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1cc8743e6709c93df647639a9e3df8dcd0005401  

金呆雲....你這是在炫耀嗎?......

俺不想理你了XD

 

 

還有.....

這個新聞記者果然是曹啊圭發的通告是不?

要不然,沒上班就不會找Code畫妝的你.....

那個眼線是哪來的???

 

----------

 

繼上次曹阿圭偷拍金鐘雲之後......

 

又一個令人想尖叫的事件......

730e0cf3d7ca7bcbfffcbe42bf096b63f724a8dc

偷偷約會還自己發媒體跟拍是怎樣?????(亂講XD)

 

-------------

 

曹阿圭你很閒嗎?

你不用練舞嗎?

不是下周要去南美招惹熱舞女郎?????

 

ㄧ起看棒球是怎樣????

 

dce8b51bb051f81953c27d27dbb44aed2c73e7f7

 

 

 

 

 

 

7aec54e736d12f2e8c91d70d4ec2d562843568c2

 

金呆雲......

看你手舞足蹈的老娘突然很不爽......

你不是足球死忠嗎?????

你不要因為日本妹,就跑去萌棒球!!!!!

 

創作者介紹

非限定空間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aya
  • 他是被阿圭帶去的啦~~
    他根本就一臉跟棒球不熟的樣子阿XDDD

    今天我也要圭雲,都是小云啦,不爭氣!(喂)
  • 曹阿圭啥時愛棒球的??
    他不是數學研究社的嗎???

    唉呦...圭雲比較好啦~~~
    而且我ㄧ向對雙雲無愛說(大笑~)

    小其 於 2013/04/16 21:07 回覆

  • Yaya
  • 感覺男生就會想帶另一半去看這樣(喂)

    圭雲是很萌啦,但曹圭就感覺是死小孩,想要喜歡的人(雲?)關心他這樣
    跟小云那種對大雲的寵溺不太一樣XDDDDDDD
  • 說到棒球....我對這運動沒啥好感說真的.....
    ㄧ切都因為我家今小翼熱愛棒球到讓我想吐的地步......
    他家男人更為了給他慶生還給他私人包下"東京巨蛋"還花錢邀請職業選手前來陪他打棒球.....

    小雲喔.....
    基本上我覺得他根本沒覺得大雲是同年朋友吧.....
    根本就當妹妹在疼了XD

    小其 於 2013/04/17 20:25 回覆

  • 黑
  • 一整個美好!!!
    假看球賽之名行約會之實 >//////<

    圭雲大發啊 T口T

  • 是呀....
    看到他昨天的加更.......

    整個就是在炫耀恩愛的這兩人XD

    小其 於 2013/04/17 20: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