
卻常常無視攝影機或節目流程在後排自已玩開來了.....

證據:就是這個(公開版的2輯花絮)
 
PS.因為找不到水管版,偶就自己上傳了~

人家旁邊在介紹專輯~
這邊這兩個就開始卿卿我我起來~
而且還不停的捏著人家的小手捏來捏去.....
你看看那個十指交握的也太自然了吧?

後來仔細研究了下~
起範弟弟握了握小手,發現大雲哥哥的戒指握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想要把他拿下來,後來發現拿不下來,
(最好是你十指交握的時候還能拔戒指....)
大雲哥哥可能覺得手被弄痛了吧~
就把手抽回來了~
然後把某人弄一半的戒指弄回去.....



而且也有這樣的事情......


起範看人家大雲哥哥跟小萌玩得很開心
在後面裝陰沉......
後來大雲哥哥發現他塞在兩人身後
好心的要他往中間集中
起範弟弟就不要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摸臉摸人中摸下巴.....
弄得大雲哥哥有點不爽起來!!
然後起範弟弟看到大雲哥哥不爽~
立刻放鬆姿態~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要把頭塞在大雲和小萌之間,
(明明後排他和圭賢中間塞上一個半人都有剩的位置呀....)
硬是不讓他們兩人合照就是了~(攤手)

也曾經有這個事情.....


00:00-00:05
大雲哥哥抱了小萌安慰了下,
然後順手拍了拍起範弟弟的肩膀.....
很美好的兄弟情~是不?

然後請定格在00:06
這...這...這兩人勾搭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我倒轉了前面五秒看了七次,沒看到兩人有示意要牽手還是幹嘛的呀!!!
這兩人只互看了一眼,然後手就牽在一起了......(灑花~)


然後,還有這種的事情......


兩人在旁邊等候上場.....
起範的手就很主動的搭上了,還很直接的拍了起來~
而金藝聲先生一點訝異的感覺也沒有,
只瞄了那隻手一眼(卻沒有確認身後那個人是誰呀!!!)
然後繼續看著台上的表演......
你們兩個很習慣了是嗎???????

最讓我最訝異的是,看過了一堆金藝聲先生勾搭人家的畫面
我居然看到這個封面帥哥主動勾搭藝聲,還被嫌棄的畫面(這還有沒有天理呀???)



先是起範湊過去在藝聲旁邊講悄悄話
然後.....藝聲剛剛被人拍了胸部,現在拍回來....
然後.....抓了起範的手要讓他去握旁邊的人的手.....
(根據觀察:旁邊那個人應該是10兄~)
而起範根本就不要,甩開了藝聲牽紅線的手~
就....撲上去了(笑)

你們兩個是有沒有這麼自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