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據說原檔案被封了.....
所以我又偷偷跑來上傳XD




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還沒有這麼愛過ㄧ則CF.....XD

 

tumblr_m8r4nqtC4t1qi7tp8o1_500

6d18a46etw1dvx77pcubmg

金鐘雲你不要在混了!!!!

雖然只是排練....你看旁邊的人多認真!!!!!!!!

呃....曹阿圭你是怎樣? =.=lllllll

 tumblr_m8rjmtWmaP1rxwnrlo2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1_r1_250 tumblr_m8rjmtWmaP1rxwnrlo1_250 

說到日本節目就一定要來特別介紹這個莫名其妙在日本竄紅的男人──

tumblr_m8rj0wvWJL1rxwnrlo2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6_r1_250 tumblr_m8rj0wvWJL1rxwnrlo3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2_250

tumblr_m8rj0wvWJL1rxwnrlo1_r1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7_r1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8_r1_250 

鏡頭呀鏡頭!!!多給他一點鏡頭!!!

 

 

tumblr_m8rgnidqND1rte3nao1_250 

小萌真的很萌....

tumblr_m8rgnidqND1rte3nao2_250

好吧.....SM真的打算組KRYS.....XD

tumblr_m8rgnidqND1rte3nao3_250 

曹阿圭你的嘴巴裡面裝了啥?你的兩頰怎麼這麼腫????

tumblr_m8rgnidqND1rte3nao4_250

金大雲你好可愛呀!!!!!!!!(打滾打滾...)

tumblr_m8rwwwbTVP1qi7tp8o1_500

tumblr_m8ry0a9tgJ1qi7tp8o1_500

tumblr_m8s2a3R5Gu1qgzp4zo2_1280 tumblr_m8ry0a9tgJ1qi7tp8o1_1280 tumblr_m8s2a3R5Gu1qgzp4zo4_1280 tumblr_m8s2a3R5Gu1qgzp4zo6_1280 tumblr_m8s3r37Lcc1qigbiro1_1280 tumblr_m8s3r37Lcc1qigbiro3_500 tumblr_m8s3r37Lcc1qigbiro2_128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1_r1_25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2_r1_25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3_r1_25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4_r1_25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5_r2_250 tumblr_m8rd09EROF1qi7tp8o6_r2_250

不帶你這樣誘惑人的啦!!!!!!!!!!!!!!!!

 

只是...你那個【美──妙】是怎麼一回事???

 

--------------

 

 

 tumblr_m8rhpnbHH11rwuso1o2_250 tumblr_m8rhpnbHH11rwuso1o1_250 tumblr_m8rno8JB6P1qi7tp8o5_r1_250

我能說.....果然是腐女最愛的片段

無什無刻就是要肌膚相親ㄧ下!!

 

 

tumblr_m8r3k03WmK1qi7tp8o1_500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曹阿圭你差不多一點.....

你私下偷偷摸摸就算了......

這麼光明正大的你是在想什麼阿你!!!!!!!!!!(雖然我很愛XD)

tumblr_m8r3ujZQqm1rocmego1_1280

金鐘雲那個愛嬌的表情!!!真的很受不了>V<

tumblr_m8r3k03WmK1qi7tp8o1_1280 

曹阿圭猛然一抱緊...(路人:小腰好抱嗎?)

哎呦!!!!!!偶好高興呀!!!!(^0^/灑花灑花)

tumblr_m8r3k03WmK1qi7tp8o2_1280

攝影師:靠近一點...

金大雲就往朴美麗歪過去....

tumblr_m8r4pvqm7Z1rdt2lmo2_1280

tumblr_m8r3ujZQqm1rocmego2_1280

結果曹阿圭立刻主動蹭上來!!!!!!!!!!!

曹阿圭你真的是......幹得好!!!!!!!!!!

 

tumblr_m8r4pvqm7Z1rdt2lmo4_1280

 tumblr_m8r3yuCtSR1rocmego1_1280 tumblr_m8r3yuCtSR1rocmego2_1280

 tumblr_m8r4pvqm7Z1rdt2lmo5_1280

真他X的美好呀!!!!!!!!!!!!

68394b4bgw1dvwq3k8y8qg

特特:沒看到沒看到你們啥都沒看到....

赫宰:那個.....你們兩個....

圭崽:不是說沒看到嘛,轉回去!!(繼續抱....)

 

11111225556

這姿勢.....新郎新娘拍結婚照嗎?

68394b4bgw1dvwpaikoc4g

看到動圖,真受不了!!!!!!太恩愛了!!!!!!!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1_r1_250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2_r1_250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3_r1_250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4_r2_250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5_r2_250 tumblr_m8r9t0qsiB1qi7tp8o6_r2_250

哥是我的!! 我的!!我ㄧ個人的!!就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無限巡迴)

 

----------

 

曹阿圭你真的很懂事(?).......*拍肩*

努力圭雲吧!!!!*握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非限定空間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enee
  • 助跑、衝刺、飛踢~~~~~~~~~~~~~~曹小圭!!!
    哈哈哈哈,金鐘雲是我們雲飯的,小圭圭少來頭靠頭那一招
    偶都看不下去啦!>""<
    我要去找圭圭冏照一百張!!!!!!(筆記)
  • 發完一百張記得喊我去收圖(揮手)

    小其 於 2012/08/16 20:25 回覆

  • 小草莓
  • 我就知道妹一定開心到爆掉 呵呵
    快去寫圭雲啦~~~(推)
    Renee別激動別激動
    其實呆雲很愛弟弟們這一套的 唉~(拍肩)
  • 哎呀~~~
    看到這個這麼明顯的,還不開心的話,CP放就失職了!!!!

    呃...完全沒心情寫文說XD

    小其 於 2012/08/16 20:26 回覆

  • Quill0914
  • 曹圭終於主動拉!!!GOOD JOB!!!!
    太閃了啦!!!但請繼續保持好嗎XDD
    金大雲那傲嬌的臉是怎樣XD
    但我好愛~~~~~
    看了這個我自HIGH了一整天..
  • 偶覺得曹腹黑很愛調戲我們CP放.....
    要他保持還真的有點......XD

    結婚照出來了....接下來就是蜜月旅行了吧?

    小其 於 2012/08/16 20:29 回覆

  • aly000
  • 小其呀!
    看到這個超開心的吧?
    圭圭真是太可愛了
    完全懂我們圭雲飯的心呀!

    我特別喜歡錄音室拍他後腦那畫面 好可愛的樣子
    不過為啥沒給他跟圭圭拍全身呢?
    我好想看他整體造型的 這有點小失望
  • 其實圭圭是CP放裡面的大手吧????
    他總是適時的在我準備換CP的時候.....
    出點啥來調戲調戲一下偶們的心靈.....

    小其 於 2012/08/16 20:31 回覆

  • 黑
  • 看到視頻就想小其啥時會寫文XDDDD
    圭雲大發啊!!!!
    看完整個暴動中!!!!
    尤其是抱腰宣示主權那邊
    曹圭的頭還靠過去碰一下!!!
    噢噢...真美好-////-


    話說...
    特特說你們啥都沒看到那張小旭的臉僵掉了...O_O
  • 所以我沒有辜負眾望!!!!!!!!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曹阿圭真的太........
    哎呦,Renee快來教我飛踢!!!我也要飛踢他!!!!

    噗....因為小旭想要去另一組找敏敏吧!(眨眼睛)

    小其 於 2012/08/16 20:37 回覆

  • 小小ˇ小柴
  • 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小其會爆掉XDDD

    話說我還是覺得中文版最有笑點哈哈哈哈哈
    還有為啥曹圭唱的地方是放藝聲的對嘴啦(滾

    金鐘雲的鏡頭渴望症哈哈
    被利特擋到的那邊
    曹圭幫他揮開的意思嗎哈哈
    好吧我想多了ㄎㄎ
  • 哈哈哈哈哈~~~~~
    身為CP放不爆很危險呀^口^/

    我到沒注意是曹圭賢對嘴XD

    曹圭太貼心了^^~~
    姐姐決定對你好一點^^

    小其 於 2012/08/17 23:05 回覆

  • 小小ˇ小柴
  • 哇喔我的電腦也爆掉了耶ㄎㄎㄎ

    sorry小其你刪一下吧:(
  • 其實最近痞客怪怪的.....
    懷疑有黑客入侵XD

    小其 於 2012/08/17 23:05 回覆

  • 小惠
  • 哼哼,平常皮癢得很的曹阿圭,難得主動示愛一番就讓圭雲放樂翻天,看來各方姊妹對圭崽還挺寬容滴嘛!

    ...好吧,看在這次你的確有掌握時機大獻殷勤的領悟下,就勉為其難,給你拍拍手好啦...
  • 對他最寬容那個人叫做金鐘雲!!!

    這次曹圭SMT大吃泰珉豆腐....
    金大雲就跑去抱小鬼.....
    這對在玩【你爬牆我也要爬】的遊戲嗎????

    小其 於 2012/08/19 22: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