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最後TALK...+最後一首歌.....
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為啥是SJM的歌........
不過因為金鐘雲那天背對著我
我沒有很認真的去看螢幕
因此不是很確定他開口了XD
只是歌裡面聽見他的聲音.....
讓我又糾結又開心.....

PS.圭雲放請注意>>07:12
曹圭這2/2和2/3都做在這邊....那個金鐘雲背後的位置.....
然後側著身體勾引大雲回頭跟他說話XD
由於大雲他們坐在中間....
螢幕基本上都會帶到他們兩個XD
.......我可以懷疑曹圭是經過嚴密的計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