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聲

(我喜歡他這個髮型.和那個耳環)

這個人叫做金鐘雲,藝名是藝聲,藝術的聲音。

聽這名字,就知道他是走歌手系的,還是實力派的。

但是,他卻是那個唱跳團體—Super Junior的一員。

跟廣泛的台灣人一樣,我認識他,是因為那個鬼撞牆的SORRY SORRY

藝聲

(你看看這麼多人,真虧得姊姊有練過~要不然真找不到人~)

(突然有種回到當初在一群Jr.裡面尋找今小翼的日子XD)

一整天在電台可以聽到不下二十次的播放,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個不是廣告播送,而是電台DJ自己選放的……

(該死的電台都是老闆開的,不然我一定換別台來聽XD)

 本來還在迷戀J家的我,對於泡菜的接受度不高~

不高的原因……主要還是在日韓偶像情結裡面XD

但是,當你連續一整個月都被鬼打牆的時候,你一定也會有點好奇,這個團體到底有啥魅力……

 

是的,我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是去水管搜尋MV來看……

 






整首歌看完,我只對一個低沉的聲音有興趣……

為了這個,我還重複暫停,倒退,播放好幾次,才找到唱這個歌詞的傢伙……

然而,水管的解析度實在不怎麼高,我看不清楚這傢伙的臉…… 

而且別人都有正面大圖,怎麼就這個人都是半身或全身照XD  

找了半天的奇摩照片.維基百科.百度知識……最後才找到正主。

 藝聲  

          

(就是這句歌詞~超性感的聲音呀!!)

看了看他的名字—藝聲(=旁邊兩側的那位仁兄)

我當場是囧rz呀!!

這這這……這哪來的外星人的名字呀?

當時大笑三聲後,我就關掉視窗,繼續點開別的檔案觀看。

這一看不得了,我居然看到了棒棒堂,然後就開始迷戀糖果男孩大約半年多,然後又滾去東城衛的搖滾瘋裡面。

 

為啥又關心回來super junior??

這要從V台說起,因為棒堂的離開,所以他找了一堆泡菜節目在台灣播放。

因為無聊,所以我也看著,後來就莫名其妙就對少女時代的SUNNY有了興趣。

跑去找了一些少女時代的視訊來看,在某一場LIVE裡面居然看到了男版的GEE,當場又是讓我驚呼連連呀!!真是笑死我了!!

 

仔細一看,這不是那個啥咪SUPER JUNIOR咩?

然後,又開始了我的水管工程

 

接著,跟一般人的習性一樣。

當你接觸到了一堆陌生的時候,你就會在這群陌生之中,找尋那一點點的熟悉。

是的,我找尋的熟悉,就是那個藝術聲帶,藝聲

藝聲

我覺得他跟大野智(嵐)很像~

很會唱歌,跳舞也不差~(有他們『獨特』的味道)

平常就安安靜靜的站在隊伍之間,但是大家都會特別拱他出來稿笑。

而他也不負眾望的用那種很正經的表情,很平緩的語氣,做一些完全性破壞主唱形象的事蹟XD

 

但是,J家和棒堂的模式不同,泡菜的主唱居然是主要負責唱副歌以及和聲,這個真的讓我很驚訝!!

啥咪叫主唱?主要唱大家都唱的地方嗎?(偶真的不懂韓國人在想什麼……)

 

不過~不得不說,藝聲的聲音是13個聲音裡面,我第一個認出來的,也是最喜歡的。

那是種跟他的臉很不搭嘎的低沉磁性嗓音。

深深地勾引了我的心臟~

總有種令人發麻的感覺~

他一定很適合唱電音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