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與偶像之間的關係是很奇特的。

歌迷的愛,似乎總是無止盡地付出。
無論是目光、期待、心情、重心、金錢、青春.......
因為他笑而笑,因為他哭而泣。
因為他快樂而快樂,因為他悲傷而悲傷,甚至願意位他的不能顯現的難過而難過......
心底的那份情緒,催動著心底得慾望,想盡一切方法,想要接近,想要靠近,想要獲得更多更多得......

然而,卻不得不面對這樣的『事實』......
他,只是虛擬在你心中的那份感情。
他不知道你,不瞭解你,不會對你噓寒問暖,不會在意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不會知道你是不是在考慮離他而去.......

有多少人就這樣失望的離開了......
有多少人就這樣放棄了這份堅持......

很想問:『為什麼?』

因為你終於發現,他不愛你嗎?
因為你終於瞭解,他永遠也不會記住你的名字嗎?

這一切不是從你一開始愛上他的時候,就知道得事實嗎?
為何又因為這樣而離開?


SJ 不是我喜歡上的第一個偶像。
我卻相信,他們會一直陪著我到很久很久......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對於這個一出道就被賦予了解散期限的團體。
他們是多麼的感激,給與他們喜愛的歌迷們。
比起其他藝人,他們幾乎是無時無刻將他們得感謝掛在嘴邊。
也許是因為他們早就知道,這份愛不能持續多久......
因為經歷了『得來不易』的時刻,才懂得真愛『可貴』的地方......

對他們來說,此刻此分,當你願意將他們放在你心中的這一刻。
就為了這一刻,就是足以獲得他一輩子感謝。

他們願意關心你,願意瞭解你,願意接觸你,願意疼愛你。
他們從不吝惜表達他們對你的愛情:
常常提醒你記得吃飯,照顧自己,用功念書,孝順父母,晚上不要在外面徘徊,天氣冷記得加衣,天氣熱會給你買冰.....
甚至說出,不要只顧著追逐他們,只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的團體,令我欣賞,令我心動,令我心儀。



請仔細凝聽,他們真摯的聲音。
也許他們不認識你,但他們卻知道你是誰......
只要你願意承認,你擁有那個身分,那個深深獲得他們所愛的身分─『E.L.F.』

所以,請不要輕易說離去.....
希望你陪我一起堅持。
因為我們都擁有同一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