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小小地低落……

看到了某親寫得文章……83的兩位老大哥準備要去回應國家徵招了~

檯面上活動的人數似乎又要減少兩人了……

沒有了哥哥們義無反顧的支持與守護,弟弟們能安然無恙的在演藝圈繼續無風無雨嗎?能撐過這段沒有領頭人的時光嗎?能適應沒有大牆支撐的日子嗎?

藝聲        

我依舊想到的是我家的大雲。

起範說,大雲是隊伍的大家長,他用他的沉穩與認真,堅定的守著SUPER JUNIOR,沒有他的支持,特哥會堅持不下去。

銀赫要去大陸發展的時候,大雲只是笑笑的拍拍銀赫的肩膀,告訴他,哥哥會幫他守著這個位置,在他回來的時候,會一點也不留戀的讓回位置……

對於大雲,他似乎永遠都是在做那個默默的一員。

其他人忙碌的時候,他都在家裡玩?他的人氣是團裡最低的?他講話再多都會被剪輯掉?

雖然之後他表示,他不介意。但實際上,他怎麼可能不介意?他又不是木頭,沒有知覺感覺……但是他也只能笑笑的說……

但是,他很努力,想要讓大家都認識他,所以他義無反顧的去做,任何能夠表現的任務。

就算那樣還是被圭賢說,哥做的都是非好感,感覺(人氣)會更差……

今井翼    

同樣的狀況,讓我想到我家今小翼。

他比大雲大個兩歲,一個將近30的高齡偶像。

比大雲可憐的是,他的搭檔,是那個被稱為傑尼斯王子殿下,備受喜多川大人疼愛的瀧澤秀明城主大人。

他的團體,只有兩個人,對比更加嚴重。

瀧澤有接不完的通告,忙不玩得活動,拍不完的戲。而今井翼,連待在家裡無所事事都會被歌迷罵……

甚至在演唱會現場直接罵他:今井翼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工作呀?

同在一個團體,一個是藝人稅金榜上年年前十名。 而另一個,卻連百名的名額都沒有進入……(我想或許千名都沒有)

但這個可愛的人,卻從沒有為了這個而沮喪。

他一直很努力,唱歌、跳舞、舞台劇、戲劇……公司肯撥出什麼資源活動,他都願意參加。 

他跟瀧澤都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團體組合。屬於他們兩人的團體。

儘管這個團體有著一個看起來超像臨時組合的名稱『TACKEY&TSUBASA』……

但他比大雲幸運,日本沒有兵役。因此將近30歲的高齡,我也不擔心他會突然消失在我眼前……

(怎麼我都喜歡這種『配角命』的人呀!!!!!!!!!!!)

金鐘雲  

好不容易,通過三輯、四輯,漸漸的,越多人喜歡上這個愛抽風的四次元生物。

我相信在哥哥去當兵的這段時間,大雲還是會好好得照顧著這幾個弟弟,

並且好好的守著SUPER JUNIOR這個家,陪伴著弟弟們度過這段日子。

就像他之前一直在做的這樣……

守護著,然後等待哥哥們返航後,把位置交棒。

接著他也要離開我的視線……

因為83LINE離開之後……

全隊就剩下他這個84的……

越想感覺越差……我只是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