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前面喇叭聲出現的時候....
我以為我下載錯歌曲了XD

然後,聽到了東海的聲音......
想著,好吧~可能上檔的人弄錯了.....
耐著心聽,結果聽到了熟悉(?)的旋律XD

來說一下感覺。
前面那兩段領唱(東海+晟敏),腦補的畫面是兩個傻傻的笨蛋躲躲藏藏在女孩子身後偷偷跟蹤的樣子~~(好歡樂呀XD)
然後帥氣的旋律響起(終於有點帥氣的感覺了XD)

金鐘雲的聲音,除了加入主旋律之外,整個都在背景飄來飄去......
在節奏明顯地歌曲中,那像是要整個貫穿耳膜的聲音,整個令人驚艷呀!!!

能夠確認的是,這首歌應該不是KRY喜歡的調調。
因為不是他們喜歡的舞曲風格,都會大紅(大笑)

我想看MV!!!!!!!
MV快出來!!!!!!!





Only U

比當年的旅行還要煽情......
朴正洙是來催淚地!!!!(蓋章)
早去早回......
相信經過鍛鍊地隊長大人,
會更加璀燦奪目的。

來說說歌曲:

從喇叭中傳來金大雲啞掉的嗓音聽得我心好痛.....
曾幾何時,他的聲音已不復當年地圓潤?
為了讓沙啞地聲音更飽滿,
他必須更加用力的唱出每一個音節,
也讓他一如既往地失去了優雅的表情,
即使因為扭曲的表情而被嘲笑,卻也未見他鬆下力氣。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能在他臉上找到那專注於唱歌的模樣.....

但讓你隨隨便便唱歌,這話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對於{唱歌}這件事情的重視與認真....
所以,你還是按照你喜歡的樣子去唱吧!!
姐姐去韓國看你一定提枇杷膏去給你Q口Q


另外,來說說歌詞....
聽著金鐘雲的聲音,看了中文字幕....
我的心顫呀顫地.....

我知道我們還沒有結束
請你不要對著我的空位
一個人默默哭泣....

只有你

冷風掠過指尖的感覺
就像是我一直在你的身邊


我腦海中竄出的不是藝聲唱得多美,多感人....
而是為啥是藝聲唱這兩句....(朴美麗你自己唱這幾句不好嗎????)
雖然知道金大雲會是繼朴美麗之後進入部隊的人.....
但我現在還不想聽到金大雲說任何關於空著、離開、害怕之類的話題。
(淚奔~~~)




Outsider

很歡樂的歌!!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在唱啥XD
不過,感覺其他團員唱的部分多好多......
每個人不再只是一句兩句,而是一整段.......






一開頭就是金鐘雲的轉音。當然不能不說,圭賢的轉音也進步好多~~
不過,感覺這首和上一首一樣,其他團員唱歌的部分都很充足,
反而是三主唱除了主旋律之外,就只有飄來飄去的轉音.....
哎~~作為主唱(KRY)支持者,我想聽主唱的部分多點Q口Q


題外,這四首歌呀~~怎麼說呢?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晟敏的聲音是多最多的?
難道真的要組成[KRYS]......XD

arrow
arrow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