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藝特站看到的粉紅
真的很好笑呀~



整個重點從81:25開始

特:明天沒有圭賢 我本來以為是藝聲會來
本來聽說週一銀赫不來,100%認為是藝聲來 COUPLE主持……

圭:COUPLE嗎?

特:COUPLE的話,我是在的,但藝聲在泰國。
那一瞬間就在想是誰會來?
藝聲不在、赫宰不在,神童、希澈也出去了,那誰會來主持?

圭:是不是對藝聲太不關心了?

特:是太過關心了!

圭:喔~?是嗎?連他在哪都不知道……

特:我們去海外,不是都跟藝聲同一間房間嗎?


現在想想~
特特請假的時候,銀赫好像都是找弟弟團的來代班
而銀赫請假的時候,好像都是SUJU組的呀,不愧是隊長!!不愧是大哥呀!!

上面是正常版本

有愛的解釋版本如下:

1.COUPLE 在英文的翻譯有雙.對.夫婦的意思。
而韓文的翻譯,只有夫婦。(省略辯解300字)
聽到這個『詞彙』,圭賢還特地多問了一次。
結果特特主動的解釋:夫婦的話,我是在啦!但藝聲去泰國了……
(整個好哀怨喔~~)

2.特特在疑惑誰會來陪他的時候,完全沒想到其他弟弟……
而圭賢也沒抗議啥,只是幽幽地問著:是不是對藝聲太不關心了?(幹嘛特定只說藝聲?圭賢你很復黑喔……)
特特的解釋更妙:我太關心了!
圭賢偏要挑起人家夫婦的矛盾:關心的話怎麼都不知道藝聲在哪?(腹黑紀錄2)
特特的回應讓我摸不著頭緒:我們去海外,不是都跟藝聲同一間房間嗎?

我的腦袋轟了!!
A.原來你倆都同房呀?早說咩~
B.這個跟你關不關心藝聲有啥關聯?

但圭賢卻接受了……(暈)

結論:特特真的很可愛呀~夫婦很有愛(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