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86e7e5c95670_full 7dd235aba5792ff5caefd031  

好可愛好可愛!!!!

金鐘雲實在太可愛了^0^

那個靦腆的氣質!!
和圍巾超級搭配的小臉蛋+無辜的小眼神!!!!
萌死我了!!!

 


其實我覺得可以刪去那個女的100%的戲分!也完全不會減少這首歌的光芒!!


那個低胸實在是太讚了!!!(擦口水)
我喜歡他這期的服裝!!!


白馬王子裝!!!


呃....
路癡雲居然還能指揮別人站位錯誤....
真是神了XD

副選歌First Snow也不錯~~


期實這個場景我還頗愛的.....
不過....
大雲真得不會找攝影機XD


夢幻六人組的Marry U....


另一種奇蹟六人組的Marry U.....


哎呦!!
居然沒有字幕雲....真神奇XD


我想要玫瑰花(含手指)


好久沒看範範跳舞的樣子....
有點想他了....

莫名覺得金大雲身上那件黑色長板外套好眼熟壓......

--------------




這首歌....
真的讓人莫名的想哭......
就像當年的我因為一場演唱會的錄影帶(看看有這東西是多古老XD)而開始愛上傑尼斯......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確認了我也想加入ELF的意願。




一巡.....13個人感受到ELF的力量。


強仁離去時的眼淚....


只剩10人,也要堅持....


為在遠方堅持的我們,獻唱這許久未唱的愛.....

每次聽這首歌.....
總是會讓人不免覺得惆悵.....
撒浪嘿....
糾三忍....
時過境遷.....
我們和他們都還在堅持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