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NG....For One Day

繼非你不可之後....在SUPER SHOW連莊的OST曲


雲吧的拍攝依舊穩當當!!





音效有點差.....

不過比起晃的很厲害的台灣場.....

看到清楚的大雲我就很高興了^0^/

(其實台灣場拍不好,根本不是拍攝者的問題XD)

武士白東秀 OST

其實這首歌我很愛他的MV.....



我想我會去買這個韓劇回來看~~
主要還是因為那個劇情設定太有愛了......

竹馬竹馬的兩位男主角.....

一個誤入歧途成為殺手,一個要找回朋友而大開殺戒

整個有愛呀!!!!

 




官方MV就很有愛!!!


影迷版.....很有愛!!!!


再一個精簡版,更有愛!!!!

04:01那個偷笑的表情超像某人的啦!!!

 



真心認為金鐘雲超適合演出那個小殺手的角色!!!!

因為那個男主角(那個我認為的小受),叫做여운呀!!!!!!

「你還是我的雲嗎???」>>>>這是台詞喔!!真是太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