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幾個問題:

(1)CP:目前是推往圭雲...但是,我發現要讓單蠢的金鐘雲發現曹圭賢喜歡他還真有點要硬凹....我可以考慮直接讓敏敏抱得美人歸嗎?(這條線似乎比較簡單XD)

(2)因為接下來有個橋段是小包子壓大包子.....大家覺得要未遂?還是達陣?(因為會影想到劇情走勢......)

(3)關於大雲的夢靨.....我當初設定是大雲未出道前發生的XXXX事件─本來是想說當初"某人"酒後亂來,把大雲給吞了。後來只要讓他背醉鬼抱住或有被強迫性的親密動作,就會有不良的反應.....可是我前面好像漏掉了這一段XD 因此後面要再寫進去,就有點困難......還事就當作之前解釋過了??

(4)金永雲的事件我是一定會寫到....但,韓庚呢?這段我的感覺很模糊....雖然我是唯13,不過我對這傢伙的感覺很複雜XD

請大家給我點想法吧......(跪)

-----------

其實......

關於這個我第一篇的文.....

有很多敗筆XD

因為寫得太長了......

之前登打的頻率太快.....

因此有很多部分都是隨性發揮.....

所以寫到後來常常卡住XD

我有點想重寫......

不過看了看那個130多的章數......

我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