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我愛幕後花絮!!!!!!!! 

tumblr_m8he5jgdjx1rt2k6do1_500 tumblr_m8he5jgdjx1rt2k6do1_1280

全部的重點(圭雲)都在這了!!!!!(握拳!!)



 

11111115555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眼睛只有看到金鐘雲!!!)

整個好美艷的感覺!!!

超愛順髮+黑毛+西裝!!!!

只是.....

不要用墨鏡遮住你美美的眼睛!!!!!!!!!!!!!

tumblr_m8hdv3eyXT1rncbpno1_500

tumblr_m8heh4nYDg1qewtvno1_500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

 

問題: 誰平常最愛跟你搶CP就斃了他!!

shoot

特特:我...我好幾個耶.....

大雲:我沒有搶別人CP,因為大家都是我的CP....(腐笑)

神童:哥...勉強讓我斃一下

東海:你你你....就是你.....(最近某人超愛用外貌話題來勾搭我家赫宰.....)

敏敏:(東張西望/看到東海的槍)呃...怎麼會是我?????

小旭:(躲在敏敏後面)那個是媒體亂寫的....我最愛的是廚房!!

 

------------ 

 

看圖說故事之【大雲個人技】

tumblr_m8hfn34XzC1qewtvno1_500

呆雲:槍斃是我的絕招!! 

tumblr_m8hfn34XzC1qewtvno2_500

茄子:(乾笑&瞄特特)

特特:這個.....鐘雲也是弟弟XD

神童:哈哈哈哈哈哈(鐘雲哥認真搞笑的樣子真是絕了XD)

敏敏:呃.....(怎麼覺得屍體很萌呀.....///羞///)

赫宰:哥又幹傻事了XD

東海:(推)屍體不要壓過來......

始源:我好像太久沒回來,有點脫序......

小旭:鏡頭看我.....(銳利的眼神)

圭賢:(不能笑,笑出來鐘雲哥就會每次都這樣玩.....)

 

---------------






 

tumblr_m8hjd8NF8X1rvs9rgo1_500

門面。歡迎歸隊^0^/

tumblr_m8hicwHpoH1qi7tp8o1_500

門面一回來~~

偽門面就退居背景了(大笑)

tumblr_m8hjucUv0h1qbd8iro1_500

不過就算是背景,金大雲還是很美(*瞎眼*)

tumblr_m8hjccylBt1qcor5ho1_400

曹阿圭你真的讓我認不出你來......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1_250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2_250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3_250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4_250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5_250 tumblr_m8hj0h2rM61qh481no6_250

 

tumblr_m8hiooWB521rncbpno1_500

看到沒....

美艷的間諜吸引住門面了(大笑~~)

tumblr_m8hk30oV3M1qcnh9io1_400

跟美艷的間諜對恃而過的門面

tumblr_m8hj8kpVkP1qi7tp8o1_500

特別還多剪一次某人帥氣轉身的鏡頭~~~~

真是太讚了!!!!!

 

tumblr_m8hhqjMx5k1qb0sk6o2_r1_250 tumblr_m8hhqjMx5k1qb0sk6o6_r1_250 

一整個要看全場的表演才能欣賞到每一個舞蹈動作的設計........

tumblr_m8hisxGe2g1qefp2fo3_500 

tumblr_m8hiooWB521rncbpno2_1280

 tumblr_m8hj3tkEgR1rvs9rgo1_500

tumblr_m8hj3tkEgR1rvs9rgo2_500 

 tumblr_m8hkgysQ2X1rq90dqo1_500 tumblr_m8hkbjPciG1qa7tfso1_500 

tumblr_m8hkroiRMj1qfsqnto1_500 tumblr_m8hks70jey1qewtvno1_500

這次的舞蹈好特別喔!!!

有劇情!!

也好有點!!!

會讓人很緊張的想看下一秒的舞蹈!!

tumblr_m8hcz566iV1qawxe1o1_250 tumblr_m8hcz566iV1qawxe1o2_250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又高又帥的曹阿圭

變身金小萌的瞬間......

tumblr_m8hktsX0dQ1qcmufko1_250

(下次可以試試變身成超人XD)

tumblr_m8hk93citX1qewtvno1_400

這個也不錯.....

很像美西牛仔從酒吧吧檯跳出

然後推開酒吧的門板然後......

tumblr_m8hhquW8Oy1r5ssg0o1_500

決鬥吧!!!!!!!!!!!!!!

 

 

 

tumblr_m8hk70YTgz1qbd8iro1_500

tumblr_m8hjmyCC6U1r0m5g4o1_500

舞蹈的結尾,全場一髮金的敏敏.....

整個帥呆了!!!

敏敏的雙截棍沒有白練!!

超有氣勢!!!!

(你是攻你是攻你絕對是攻!!!)

 

跟別人一整段四大句的不同....

金大雲的部分是分段演出.....

tumblr_m8hktsX0dQ1qcmufko3_250

tumblr_m8hl27DRql1qi7tp8o1_250 

tumblr_m8hl27DRql1qi7tp8o3_250

tumblr_m8hl27DRql1qi7tp8o4_250

tumblr_m8hl27DRql1qi7tp8o2_250

tumblr_m8hkptEdB31r42co4o1_r1_250  tumblr_m8hkptEdB31r42co4o2_r1_400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好想大笑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074

間諜英雄幹完好事(英雄救美)之後,就要跟美(人)好好聊聊人生未來......

所以一定要......脫衣服XD

tumblr_m8hjqbzmIb1qi7tp8o1_r1_500

tumblr_m8hkiqxrYa1qbst9go1_r1_500

tumblr_m8hktsX0dQ1qcmufko4_250

果然是這裡......

他很愛這個動作吧......

看他跳得多開心XD

 

 

回顧一下金某人出現的鏡頭(@口@)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4-51]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5-16]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5-41]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6-14]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6-42]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7-40]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7-55]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8-23]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28-58]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30-15]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30-24]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20-30-34]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471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486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088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581 [FullHD] 120809 Super Junior - SPY - YouTube.mp40593

突然心裡涼了一半.......

吶....金大雲?

你幹嘛戴墨鏡???

你這樣會害我想到......

某倆人在宣傳期跑去割雙眼皮的事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非限定空間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uill0914
  • 帥歸帥..但不知為啥我邊看邊大笑阿XDD
    尤其是曹圭跨欄障礙那段..XD
    金大雲戴啥墨鏡啦!!我想看他很殺的眼神啦!!
    然後看的出來大家對於他的演技都很無奈..
    連我在汗顏了..(掩面)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直笑呀!!!

    特別是跟今天比起來
    昨天的攝影師真是佛心來地.....

    小其 於 2012/08/10 20: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