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吧~我糾結了XD
  
  
  
  
  No other .06
  
  「嗯……好,那等等見……」
  
  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螢幕閉合的光芒閃爍,金鐘雲嘴角泛起淡淡地苦笑。
  
  「真是會給我找麻煩……」
  
  隨手將手機丟到床頭櫃上,坐起身,轉頭看了下時鐘,下午六點,嗯……還真是剛剛好的時間……
  
  本就為了不想爬不起來而錯失了團體行動,故而乾脆逞強一晚上沒睡。最終結果還是早早的就被兄弟們打發回房間睡覺。當然,還得了朴正洙口頭警告一番……
  
  測測額頭,似乎已經沒有發燒了……
  
  「怎麼了?」
  
  「……藝聲哥?你起來了?」李晟敏輕手輕腳的走進房內,手上端著毛巾和清水,卻發現那個應該乖乖躺在床上的人,居然爬了起來。「你要出去?」
  
  他不過去換個毛巾水盆,卻發現那個被勒令關在房中休息的金鐘雲,此刻卻穿戴整齊的站在穿衣鏡前,正將一枚鑲鑽的白金耳環帶上。
  
  「晟敏喔?我要出去一下……」這時才發現有人闖進他的房間,金鐘雲側著頭抱歉地笑了下。
  
  「藝聲哥要去哪?特哥不是說讓你好好養病嗎?」眨了眨大眼睛,李晟敏有些疑惑的問著。
  
  「我跟朋友約好了……」金鐘雲看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心中也有少許愧疚泛生。
  
  李晟敏,一直是個細心的孩子,儘管他跟自己一般沉默安靜,但那張臉上卻很少出現需要人安慰關心的表情,彷彿,他就是生來要讓人依靠的……
  
  「可是厲旭煮了一桌好菜說要幫你補補……你那個約會不能改天嗎?」李晟敏將手中的水盆放在桌上,低垂著眼簾,有些漫不經心的提議。
  
  金鐘雲這人百分之百的好,好個性,好脾氣,有時候任兄弟們欺負調戲都只是笑笑,沒見過他發過怒氣,只有一點,就是太過固執。只要他認定的事情,就會用盡百分百的力氣去做……只要他做的決定,很難讓他找到退讓的路。當然,讓他妥協的關鍵字,包括了家人、朋友,還有他們這群兄弟……
  
  「呃……」金鐘雲半皺著眉頭,他一向很不喜歡失約,雖然,這個約會也來得突然……
  
  「不然,我陪哥去吧?你一個人我不放心……」看到他臉上糾結的表情,李晟敏歪著頭想了下,開口道。
  
  「呃……不太方便。改天哥再請你吃飯,好嗎?」想想,今天要談論的事情,不太適合其他人在場,因此,金鐘雲只能繼續道歉。
  
  但卻沒有得到李晟敏的回應。
  
  突然,前者把他拉到床邊,一把把他推到床上。
  重力使然,金鐘雲一屁股坐在床上,還沒反應過來的腦袋,連結不到神經,只記得傻傻的抬頭看著眼前的弟弟。
  
  「我幫哥化妝吧,你頂著這張臉出去,不太好看。」李晟敏轉身走去化妝台邊拿了金鐘雲慣用的化妝品過來。
  
  
  
  
  -----------
  
  
  
  
  「金厲旭你這偏心的傢伙!你給藝聲哥燉了一堆好料的,而我們就兩盤菜呀?」早已經將四個大砂鍋都端上桌的申東熙,一臉不滿的看著他,當然,百分百開玩笑的語氣。
  
  四個大砂鍋,雖然不是每個都有肉,但也是比起那兩盤菜好多了。光是聞味道就讓申東熙心花怒放,只是為什麼都是粥?
  
  「……你們有看到藝聲哥嗎?藝聲哥不見了……」剛剛推門進去,卻是一片黑暗。
  
  「啊?你說什麼?」
  
  「房裡面、浴室、廁所,都沒有看到人……」
  
  「出去了嗎?」李東海問著。
  
  「你有打藝聲哥手機嗎?」李赫宰接著問。
  
  「對對對……手機、手機……」金厲旭這才想到去掏口袋中的手機,按下那慣性的4號快速鍵,熟悉的待接鈴聲,在耳中竄動。
  
  片刻,手機才被接起。
  
  「喂?」
  
  『喂?』
  
  「藝聲哥,我是厲旭,你跑哪去了?」
  
  『喔,厲旭呀?……我跟朋友約好了吃飯,晚點回去……』
  
  「可是我特地做了人參雞肉粥、百合五子粥、蘑菇鮮肉粥、還有山藥排骨粥……」扳著手指頭,金厲旭一一數著,雖然電話那頭的人看不見,但也能聽得出來,金厲旭是扁著小嘴一臉快哭出來的模樣。
  
  『啊?……都是粥呀?』
  
  「生病了,吃粥比較好呀!還養胃……」他知道金鐘雲的胃一向不好,不,他簡直五臟六腑都有問題……
  
  『不然……你放在電鍋裡,我回來再吃?』
  
  聽他這麼說,就知道金鐘雲確定不會回來吃晚餐,金厲旭還是忍不住小小地哀怨下,在讓金鐘雲許下幾個條件後,最後掛掉電話。
  
  回頭看看已經在桌邊大吃起來的幾人眾。
  
  按照這個速度……
  
  金厲旭又轉回廚房……
  
  「唉……電鍋裡面要留什麼菜好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