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跟這個男人沒啥緣分......

知道他的那天,我還在日本打混.....

隱隱約約好幾次朋友約我去看他們的演唱會(這其中神奇的還有記者公關票....),那時候的我.....對韓國人沒興趣.....

愛上他的第一天,正好是三巡演唱會結束正好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衝去高雄看他.....他卻站在離我最遙遠的那端跟某人親親我我的從舞台下升起來.....

那著望遠鏡看了他四天SS4,他卻偏偏在選在背對我的時候.......脫.......

 

你說.....

我這樣還能不換擔我還真覺得我自己可能患有被虐症......

 

然後.....

 

今天超神奇的!!!

我一直祈禱著,讓我抽到金厲旭吧!!!!

(因為可以拿小旭去換已經被人抽到的金鐘雲小卡....)

 

結果.....

打開CD的那瞬間......

我傻了XD

 

2012-07-20 20.15.32  

這瞬間我腦袋裡面想到的居然是........[不是金厲旭呀.....不能換金鐘雲了.....]

 

PS.三秒後,我才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