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other .04
  
  
  入手處是一片滾燙……
  
  「金.鐘.雲!」
  
  即使已經離開那額頭,仍能感覺到掌中的溫度。
  
  「特哥……你好大聲,我的耳膜要破掉了……」看到朴正洙眉頭都皺起來的金鐘雲立刻裝可愛的抱怨著,他知道朴正洙最心軟了,裝嫩絕對是避免挨罵的最好方式。
  
  平地一聲雷響,果然惹人注目,大夥不約而同將視線投注在練習室的一角。
  
  「怎麼了?」金永雲快步走了過來,蹲跪在兩人面前,看著那兩人大眼瞪小眼的……呃……不,是朴正洙單方面的瞪著金鐘雲。
  
  「……有看醫生嗎?」看著還在用可愛的表情想要逗自己笑的金鐘雲,滿滿的情感在心底氾生。一半是憤怒、一半是心疼。
  
  難怪……就知道,這傢伙一定病的不輕。不然公司怎麼可能只是口頭抱怨幾句,就放過他……
  
  「出門前我有吃藥。」雖然只是成藥。
  
  「醫生?藝聲哥你生病了?」
  
  金鐘雲拍開金永雲也想貼上額頭的手,挑眉看了他一眼。
  朴正洙是哥哥,但你金永雲明明就比我小,想幹嘛?
  
  「只是感冒而已……正洙哥就是喜歡大驚小怪……」
  
  口中隨意的回答,一臉的不可置否,但換來卻是大夥不滿的眼神。
  
  這傢伙喜歡逞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要求完美的他,對於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為了完美,他甚至可以睡在練音室一個禮拜不回家睡覺,只是為了一個音準不對,或是一句歌詞抓不到他想要的感覺……
  
  「你都發燒了。哪裡只是感冒?生病了,不在家好好休息,跑來練什麼舞?」
  
  「正洙哥~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金鐘雲一轉臉上的甜美笑容,表情又恢復了符合他年紀的沉穩氣息。「你都沒缺席,我怎麼能在家睡覺?」
  
  「那……那怎麼會是一樣的!我現在腰又不痛!可是你在發燒……」遠慮跟近憂比起來,當然是眼前這個笨蛋比較需要休息好嗎?
  
  「最好是不痛!」金鐘雲一本正經的說著,眼角還在不斷瞄著某人的腰際。聽圭賢說,剛剛明明還用赫宰的按摩器在按摩。加上剛剛這麼激烈的舞蹈……
  
  「你還敢頂嘴!你現在給我回家去……」
  
  「你回去,我就回去!」
  
  「你……」
  
  『嗯,將軍。』一句話堵得朴正洙回不出話來,炫耀般的微笑浮在金鐘雲臉上。
  
  
  
  但愚蠢的對話一字不漏,聽進眾人的耳朵內。
  完完全全,是兩個愛逞強的傢伙的欠揍發言。
  
  
  
  黑暗瞬間遮住眼睛的視線,一件大大地外套就這樣罩了下來,危機感馬上服上心頭,金鐘雲想掙脫開來,小手在外套裡面撥啊撥的。
  
  X的,老子自畢業之後很久沒被蓋布袋了……
  
  好不容易掙脫開來,卻是曹奎賢的大臉擺在眼前。
  
  「你想回宿舍?還是待在這裡?」
  
  「啊?」一時半刻沒搞清楚曹奎賢的問話,金鐘雲張大了眼中寫滿了疑惑。
  
  「你想回去宿舍?還是待在這裡?」姣好的脣形,在金鐘雲眼前一字一字的說著。
  
  「當然是待在這裡呀!還要練舞……」
  
  曹圭賢撇了撇嘴,啥時看你對練舞這麼感興趣?
  
  「那你就待在這裡睡覺。」鄙視了下他的回話,然後順手將那件外套反向將那變得瘦小的身體包裹住,更從背後拉起了拉鍊。再把他推回靠牆的角落坐好。
  
  這方表演完畢,另一方,卻只見金永雲拿眼看著朴正洙。
  
  「我也要待在這裡……」
  
  「我沒有外套借你……」換言之,答案是『不行』。
  
  「我……我自己有帶浴巾!」
  
  「就是你有棉被都不行。」金永雲看了眼握緊的拳頭,乾脆一拳將朴正洙揍暈,也許後者才會乖乖的躺在床上補眠……
  
  
  (待續……)
  
  
  今天看了日放po的視訊~
  日本演唱會一向讓我整個大心呀~
  (不愧是日本呀~J家的演唱會也是頂好看的說!!)
  從見面會.一巡.二巡……到現在的三巡~都是滿滿的金鐘雲呀!!
  那歌喉.那笑容.那小手.整個讓我心癢癢的呀~
  除了那個虛幻的10+2,其他來說我都很滿意呀~
  
  還有,我熱愛Super girl(韓文版)呀!!
  那個中文版的歌詞,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汗)
  金鐘雲不用那SORRY那種故意壓低的低音,帶著磁性的中音,好好聽呀~
  而且唱到『oh~my Super girl』的時候,他短短地手指,整個好可愛呀~(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