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穩的拍攝壓.....
一定是經驗老道的朋友!!!!

幹得好壓!!!!!!!!!!

金大雲先生你偷懶不唱好歹也對個嘴一下.....
明明有你的聲音卻沒看到你張嘴.....
整個讓我好冏呀XD

不過,你舞越跳越好了說~~
看你領舞,真的是太讚了.....
^0^/




渴望....
我喜歡這個版本.....
不過,台灣也是這個版本嗎?
怎麼不太像.....XD





自我介紹....


源特....
我沒想過這個CP我認真的XD


美人呀!!!!
這人應該喜歡曹圭吧我覺得....
都是曹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