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熱天又大雷雨的日子裡,前進了闊別10年整的南港101.....

(天殺的怎麼又是這個鬼地方???????怎麼又是又熱又悶的下雨天?????)

 

十年前,是看某兩個還沒出道的愛侶們帶了一團小鬼來台灣PLAY.....

我們陪著玩了三天五場.....(實際上我"只"去了四場).....

十年後,為了看某六個已經出道了15年的"哥哥們"↓~~

img1373167873.jpg

 

然而,已經看了一場香港,後面又打算看兩場韓國的老女人,本來打算放棄台灣場.....

但可愛的妹妹打電話來招喚.....

想了想,不趁著年輕(?)力壯(?)的時候,多看幾場大場面(?)....

難道真打算來賭有沒有晚餐秀嗎?????

最後,還是衝了一場7/7(也就是昨天~)

 

 

 

靠著在香港A區側邊的只看到男人遙遠的側臉和邊邊角角的印象,

在得知妹妹手中的票是B區的消息時,說真的那是個心花怒放的狀態壓!!

 

 但搖滾區,基本上就是人擠人,老女人想了想,乾脆學SS一樣,站正中間好了.....

誰知進場後,舞台前排最右側的欄杆還有大約兩個人大小的位置還空著.....

沒有多餘的想法,拉著妹妹就往前衝了過去!!

 

拿著我不能近取可以遠觀的MW扇↓,就這樣嵌在了最邊邊.....(我的正前方大大小小來來回回站了六個工作人員XD)

20130708_195622 20130708_195656 

 

場地外面買的手燈開好,一切只等開場!!

一開始如同香港的出場,金先聲如我所料的站在右側的倒數第二個位置。

從我的角度剛剛好可以看到他從升降板上緩緩的升上來.....

老女人的眼睛就直盯著他不放了!!

 

但是.......

Only one 的音樂一下,

偶就突然想到了......

雙翅的舞蹈,某完都在左邊(A區前)呀!!!!!!

6bd51d91036c9db6.jpg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JIN高大的身影剛好把金小不點檔了個結結實實......QWQ

29626-175909.png.jpg

就像這樣偶爾露出的鼻間和手指.....

ORZ......

 

 

(1) M大,我要拋棄WW,當你的粉!!

9b551d910c1bc615.jpg 

我終於知道為啥人家說看演唱會一定會愛上M......

M大整個貼心~浪漫~又溫柔~~

(金先生們,都好好學學!!!!)

歌迷讓做啥就做啥,整個讚!!!!

95051d910cbbc44d.jpg

除了因為固定位置老是在我斜前方,還跟我對上眼的DD,

整場就屬M靠得離我最近!!

他真的是滿場的歌迷都顧慮到了!!!揪感心滴!!!

 

(2) WD果然是官配王道!!

說到DD就要來說一下。

忘了在唱哪首歌,MM對JJ大伸其手,上下亂摸。

金先生就一邊看一邊露出傻傻的笑容.....(一.一)

fd151d9107e9a2ea.jpg

MM玩完了,就對WW比了比DD,這時DD還在看台下的歌迷.....

接著WW就聽話的(?)朝DD走過去,正想動手動腳,卻發現輪到自己演唱了,

然後金某人就一邊害羞的笑著,一邊唱歌。

但DD已經發現WW的舉動了,然後就繞到WW身後,比了個公主抱的姿勢,看來是打算把中看不中用的肌肉美少女(?)扛起來....

而敏感的WW,也發現了DD在他身後搞鬼,就一邊笑著唱歌一邊躲.....

然後就出現了下面的畫面↓(抓得這麼嚴,還能拍到,請給拍攝者強烈的掌聲!!)

6f16eb88jw1e6e2sxn045j20bo08cq39  

(出處請看圖上LOGO)

 

(3)很有點的MC時間

最讚的就是取代了香港的小抄,台灣場的[豆芽RAP]→這到底誰想出來的,真要給他一萬個大拇指!!

【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的回音一直貫串全場。

另外,大家一直胖來胖去....真的很有梗.....

 

還有,大家MC時間穿著外套,M就會說熱,然後歌迷就會喊脫掉,接著就開始進行"扒衣大賽"。

金先生更是立馬職業病上身,開始協助大家"扒"衣服.....

他自己早就無聲無息的脫好了.....不過貌似也是因為他自己一脫很爽快,歌迷就開始騷動,然後就開始喊"脫掉"XD

 (是說,"脫掉"這句韓文,是不是泡菜放都得學學?好像不管誰都會喊XD)

 

不過,金先生動手去脫MM那個畫面,還故意從左邊繞到右邊,害我沒看清楚QWQ

 

另外,也可以看出金先生對DD的保護慾。

大家每個都喊過一輪,到DD的時候,金先生立馬就跳出來對著歌迷喊"脫掉"!!

 

雖然那瞬間,我真的只有:【語言天才】、【性騷擾】兩種念頭在腦袋中轟炸XD

 

 

(4) 可憐的星星....你欠我們"小可愛"別忘了!!

84651d910b193749.jpg

另外,來說說星星.....

星星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

打從第一首歌就一直在摸耳麥。

WW一直很注意身旁的夥伴,因此星星一有異樣,他馬上就靠過去詢問。

星星就對他比比耳麥,然後說了句話,感覺像是在詢問他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狀況.....

最後星星還是去找了工作人員。

但似乎沒有變好,整場都看到他在摸耳麥.....

似乎也是因為這樣,星星 This Love 是最後一個上來.......

 

扒他衣服也沒成功,讓做小可愛也沒心情.....

PS. 最後結束前要做卻沒做的小可愛,星星別忘了明年要完成喔!!

 

29626-175911.png.jpg

不過,在小舞台的時候,WW裝成粉絲要跟星星握手的樣子。

然後星星也伸手跟他握住。

但不知道WW幹了啥,星星就抬腳要踹他,整個好笑。

 

(5) 我愛終結者!!

真的好聽!!特別這次的改版....讚!!

比2007年的還讓我驚豔!!

神司考不考慮出個改版單曲怎樣??

當年沒有第一,這次一定可以的!!

 

(6) 壞掉的立麥....恐怖的音箱....

只能說,器材真的很爛.....

WW的立麥居然不能調上下的角度....都快唱到他了,還在喬麥的角度.....

最後WW乾脆握著麥頭唱歌.....XD

另外,我正前方的音箱,只要一到重節奏的歌曲,拼命震動,還拼命破音.....

 

(7)無緣的MW.....

MM一直指揮WW去幹嘛幹嘛,讓他去調戲誰誰誰之類的.....

有親自接觸WW只有三次。

第一次,Love Song,他伸手拍拍WW,示意他火車頭的方向,然後大家就跟著兩個人繞了半圈。

第二次,This Love,Holding your hurt,完完蹲錯邊,MM就伸手在WW頭頸之間摸了一圈,當然他臉上那種瞇起來寵溺的笑容很讚!!

第三次,USHA USHA,這次牽的比在香港久,也許跟WW站在MM左邊有關係....另外,手牽手的角度,我現在極左跟極右都看過了,接下來,我想看正前方版本!!(握拳)

 

(8) 安可的 I Pray For Your.....

7bee8fc5jw1e6enu9ktphj20hs0qi41n  

(出處請看圖上LOGO)

MM被JJ淋了滿頭的水........

還淋了兩罐......

然後可愛的忙內也衝上去補了半瓶.......

結果被MM吼了一聲......

 

但金先生,不管MM幹嘛.....或被幹嘛.....

整場就是看著MM這樣傻傻地笑......

 

(9) 喊聲沒力.....

全體喊聲沒有足夠大聲.....

也許不只哥哥們會沒力,歌迷年紀大了也會沒力XD

也許跟很多非歌迷(?)的人入場有關係XD

因為氣氛沒有想像中好。

不過下次我跟妹妹都決定全跟!!

第一場大家"應該"都有力!!!!

 

(10) 小遺憾....

金烔完先生整場都沒有跟我對到眼.....

雖然老女人的位置真的是又偏又斜.....Q口Q

 

就連他不管在哪場演唱會的影片中都一直都在舞台B區前方耍性感的[Your Man]

這次居然往A區前面招搖過去!!!!!!!!!!!!!!!!!!!!!!!!!!!!!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QWQ

 

(11) RS跟WD放

身旁有個可愛的媽媽....對著他女兒(應該是吧XD)

看到WW跟DD手牽手,就說 : [看到DD呆在旁邊不講話,WW就會過來靠近他]

我在心底OS : [不要WD,我要MW!!!!]

看到星星不願意脫,讓大大趕快講感言,就說 : [只要慧星不願意,艾力馬上出來解圍]

我在心底OS : [湘姐,快來,你同好!!!!]

 

PS. 其實我當下真的好想附和呀XD

 

(12) 爛人

B區前排(第一或第二排)靠近花道邊大約四五人的位置

有個該死的傢伙一直拿水槍噴哥哥們.....

先噴WW,噴得他一臉的水。

然後又噴MM,MM還跟他比「X」,讓他別噴。

結果MM又走過來一次,那人又噴。

接下來,六隻都沒有往B區前排靠近了......QWQ

不管是丟毛巾、丟帽仔、還是丟水瓶,通通沒有B區前排的份......

一切都是那個該死的人害的!!!!!!!!!!!!!(翻桌!!!!!!!!!!!!!)

詛咒他永遠都買不到票!!!!!!!!!!!!!(砸!!!!!!!!!!!!!)

 

PS. 別讓老女人找到你....

不然我一定要"教育教育"你啥才叫好歌迷!!!!

 

 

 

 

 29659-176076.jpg    

哥哥們要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金先生(複數)不要亂跑,等我去首爾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