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24
  
  金厲旭興奮的看著身旁那人手中的行程表,心中充滿了欣喜。
  
  綜藝的MC耶!這不是正好符合藝聲哥的期待嗎?他一直希望能在綜藝方面有所發展,這次公司終於願意安排他去參與了。還有音樂劇的推薦,如果選中的話,那藝聲哥又有一個新的天地可以發展……
  
  轉頭正想說些恭喜的話,卻被金鍾雲唇邊淡淡的笑容給噎了回去……那笑容,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像是……困惑嗎?
  
  「怎麼了?」似乎感覺到金厲旭的目光,金鍾雲轉頭看向他,臉上的笑容溫和如舊。
  
  「……恭喜你,藝聲哥。」
  
  「謝謝。」
  
  「不舒服嗎?等等我陪你去看醫生?」仔細盯著他瞧了許久,金厲旭小聲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昨天沒睡好,頭有點暈而已。」金鍾雲的臉上掛著的,仍是那種雲淡風輕的笑容。
  
  只是在金厲旭滿臉不相信的神情下,尷尬地伸手順了順故意下梳遮到大半頰邊的鬢角,以及偽裝用的眼鏡,看來它們似乎沒盡到本分。
  
  「藝聲哥行程表借我。」李東海蹦蹦跳跳的跑過來,嘴邊才說話,下一秒人就掛在金鍾雲的肩頭,小臉還蹭了蹭後者的肩膀,一臉抱著很舒服的模樣。
  
  「東海哥~你乾脆請英俊哥幫你列印一份算了,每次看你都抄半天……」金厲旭沒等李東海開口,也主動的將自己的行程表遞上去。每次行程安排結束,就會看到李東海纏著大家打探行程表的狀況,看他把自己的行程表上圈圈畫畫上一堆人名標記。
  
  大家就會笑說,李東海的行程表如果弄丟,接下來一個半月內,所有SUJU的成員都會面臨ELF或ANTI貼身跟蹤的狀況……
  
  「我也想啊!可我不敢……」李東海吐著小舌頭,仍是一臉的笑意。
  
  「其實你自己拿去辦公室,影印一份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吧?」李晟敏撐著頭看著他,臉上滿是疑問。
  
  「唉?……對耶!我怎麼沒想到……」聽到李晟敏的話,李東海才抬起頭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你該不會是跟傻猴子在一起久了,就變笨了?」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看看,範例在這呢~這兩小子每天湊在一塊,遲早像當年的俊秀一樣,組成傻子二人組呀!
  
  「……你跟猴子在一起的時間比我久好嗎?」咬咬牙,李東海嘟著嘴說着。
  
  「……」沒有回話,李晟敏只是攤攤手,一臉『隨你說』的表情。
  
  但不知道就只是這樣的舉動,讓李東海整個火大了起來,伸手就往李晟敏身上撲過去。
  
  習慣坐山觀虎鬥的哥哥們,也發現了這邊的動靜,早已經退開好幾步,擺好椅子茶杯,挑個適宜的角度,看那兩人可以搏鬥出個什麼來……
  
  「精彩精彩,看看小魚兒李東海對上武術少年李晟敏,誰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呢?喔喔~東海!東海一個餓虎撲羊,晟敏被撲倒了……對對!晟敏扭他的手、扭他的手,上次你對付我的那個虎鉗呢?……」這樣的熱鬧是不會少掉申東熙的,只見他在一旁吆喝著,一邊還不忘往兩人身上揉揉捏捏的加把勁。
  
  金永雲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發現會議室大變樣,這幾個小鬼居然在公司打起來了?趕緊鎖上會議室的門。轉頭看了看,接著就往那個除了睡著的朴正洙之外,比較靠譜的那位走去……
  
  「這怎麼了?」
  
  「在玩呢~」金鍾雲坐在椅子上,過著一抹淺笑,輕聲地回答。
  
  金永雲想想,要以金鍾雲的個性,若弟弟們真打起來了,他一定第一個衝上去擺平,畢竟他可是連自己都敢揍的人……但若是玩樂嘛……
  
  「唉呀!別打臉!別打臉!明天還有活動……」金永雲看到四周人一派悠閒的笑意,感覺不是發生啥大事,也樂的坐在一旁加油起來!
  
  「沒關係,晟敏揍他!用力點!」李赫宰在一旁看的也熱鬧,不忘幫忙加油打氣!「讓他戴面具就好!」
  
  「李赫宰你說啥啊?你……」聽見李赫宰的話,李東海馬上就不樂意了。改往那個不知死活的人撲過去……又是一輪新的戰鬥開始……
  
  李晟敏推了推散掉造型的髮際,看看四周都是滿滿的笑容,臉上也不自覺的笑起來。
  
  其實,這也挺和平的,不是嗎?
  
  
  -----------
  
  
  「所以,現在又多了個圭賢?」金厲旭一邊泡著花茶和咖啡,一邊轉頭問著。
  
  「是呀!」拿了顆蘋果,一口一口的咬著,李晟敏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這小鬼很麻煩吶……」抿了抿下唇,金厲旭皺起了眉頭。
  
  聽見金厲旭的話,李晟敏笑了出來。曹圭賢是小鬼,那你是什麼?
  
  「晟敏哥,你確定鍾雲哥喜歡的類型是我這樣的嗎?」
  
  金厲旭記得李晟敏的分析,他說金鍾雲有強烈的保護慾,對於可愛的人、事、物。因此,只要在他面前賣萌、裝柔弱、裝可愛,所收穫的絕對比強勢的硬碰硬來的好!沒看到整個隊伍內他最喜歡主動接近的,就是柔弱的朴正洙和大家公認最善良可愛的李東海……
  
  「……是呀!所以你得加油點!」李晟敏心臟猛然地一跳,又壓下了那種感觸。
  
  「可我覺得晟敏哥你比我可愛多了……」
  
  「我?」
  
  金厲旭猛點著頭。
  
  在隊內被譽為完美的臉龐,除了始源和起範之外,就是李晟敏了。(金希澈?他是公主殿下!不能跟凡人做比較……)
  
  嬌小,李晟敏沒藝聲哥高。
  可愛,他想不出來,有任何一點能說李晟敏不可愛的地方……
  溫柔,只要有人有困難,李晟敏總能適時的伸出手,給予支持與擁抱。
  知性,雖然李晟敏的學歷不是隊內最高的,但他會的東西絕對是隊裡最多的。
  怎麼看,都符合藝聲哥的喜好呀!
  
  「放心吧!我對藝聲哥已經死心了……」摸摸金厲旭的頭,李晟敏淡淡笑著。「我現在只想看他得到幸福而已……」
  
  「晟敏哥……」
  
  「茶泡好了?那就走吧~圭賢已經等很久了。」李晟敏轉身端起稍稍放涼的南瓜派,朝金厲旭說着。
  
  「呵呵!」聽到圭賢的名字,金厲旭摀住小嘴,笑了。
  
  「怎麼了?」
  
  「你說我們這叫什麼?一堆情敵聚在一起……」
  
  「……搶奪金鍾雲作戰大會,準備展開。」李晟敏歪頭想了下,朝金厲旭眨眨眼睛。「記得戴上剪刀和紅布,咱們來剪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