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了XD
  累……
  
  
  
  No other .14
  
  聽見金厲旭的聲音響起,李晟敏就停下了想要闖進的腳步。
  轉頭望向身旁因自己的阻擋,而也停下步伐的大個子,李晟敏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交給厲旭吧~你晚上不是還有活動,快去吧!」輕聲地說道,那僅僅出自於嘴唇就消散的聲音,曹圭賢卻聽得很清楚。
  
  「……你不介意嗎?」曹圭賢也些不解的看著眼前這個男孩,他不是沒發現李晟敏對金鐘雲的好。但,卻往往在被人發覺之前,就停下了腳步,或是像這樣,將機會讓出……
  
  他這樣算什麼?
  守護天使嗎?
  
  「介意什麼?」
  
  這不是介不介意的問題,而是最有效的處理方式……
  可以說,這個時候,也只有金厲旭能夠解開金鐘雲的心結。
  畢竟,他們是一路從開始到現在,都處在相同位置的夥伴。
  就連曹圭賢,也沒有他們這麼深的牽絆。
  
  其他人能說什麼?也頂多是『不要難過』、『不要在意』……
  但以金鐘雲想太多的個性,過多的安慰反而會成為他的負擔,因此隊員早已經習慣守候著他,等他平靜的時候,再像往常一樣,輕輕拍著他的肩榜,或抱抱他,給他鼓勵。
  
  「你……」曹圭賢瞇了瞇眼,深深地看著眼前這個男孩。
  
  他似乎從來就沒看清楚這個人。
  
  李晟敏,官定的CP搭檔,幾乎百分之六十的場景,自己的對角,就安排了這個男孩。但,說真的,他們一點也不熟撚,除了基本的對話,他似乎更喜歡跟銀赫、東海他們更加熟捻,也許是因為那段自己不曾遭遇過的練習生情感。
  
  舞蹈、音樂、吉他、武術、魔術……似乎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要臉蛋有臉蛋,說機智反應他也不輸給其他人。這樣近乎完美的人,卻在團內屬於不突出的行列……為什麼?他有點好奇,卻不打算查探,因為那時他的目光已經放在某個可愛的奇異生物身上……
  
  直到那天,李晟敏那帶著挑興味道的眼神,令他印象深刻。
  
  那鬱悶的感覺從那天開始就沒從胸口排出,一直以來,沒有看清情勢,從不會輕易反應,因此面對李晟敏返回的問句,他沉默了。
  
  李晟敏見那人收了口音,便也樂得閉了嘴。
  
  曹圭賢,這個外表跟年齡成反比的小弟弟,一向是團內備受寵愛的一員。出自他年齡低小的惡童行為,常常把哥哥們整得勢啞口無言。
  
  而其中,他最喜歡玩弄的對象,就是金鐘雲。
  似乎是金鐘雲當年發誓的內容被他知道了,他最肆無忌憚的目標變成了那個沒有什麼心機的大男孩。
  
  然而,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晟敏感覺到圭賢的態度變了……那是種不太好得轉變呀……就乖乖當弟弟,不是很好?這樣……讓人多煩燥……
  
  
  「你們站在這幹嘛?鐘雲呢?」電視台的設計一貫像個大迷宮,若不熟悉很容易迷路,彎了兩個彎,上了半層樓梯,才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廁所門口。
  
  「正洙哥……」才剛踏出廁所,就聽見了老大哥的問題,金鐘雲下意識的回應著。
  
  金鐘雲有很多話想說,這其中,絕對有一句是『對不起』。他知道,因為自己的失常,朴正洙絕對是第一個要承受外界責難的人。
  
  「好了,什麼都別說……是我沒注意到,這陣子大家的喉嚨都磨得厲害。應該多讓你們休息的……」拍拍金鐘雲的肩膀,朴正洙制止了他接下來的言語。朴正洙嘆了口氣,這他應該早就注意的。只是隔了一年半載沒有這樣連續性的打榜宣傳,讓他們忽略了歌手最重要的喉嚨。
  
  「……」咬了咬下唇,金鐘雲低垂著眼簾。
  
  雖然沒看到,但朴正洙知道此刻那人臉上的表情,那種帶著愧疚的表情,他知道金鐘雲就是這樣一個直腦筋的傢伙,他覺得錯了,所以他沮喪,他愧疚,他想得到懲罰……
  
  「如果打你兩下,你的聲音就會好起來,我不介意每天上場前多打個兩拳。」拍了下他的頭,朴正洙沒好氣的說著。「現在你要做的是回家保養你的喉嚨,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場活動需要它……厲旭,弄點湯給你鐘雲哥喝!我記得鐘雲媽媽不是拿了好幾包草藥包?……明天我要聽到『好的藝聲』呀!」最後一句話是看著金鐘雲說的。
  
  「……嗯……」
  
  「好的。特哥交給我吧!我會照顧藝聲哥的!」
  
  「圭賢走吧!電台要遲到了……」
  
  
  
  --------
  
  
  
  「找我嗎?看到照片了嗎?可愛吧……」李晟敏深呼吸了一口氣,才揚起滿臉的笑意,接起電話。卻發現電話那頭還是傳來了,他不想聽見的問句……
  
  『……藝聲哥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看了節目……』
  
  「呃……前幾天感冒剛好,這幾天已經可以活蹦亂跳的了……只是最近嗓子用的太兇了,加上他感冒還是照唱,有點勉強……」李晟敏將手機窩回床上,將自己塞進棉被裡面。不太確定那人是看了哪些節目,只好刪刪減減的回答。
  
  公司的規定,他們都很熟悉了。也沒啥好解釋的……
  只是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還有時間注意到……還以為他是看了今天拍的照片,才打電話過來問。
  
  『他……』
  
  「真要這麼擔心,你不會回來一趟?」知道電話那頭的傢伙在糾結什麼,李晟敏沒好氣的提議著。
  
  『……我最近走不開……幫我照顧他。拜託……』
  
  「……知道了啦!」李晟敏撇了撇嘴,嘟嚷著。老子是欠你的呀?你說幫忙,老子就得幫忙嗎?
  
  『晟敏哥……謝謝。』
  
  「等我搶走他,你再對我道謝吧!」
  
  『呵呵……』
  
  「笑個屁!你以為老子爭不過你嗎?」對著手機螢幕比了比國際通用手勢,李晟敏不滿的嘟禳著。
  
  『呵呵……』
  
  又是一陣熟悉的笑聲,聽得李晟敏又罵了幾句。
  
  扯了扯幾句,回覆了固定問話。
  無非是最近好不好?
  無非是大家好不好?
  無非是那人好不好?
  
  終於結束了無趣的通話,將手機丟回床頭櫃,李晟敏這才脫離棉被的束縛,半坐了起來。
  
  「傻子……我爭不過你,不代表沒有別人要搶呀……」
  
  
  
  (待續……)
  
  
  應該很好猜那個人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