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65_211684955547229_186241571424901_571287_5008116_n.jpg    

http://itunes.apple.com/us/album/mr.-simple/id454082009

這是官方提供的音源試聽網站~~

 

下面是個人不負責任的音評....可以附和、可以留言,嚴禁批評(笑~)

1  Mr. Simple

這首歌一定會大賣!!只聽一遍我就暈了~昨天單首回旋了一整天!!旋律超讚~歌詞超酷~SJ的聲音超搭的啦!!

只是那個[Mr.Simple]我一直聽成[Mr. Super]....我整個冏呀~

2  오페라 (Opera)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有在聽神起的魔咒的感覺XD

但這首歌我也很愛呀~~做主打的歌曲也可以呀!!

3  라라라라 (Be My Girl)

這首歌怪怪的....怪在哪我也說不出來.....只能說不和我的口味XD

那個啦啦啦啦啦啦...喔喔喔喔...我整個冏RZ

4  Walkin’

這首歌的風格很有趣~~有夏威夷的感覺~~配木琴跳舞好像很不錯呢~~

始源的聲音是主力!!那個[Ai~Ai~Ai~],用他那成熟的聲音為主,整個超適合啦!!

大雲的配唱依舊很有大雲的風格~再隨心所欲一點吧~你是實力歌手呀!!

要稱讚一下圭賢和厲旭的和聲~~優美(大姆哥!)

5  폭풍 (Storm)

由KRY+晟敏+東海,單純的抒情歌曲~~海海和敏敏領唱的感覺依舊熟悉~~

厲旭乾淨的嗓音~讚!!圭賢就不用說了~主音壓!!

大雲的憂鬱音質盤旋在心頭~那點點的憂傷感倍增,而突然抬高的清亮高音~~為歌曲加分很多呀!!

直覺是爲了KRY演唱會準備的新曲(期待~)

是說海海和敏敏呀~你們決定要這樣一直擔任KRY演唱會特別來賓下去嗎?要不要考慮出個新團?

6  어느새 우린 (Good Friends)

好校園民謠的一首歌喔XD

我腦內一直出現,他們穿著校服站在講台上搖來搖去的樣子....

中間那個每人一句的配唱...超好笑....(搥桌子)

特別是大雲那個突然冒出來的聲音....完全得不著調呀!!!!!

神童唱同樣的部分,卻是整個有趣呀!!

最後東海長音的部分令我驚艷呀~~

7  결투 (Feels Good)

東海的特殊嗓音成為主調~大雲的沙啞和聲超適合~希大唱的部分變多了!!

8  기억을 따라 (Memories)

果然還是不要亂聽人家的消息....一開始以為是大雲的SOLO歌曲,害我第一個下載的就是這首歌XD

結果開頭出來圭賢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神童也唱歌了耶^^~眞好~童童唱歌也很有味道呢~~

當然還是要稱讚一下咱們KRY+晟敏的配唱~~

期待演唱會上的畫面呀~~

9  해바라기 (Sunflower)

超難得的大雲領唱!!我愛向日葵~好像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跟向日葵有關的歌曲呀~~

赫赫那個[向日葵~向日葵~]的疊唱~~整個超有味道啦!!

這首歌很適合木吉他呀!!哪天來個不插電現場吧~~(期待)

10  엉뚱한 상상 (White Christmas)

這張專輯已經打算讓我們聽一年(兩年)了嗎?(要突破KKBOX61週稱王的偉業嗎?)

連冬季的主打歌都準備好了XD

只是這個白色聖誕節也太歡樂了吧?

清楚的聽見銀赫的歌聲呢~~寶石美男唱歌也很有味道呢!!

情緒無法掌握的時候可以問你雲哥哥~他會很熱心教你的喔~他那麼愛你~對吧!!(眨眼睛)

11  Y 슈퍼주니어

輕快的感覺~~聽著很舒服呀~~

東海弟弟你可以多寫兩首歌呀~~

我喜歡你的歌曲呀~~朝全方位藝人前進吧!!!!

12  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KRY)

熱愛KRY~熱愛金鐘雲!!

正是除了主打之外,我最愛的歌曲呀!!

獨唱讚!和聲讚!!天籟之音,天籟和弦~不愧是KRY呀!!!

有沒有考慮配個舞蹈??

像是傑尼斯那種手部動作配和走位變換就可以了~~

我好想聽這首歌的現場喔!!!

13  (Bonus Track) 태완미 [太完美 Perfection]

我聽不出來大雲的聲音在哪XD他到底有沒有唱呀?

還是說....SM只是把M的韓文版拿來充數呀?

沒有其他歌可以選了嗎??一年兩個多月這麼久的時間,SM你只收到12首歌嗎????

一堆活動下車只為了衝這張專輯,如果SM的態度是這樣....我想去投汽油彈呀!!!

我討厭這首歌啊啊啊!!!!!原因就不需要解釋了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