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33
  
  
  明明知道那些日子對他來說並沒有意義。
  你又在糾結什麼呢?
  
  明明知道那些日子對他來說只是個錯覺。
  你又在期待什麼呢?
  
  明明知道那些日子對他來說早被列入禁區。
  你又為何要故意挑起呢……
  
  感覺到空氣中的氣氛頓時變得凝重,看著眼前人閃避的眼神,李晟敏在心中不免地嘲笑了自己一番。
  
  
  「晟敏……我……」
  
  「藝聲哥,你想睡了嗎?」
  
  「啊?」
  
  「陪我練吉他好嗎?」
  
  這是他倆常常進行的活動。
  
  除了那幾個綜藝組的之外,剩下的幾人多是待機在宿舍之中,反正無所事事,那就練習吧!
  
  而所謂的練吉他,其實是李晟敏一個人彈著,而金鐘雲在旁邊哼唱著。
  有時,他們會挑選彼此喜歡的音樂,試著去學習、去分享彼此對音樂的看法與感觸。但有時候,就只是單純的這樣彈著,沒有曲譜或歌詞的旋律與和聲……
  
  當然,這樣的活動,經常在金鐘雲和金厲旭的房間進行,因此,金厲旭偶爾也會用電子琴一起哼唱。
  
  但今晚,他只想唱歌給他聽……
  
  言葉にならない夜は 貴方が上手に伝えて
  絡み付いた 生溫いだけの蔦を 幻想だと傳えて
  
  心を与えて 貴方の手作りでいい
  泣く場所が在るのなら 星など見えなくていい
  
  呼ぶ聲はいつだって 悲しみに變るだけ
  こんなにも醜い私を こんなにも証明するだけ でも必要として
  貴方が觸れない私なら 無いのと同じだから
  
  在無法言喻的夜晚 你形容的很貼切
  你說幻想成相互糾纏著只留微溫的藤蔓
  
  給我你的真心吧 就算是你親手做的也好
  如果有能夠放聲哭泣的地方 就算看不見星星也沒有關係
  
  呼喚聲永遠只能換來傷悲
  只是更加證明如此醜惡的我 可是如果有必要的話
  因為無法觸及你的我 就如同不存在一樣
                      ─詞BY流星群 / 鬼束ちひろ
  
  
  從那半開啟的窗檯,風靜靜的吹送著,混著木吉他的單純音色,在夜晚更顯得清澈……
  
  金鐘雲側靠在床邊,側著頭,眼睛看向那個專注於彈唱的男孩,看似專注地聽著,腦海中卻在回想著什麼……
  
  
  【前男友……原來你是這樣定位自己的嗎?】
  
  
  記憶之中,李晟敏似乎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
  他們是同一年進入SM的,同一個徵選會上,他和他和他,三個人一起,帶著期待與夢想踏出第一步,也同樣守候了這個夢想五年之久。
  t
  他記得的。
  那天,他像是開玩笑般的詢問,『鐘雲,我們交往吧?』
  那天,自己哭泣的那一晚,李晟敏緊緊地抱著自己,一步不離。
  
  
  然而剛剛經歷了失戀的痛苦,自己根本沒有心情去面對另一份感情。
  但害怕寂寞的自己,卻又捨不得推開李晟敏伸過來的手。
  
  他們就這樣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的相伴在一起……
  
  後來,自己身邊多了個金厲旭,而他的身旁多了曹圭賢。
  同樣都是需要人照顧的小孩子,因此他們原本貼近的步伐,似乎不再是並肩而行了。但他知道,只要回首,卻仍能發現那個人就站在那裡,就在那裡靜靜的看著自己,臉上帶著鼓勵的笑容……
  
  已經分手了呀……
  
  回歸到之前的相處模式就好……
  
  不要再多想了……
  
  強迫自己從胡思亂想中回到專注於音樂之上,切換感受心態的迅速程度,他一向做得很好……
  
  
  曖昧なだけの日日も 何處まで私を孤獨に
  褪せる時は これ以上望むものなど 無い位に繫いで
  
  想いを稱えて 微かな振動でさえ
  私には目の前で 溢れるものへと響く
  
  奇跡など一瞬で この肌を見捨てるだけ
  こんなにも無力な私を こんなにも覺えて行くだけ でも必要として
  貴方に觸れない私なら 無いのと同じだから
  
  迷惘懵懂的每一天 無論身在何處都是孤獨
  當時光褪去 就不會再奢望更多 不再期望什麼
  
  稱讚我的思念吧 就算些微的震動
  對我來說 都會在眼前盈眶而迴響起來
  
  奇蹟這樣的瞬間 不過是把表面視而不見
  只是更加想起如此無力的我 可是如果有必要的話
  因為無法觸及你的我 就如同不存在一樣
                      ─詞BY流星群 / 鬼束ちひろ
  
  耳畔傳來的是不熟悉的語言,配著輕快柔和的曲調,配著李晟敏軟軟的聲音,應該是屬於甜膩的情歌吧?
  
  卻不知為何,音樂入耳,卻透著一種讓金鐘雲不忍去看的酸澀……
  
  有人說,音樂會透露歌者的心情。
  
  在音樂裡面,他聽見了李晟敏的聲音。
  
  
  有一種觸動,那是殤嗎?
  
  有一種感動,那是痛嗎?
  
  
  
  
  【原來我是讓你如此的痛苦……】
  
  
  
  
  
  
  ---------
  
  
  
  
  
  
  歌詞一遍遍的唱著,就像搖籃曲一樣重覆不絕。
  
  也許是酒精的效益,也許是歌曲平順的迴旋,眼前的男孩早已經閉上了眼睛,沉入了夢鄉……
  
  輕手輕腳的將金鐘雲抱上床,李晟敏有些感慨的看著那精緻的小臉。
  
  不知為何,看似堅強好勝的金鐘雲,在他眼底卻是如此的脆弱。
  脆弱到似乎只要一個觸碰,就會在面前碎裂。
  
  一直希望能成為守護他的人。
  
  但是,李晟敏卻不知道該怎麼接近他,他們一直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他只能拼命的練習,包括舞蹈、包括唱歌、包括演技……他想要突破,在某一方面成為能跟得上金鐘雲的腳步,或是在某方面能夠吸引到他的注意,用他自己一貫的努力。
  
  只要金鐘雲希望,李晟敏可以成為任何人,只要他需要的話……
  
  然而,他算錯了金鐘雲的固執。
  看著他一天比一天沉默,看著他故裝開朗的笑顏,看著他流連在那人身上的視線,看他小心異異的埋葬自己的心情……
  
  看著這一切,李晟敏只能微笑著,他只能默默地接受這一切。
  
  
  
  【你有權力決定你所需要的人是誰,但是我卻沒有權力爭取留在你身邊的地位。】
  
  
  
  因為在那天,金鐘雲在自己懷裡哭泣的那天,他才明白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永遠不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待續……)
  
  
  阿阿阿.....
  我果然把敏敏寫的好差壓.....
  怎麼跟我設定的敏敏差這麼多呢??
  改了一個早上還是沒改回來....
  
  嗚嗚嗚.....
  我要去看美少年來安慰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