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閱讀下面文章之前.....請注意!!
站中圖片與影片出處請參考圖上LOGO,不另外標示...

歡迎喜歡烔受&雲受的腐女軍團加好友...


tumblr_m8muhlZCzf1qdzpmyo1_500

tumblr_m8muhlZCzf1qdzpmyo2_500 

 

笑死我了這個採訪.....

完全無視於主持人的ㄧ群傢伙.....

tumblr_m8mw745Xfl1rodyxro1_500 

而且朴美麗拿到麥克風馬上MC特上身.....

自己主持+接話的很高興....

tumblr_m8mw745Xfl1rodyxro2_500 

tumblr_m8n5lyZ51v1qi7tp8o1_500

搖呀搖呀搖^0^/

金鐘雲好可愛!!!!!!!!

9bb0fd9dtw1dvtyk83nv4g

疑點很多的ㄧ張照片:

(A) 金鐘雲被啥嚇到突然轉身??

(B)李赫宰的手"剛剛"在幹嘛?

(C)曹阿圭講話不好好講在看"哪裡?"而導致卡詞.....麥克風還悲情的被特特回收?

 

tumblr_m8mury9oJP1qeu8qgo1_250 tumblr_m8mury9oJP1qeu8qgo2_250 tumblr_m8mury9oJP1qeu8qgo3_250  

那個....金大雲壓....

你以為海龜沒站你旁邊,你就可以調戲弟弟嗎?

沒看到他再瞪你嗎????

 

68394b4bgw1dvty99xlaig

看吧!!

我就說.....你慘了!!!

腹黑圭都氣到插腰了......(那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好恐怖喔!!!!!!!!!!!!!!!!)

(而且,何時他跑到你後面的位置來了?????)

 

我本來對於看到那個沒啥肉的手臂好難過.....

我本來對於墨鏡遮住我喜歡的丹鳳眼很不爽.....

但是....

連看了好幾天之後......

tumblr_m8hl27DRql1qi7tp8o1_250 tumblr_m8l9qp8Ku31rocmego4_250

tumblr_m8l9qp8Ku31rocmego5_250 tumblr_m8mwhhH62k1qzmwfto1_400

我突然愛上了無袖背心+墨鏡的組合.....

tumblr_m8n2dyMpFi1qi7tp8o1_r2_500 

tumblr_m8n2ljckYl1qi7tp8o1_500 

tumblr_m8n2ljckYl1qi7tp8o1_500  

tumblr_m8mxpj5w1G1r42co4o1_r1_250 tumblr_m8mxpj5w1G1r42co4o2_r2_250

tumblr_m8n1ud19JV1qi7tp8o1_250 tumblr_m8n1ud19JV1qi7tp8o2_250

tumblr_m8n1ud19JV1qi7tp8o3_250 tumblr_m8n1ud19JV1qi7tp8o4_r2_250

 

哎呦!!金鐘雲真漂亮^////^ 

 

tumblr_m8n8qpWads1qi7tp8o1_500

PS.我想問的....

這個杉....

是我認識的那位嗎???

  

------------

 




我愛偷拍!!!!!!

 69edd521gw1dvu4hxnc4bg

李小敏很帥氣的轉身之後,看到一片傷亡慘重,立刻花容失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

 

tumblr_m8n6ieisBu1qiq56ao1_500

tumblr_m8n6ieisBu1qiq56ao2_500

tumblr_m8n6ieisBu1qiq56ao3_500 

 分解動作板....

 

這群人.....

是說好了尼?

一起挨槍重傷.....

 

 

 

tumblr_m8n79bjqTt1qi7tp8o1_250 tumblr_m8n79bjqTt1qi7tp8o2_250 

虧你還說你有再練演技.....

你演得最爛你知道不????

人家敏敏只有開一槍好不???

一下摸心臟、一下摸腹部....

你是被哪來的流彈掃到????

 

創作者介紹

非限定空間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nee
  • 他摸心臟是因為被嚇到啦~~
    真正受傷的部位應該是在腹部(推眼鏡)
    總之,金鐘雲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他很白目,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哈哈哈哈哈
    你這溺愛放(認證)

    小其 於 2012/08/13 21:56 回覆

  • 黑
  • 敏敏轉頭真的嚇到XDDD

    然後無袖的衣服真的好讚!!!
    好可愛好性感的露-///-

    他一下摸心臟一下摸腹部是要摸給曹圭看的啦~~
  • 真的很性感吧!!!!

    亂來小劇場.啪萬

    看到曹圭賢倒在地上.....
    摸心臟>>哎呦喂....孩仔的爹呀!!!!
    摸腹部>>你死了俺娘倆怎麼瓣呀???
    往前走兩步>>誰開槍的,再來兩槍,俺跟圭圭要同生共死!!!

    (抱歉...我瘋了XD)

    小其 於 2012/08/14 21: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