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會寫這種場景戲XD 

 

 

Best Mission (7)

 

 

「你的班級在這邊,快入座。」

 

穿著黑色風衣、手臂繫著臂章的男子,手指指著某個已經快要看不到剩餘空間的方塊,朝曹圭賢示意著。

 

說完,沒等他入座,便自逕地離去。

 

只是離去前,還不忘瞪了曹圭賢兩眼。

 

要不是東海大人的吩咐,他才不會擅離崗位,還特地帶這小子到禮堂來……

 

這小子看來就是一臉得猥褻貌,居然敢無視於禁令,糾纏東海大人!……嗯,等下開會的時候,一定就要將此事呈報上去,將他劃入騎士團的危險人物之內。

 

沒來得及說聲謝謝,那個路人甲已經飄遠了。曹圭賢張了張嘴,摸摸鼻頭,轉身往那方塊的一角走去……

 

他已經晚到了,就不要太過喧嘩引人注目。

 

座位上幾乎都坐滿了,曹圭賢選了個靠邊的空位坐下,眼觀鼻、鼻觀心的繼續思考剛剛被打斷的思緒。

 

他發現這間學校真是太怪異了!(果然符合沈昌珉愛搞怪的個性。)

 

按照他的印象,沈昌珉再三強調這是間“純”男子高級貴族學校。

但他一進校門,就看到一堆美人在他眼前晃蕩。

 

而觀察結果顯示,特別是那位可愛的東海學長還讓他“實際觀察”了一下……

 

低頭看看手掌……

 

嗯,好吧~根據客觀、科學的研究結果,那些所謂的美人都是“男的”。

 

(天音:我很好奇,你的實際觀察的研究過程XD)

 

他突然在心底冒出一堆的問號。

 

雖然他很期待尋找自由的空間,但是……他是不是選錯學校了?

 

這個該死的沈昌珉在想什麼鬼?這樣的……這樣的……這樣的學校……呃……只是愛穿女裝的學長多了點,不過這關他什麼事情?他還是可以享受他的自由呀!

 

思緒來的一轉,曹圭賢的腦袋又突然開朗的起來。

 

「喂!你擋到我了。」

 

笑容僵在一半,一個清亮的嗓音突然從背後傳來。

 

曹圭賢緩緩的轉過頭,對上了一張略顯稚氣的臉龐,大大的眼睛裡堆滿了怒氣。

 

然而,眼前這男孩先是滿臉鐵青飽含怒氣的瞪著他,卻在看到他的臉後呆了數秒變得蒼白,接著又在瞬間綻放出玫瑰色系的光芒來。

 

這變臉的速度快到讓曹圭賢反應不及……

 

「你外地來的?我沒見過你呢!哪所學校的?」接二連三的問句就這樣丟了過來,在他詢問的瞬間,小小的身子已經擠進自己身側的空位上。

 

接二連三的問句,讓曹圭賢心中舉起了大大的防備。

 

【這傢伙怎麼這麼熱情?】

 

「嗯……你好,我叫曹圭賢……」

 

「你好~你好~我叫金厲旭。你是考進來的吧?我是直升生,我就想我怎麼沒有看過你……」

 

「肅靜。」

 

不知何時一個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移動到了他們兩個身邊,低沉的聲音,帶著嚴厲的氣息。

 

金厲旭一看到來人,立刻乖乖的閉上了嘴巴。

 

曹圭賢還沒摸著頭緒,一個沉緩的聲音已經透過麥克風傳出。

 

這是作為開學典禮上恒古不變的主要節目─師長演講。

 

讓曹圭賢傻眼的是,這個理事長難得的少話,他上台只說了五句。

 

「各位同學,歡迎來到聖方濟學院,我是你們的理事長─李秀滿,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校園生活,以上。」

 

「我們都稱他李老師,其實他不怎麼喜歡來學校參加什麼公開活動,賺錢的事情他比較喜歡……」金厲旭似乎感覺到了曹圭賢眼中的詫異,輕聲地回應著。

 

在李老師下台後不久,又一個中年人緩緩的走上台……

 

曹圭賢轉投過去看金厲旭,卻發現他擺出一副眼觀鼻、鼻觀心的木頭模樣。

 

「我是金敏英,你們的校長。我想只有少部分得人不認得我,這沒關係,但我希望,我不要去認識你們……」

 

台上巴拉巴拉的聲響連串,曹圭賢的目光轉為正常的浮動。

 

那恍若催眠曲一般的演講,終於讓他感覺到了一絲絲的熟悉,這才是正常的開學典禮嘛!

 

昏昏沉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台上慷慨激昂的人不曉得已經換了幾人。

 

正朦朦朧朧之間,突然感覺到了腰際傳來一股疼痛,伴隨著金厲旭那未便聲完全的高亮聲音。。

 

「別睡了別睡了,要開始了!」

 

有些無辜的揉了揉應該是被金厲旭架了下拐子的腰際,曹圭賢迷迷糊糊的抬起頭,卻發現原本在前排的師長們都已經消失了,瞇著眼左右晃晃,整個禮堂內看不見半個微禿高齡的身影。

 

而原本筆挺站在禮堂各個角落的風紀阻糾察們,已經移動到了禮堂前方的講台前聚集。

 

而那些安安靜靜的學生坐位之間,隱隱約約傳來一股興奮的情緒。

 

曹圭賢眨了眨眼睛,有些遲疑的看向身側的人。

 

金厲旭果然沒讓他失望,此刻的他正仰著頭,帶著欣喜的神情一瞬也不順的看著講台一側的小門。

 

他滿臉欣喜的說著,一邊還不忘拍著曹圭賢的大腿。

 

「……來了、來了,絕對不能錯過的聖方濟七大名景之一!」

 

「七大名景?……之一?」揉揉有些被拍疼的腿,曹圭賢眼中還是寫滿了疑惑。

 

話語未完,一群成群結隊的人已經陸續從講台側邊的小門中竄出,他們的出現立刻引來一聲聲的驚嘆。就連金厲旭也停下了喋喋不休的小嘴,抿著唇瓣,仰著頭,像是怕看漏了什麼一樣,直直盯著瞧。

 

他們都是一身寶藍色的風衣,不似粉藍的溫和、不似深藍的深沉,亮面的寶藍色系,帶著華麗又嚴謹的氣息。

 

這樣的服裝,讓他感覺親切,曹圭賢的目光也隨著在眾人之中尋找某個熟悉的身影。

 

眼神一瞪。

 

一個留著小平頭的男子從那群身影之中脫出,黑亮的皮靴踩著堅定的步伐,一步步的向前,整個禮堂突然變得悄然無聲,只有他喀喀的步履聲在回響著。

 

與剛剛在大門口的屌兒啷噹模樣不同,此刻的他橫眉劍目,英姿挺拔,臉上多了幾分的嚴肅氣息,讓曹圭賢有些以為自己認錯人了。

 

他在台上左右張望了下,突然燦然一笑,笑彎了眼眉的臉上,突然一轉的俏皮模樣。

 

「各位。等很久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