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Mission (12)

 

 

 

【天高氣爽翹課天】,這句話不適合必須乖乖上課的高中生。煩悶、無聊的上課課程,只有難得的下課時間和中午吃飯的時候是學生的最愛。

 

「婆婆,我要一份紫菜包飯、一份泡菜水餃、一份泡菜湯。爽朗的笑容,非常有禮貌地向著在高溫高熱的廚房說著。

 

「我也要一份。」舉起手,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疑問,不過……人以食為天嘛!

 

「你到底說不說?」夾了一塊水餃塞進口中,濃濃的肉香傳入口中。

 

「你要我說什麼?」

 

「你幹嘛陷害我?」

 

「我哪有陷害你?我只是在幫大家認識你!」攤開手,順便夾了一顆曹圭賢碗底的水餃。

 

「這算什麼?你只是在找我麻煩吧?」撐住下額,看著那號稱無辜的臉頰。「你不是搬家到國外去了嗎?我明明記得你……」

 

「拜託!那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好不好?我國中就回來了。」拿起桌上的泡菜湯,崔珉豪吹吹有些飄散了暖熱氣息。

 

【只是,暫時還不想見到你……】

 

「先不說這個了!你先說說吧!你是怎麼跟鐘雲學長對上的?你有把握贏嗎?」

 

「……喂!都是你在亂講,我沒事去招惹學長幹什麼呀?」曹圭賢有些激動的直想把筷子往面前那人臉上砸去。他美好的高中自由生活根本就不是這樣計畫的開場呀!

 

「你沒招惹?」崔珉豪半挑了挑眉,放下筷子,濃眉大眼打量了曹圭賢的臉蛋許久……

 

「幹嘛……幹嘛這樣看我?」

 

「金起範,東聖子後補,也是前任東聖子─希澈大人的親弟弟。據說,他當初為了金鐘雲特地從國外轉學回來。」瞄了曹圭賢那張寫滿【那關我屁事】的臉蛋,崔珉豪繼續說著。

 

「朴正洙,前任西聖子大人,也是鐘雲學長的守護對象。」

 

伸出兩根手指在曹圭賢眼前搖晃。

 

「你說說,一下對上鐘雲學長的兩位聖子大人,這樣的話題人物怎麼會沒有人注意?」崔珉豪有些促狹的笑容掛在唇邊,眼神中透著些許的困惑。「而我就勉為其難地把我知道的過去,小小的闡述了下……」

 

他很久沒見到這傢伙了。

打從在這裡見到沈昌珉的那天開始,他就想著自己的學生生活可能又會開始混亂起來。卻沒想到,再見面的時候,這傢伙果然給了自己一個出呼意料又與眾不同的出場演出……

 

「你……你這小子……」看他張開手臂,一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模樣,曹圭賢滿腹地不滿翻湧而上。

 

所以說,當你犯傻的過去,與你華麗的外殼格格不入的同時,首先要做地,不是卸下偽裝,而是把那些該湮滅的『人事時地物』通通抹殺掉……

 

「碰!」

 

身邊突然傳來一個巨大的聲響,原本喧鬧成天的食堂也都突然安靜了下來。崔珉豪和曹圭賢理所當然的轉過頭,想瞧仔細聲音的來源,卻只看見兩個男孩正在食堂門口拉拉扯扯。

 

「你很煩耶!就跟你說我要加入別的社團!」不悅地揮開那雙拉住自己的手臂,金俊秀秀麗的臉上沒有多大的喜悅。他已經受夠這傢伙整天纏著他碎碎唸了。明明就是個不愛講話的人,幹嘛最近話多的像隻公雞?

 

「加入什麼別的社團?在中現在需要人幫忙,你怎麼……」朴有天不明所以的盯著眼前的小傢伙看。

 

聽見他口中又出現那個熟悉的名字,一團火氣就從腹中冒出。金俊秀瞪著眼前的男孩,那由上往下看的身高差距,更是增添了幾分不滿。

 

【在中、在中、又是金在中……這傢伙除了這個名字生活裡就沒別的東西了嗎?】

 

 

哼哼!說地也是,人家金在中是高高在上地聖子大人,而自己不過就是個苦命的學生會實習成員,要拿什麼去競爭?自己身上這百來斤的肉,根本入不了人家的法眼……

 

揮散不去地自卑感總是莫名地徘徊在心裡,特別是在宣誓之後,朴有天已經被掛上了金在中的名牌,這要他怎麼能夠再繼續待下去?

 

面對朴有天地逼問,他又怎麼可能跟前者說出他不想加入學生會的理由是因為『忌妒』?那絕對可能又會引起一場不小的風暴……

 

呃……應該會有吧?

總不可能會是平平淡淡的被接受吧?

 

「……你管我?我說不參加就是不參加啦!在中那麼多人捧著、護著,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反正我不參加……」

 

「那你要加入哪個社團?」看到小傢伙情緒有些激動,朴有天揮去了語氣中的強硬,淡淡的語氣中透著些許的無奈。

 

他不是不知道,眼前這小傢伙在鬧便扭。但是……現在的自己,暫時還不能離開金在中的身邊。不過……他又捨不得放開金俊秀……

 

「我……我……」這他還真的沒有考慮。

 

「正洙學長。」

 

金俊秀興奮地看到眼前的熟面孔,趕緊跑向朴正洙。他知道,朴有天對於這些不熟的學長們總帶著些許的隔閡,因此,每次他想要逃避的時候,只要往人群裡鑽……

 

「俊秀?你怎麼也在這?……呀!你們這些小鬼都不上課地……」咧咧嘴角,故意瞪眼的薄怒,遮蔽不住嘴角那抹淡淡的笑意。

 

對於這幾個小鬼,他發自內心地疼愛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