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聽壓!
金大雲的聲音真的是非常讚!
藝術之聲不是隨便說說!
NO.1 POWER 更是其來有自!

雖然我還是想聽現場版的非妳不可Q口Q



金大雲領唱!!
可惜亂吼的部分讓厲旭和曹圭瓜分掉了.....
就連敏敏和東海都比他唱得多......
難道明年的KRY專輯果然也少不了特別來賓嗎??


金大雲果然誓死跟隨朴美麗XD

題外話:

從這首歌出來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說......
前面三主唱的主唱部分還好.....
優優柔柔的,感覺很溫柔的一首歌XD
但是一到赫宰的RAP.....
整個感覺就是.....很傑尼斯(暈)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一個高額頭的傢伙在我眼前晃動的畫面......XD




哈哈哈哈哈.....
官配啦官配啦!!!
敏旭果然是新一代官配啦!!!(灑花)

PS.我也想看某兩人穿白色西裝對唱情歌Q口Q



嗚嗚嗚嗚嗚..........我的現場版非妳不可..........Q口Q
噗....李赫宰幹得好!!
(路人:妳自己聽不到就不讓大家聽是嗎?)



我找到源藝咯XD

9b814860jw1dswsbrgnxnj

不過看金大雲立刻躲開之後,還一直要瞪他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繼續尋找圭雲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