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你最後那個過分燦爛的笑容,完全性犯規壓你!!!!



萬惡的開端.....
得第一就是大雲的怪舞秀??
不好吧???
雖然我知道這是SA好的....
可是.....好吧.....你們高興就好.....XD


表演~~終於換衣服了XD

可我怎麼覺得這套衣服很眼熟呢???
好吧..坑爹的傻冒!!!!!
你依舊不是親爹壓!!!!!



恐怖的受獎.....

前三個分數出來我整個在[ㄘㄨㄚ]呀!!!
最後一個的分數出來我就傻了.....
總和....?????

第一?????

好恐怖呀!!!!!!!!!!!!!!!!!!!!!!!!!!!!!!
這是啥咪感受壓!!!!!!!!!!!!!!!!!!!!!!!!!!!!
當年看大學放榜都沒這麼刺激!!!!!!!!!!!!!!!!!!!

好險是第一
慶幸是第一
眞棒是第一
SJ是第一

----------------

大雲啊.........
你那個內心的糾結我很了壓.......
我知道其實你很想躲呀.......
可特哥不會放過你呀.....

SO~~
你最後那個怪舞我還是不予置評呀!!!!
哎........你還是乖乖唱歌就好= ="

再接再厲!!!!!!
SJ萬歲!!!!!!
SJ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