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瓜呆頭看久了也還挺有趣的……
  要是再長點就好了~
  別再亂剪頭髮了啊!
  
  
  
  No other .13
  
  回歸的三輯,獲得的評價極為轟動,這其中包涵了他們的努力之外,少不了ELF的支持,當然相繼而來的是團體及個人等大大小小的通告行程。忙碌,讓他們很少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儘管他們就生活在身邊。
  
  下了舞台,禮貌性的向工作人員們招呼致謝。
  
  朴正洙是最後一個踏進待機室的。
  剛剛在舞台上,他就看見某個熟悉的身影,一下就消失在舞台邊,然而他與其他團員一樣,被人群包截住腳步,沒法追上去。
  
  出了狀況,又沒有獲得第一。那個人應該很難過吧?以他處女座的個性,一定會又將所有罪責都攬在他自己身上吧……
  
  環看了下待機室裡,人人臉上都掛著擔憂的表情。幾個有其他行程的,也沒有急著離開。只是不急不緩的整理換裝,順便等待……
  
  「……人呢?」朴正洙才剛走進來,金永雲就習慣性的貼了上去。
  
  「廁所吧……怎麼樣?」那小子就喜歡躲在廁所裡面,冷靜一下就好了。金永雲反倒比較擔心眼前這個人。
  
  「沒怎樣。」朴正洙慣性地回答,在回應公事的時候,他已經習慣了嚴肅的作風。雖然看珉旭哥的眼色,還是明天到公司一趟吧……側過頭看向身旁的人,朴正洙反口問著。「你跟希澈不是還有通告?怎麼還不走?」
  
  「我……」
  
  「銀赫,神童……圭賢呢?」沒理會金永雲的吞吞吐吐,朴正洙轉頭看向已經朝自己走來的兩人,等等他們還要去趕電台的通告。只是,怎麼少一個?
  
  「沒看到……」
  
  「你們等我一下。」
  
  「你先休息一下吧?要去哪?」金永雲一把抓住那個似乎又要匆忙跑走的身影。
  
  「我去一下廁所……」
  
  
  
  
  
  
  -----
  
  
  
  
  
  
  水花拍打在臉頰上,金鐘雲看著鏡中的自己。
  
  昨天就感覺喉嚨怪怪的,採排的時候,聲音還差點出不來。所以,他剛剛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著溫水,努力地讓水在口舌之間多停留一些時間,看能不能潤澤喉嚨。
  
  但是錯誤還是發生了,嘶啞的聲音影響了他的演唱,該高音的調唱不上去,甚至有一兩句合音他完全沒有聲音……
  
  『金鐘雲,你到底想墮落成什麼樣子?』
  
  他可以跳舞跳錯、走位走錯,他可以不會撿俏皮綜藝話博鏡頭,他可以傻傻的站在原地傻笑不發一語,卻不能在演唱方面出錯,因為,他是主唱。
  
  這個主唱,還順便把團員的主音都拉掉了……哼哼……真有出息……
  
  
  
  「藝聲哥。」
  
  一只白色的毛巾遞在眼前。
  
  抬頭,鏡子裡面反射出金厲旭可愛的小臉。
  
  「藝聲哥,你還記得剛出道的時候嗎?」沒等金鐘雲接過毛巾,金厲旭主動的為他輕輕擦去臉上的水珠,嘴邊輕聲問著。
  
  那不是眼淚。
  金厲旭清楚的知道,但他多希望能看到他的眼淚。
  這個堅毅的男人,從不將自己的苦處表露出來,就算已經捏緊了拳頭,紅了眼眶,但始終未曾看過那淚珠溢出……
  
  「……」
  
  「那時候我們剛剛開始真唱,大家的邊唱邊跳,氣常常喘不過來,也出了很多問題……」金厲旭自顧自地說著,他知道,金鐘雲沒有回應,但不表示他沒有聽到。
  
  「……我那次為了破音在廁所哭了,你還記得你是怎麼取笑我的嗎?」
  
  「啊?……」思緒似乎被金厲旭牽引,聽到他的問題,金鐘雲茫然的抬起頭。他不記得,他有取笑過厲旭嗎?
  
  「你忘記了?太過分了!」
  
  「對不起……」被人這樣指著,金鐘雲下意識的先道歉。
  
  「……你記得呀?」金厲旭臉上笑開了花。
  
  「啊?」
  
  「……你那時候,對我說:對不起。你說:因為藝聲哥你沒唱好,害得我也跟著唱錯了。」金厲旭一字一句的說著,眼中閃閃發亮的。「可是,後來我看播放,我才知道,現場唯一沒有失誤的……只有你。」
  
  這個溫柔的過份的男人。
  這個永遠把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藝聲哥~你知道嗎?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拼了命的練習,我對自己發誓,總有一天,我希望能告訴你,我唱的這麼好,是因為你。我不想再聽到你對我說對不起。我想要完美地站在你的身旁……」將他的臉捧在手中,金厲旭注視著那雙雖然小,卻清澈地過份漂亮的眼眸。
  
  從那天起,他不想再當自己是年紀小的小鬼,只想享受他人的呵護。
  他想張開手保護這個人,就像他保護著自己一般。
  
  「厲旭……」
  
  輕輕的一吻,吻在金鐘雲臉上,就像當年他對自己那個鼓勵地吻。
  
  然後展露出最美好的笑容。
  
  「所以,現在換你了。我的藝聲哥會一直很完美的,對吧?」
  
  
  
  (待續……)
  
  
  昨天被特藝打到~
  我想寫特藝(握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角色已經設定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