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真是太有愛了!!!!!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0166

雲喝一口水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0259

問小萌要否?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0278

圭中途攔截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0345

(雲&水)所有權在我!!

 

PS.【吃醋有沒有?】這句會不會比較有押韻?

 

---------

 

二文字接龍XD

說真的我搞不懂他們在講啥.....

只是兩人的小動作很有趣!!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0990 

曹阿圭不知道講了SJ啥.....

金大雲傻了下然後轉頭看著他劈哩啪啦的一直問......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065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081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056

曹嘎圭就一直用小眼睛(?)瞄著大雲,一邊切笑得聽著.....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161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152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162

一邊解釋一邊笑得超開懷.....

 

不要在舞台上聊天!!!

要聊天請開麥!!!

 

120721 -- --- -- 中 -- & -- --- - YouTube.mp41196

敏&旭:喂!你門兩個不要在打情罵俏了!!!快就定位!!要表演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非限定空間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