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檔案呀!!
感謝親愛的親們(你們太偉大了^0^/)


勾肩膀.JPG

勾肩膀....

疑惑蠟燭.JPG

大雲拉著曹圭的手臂,一隻小手很疑惑的指向那個[25].....

他明明記得他沒有大曹圭這麼多歲呀XD

脫衣服.JPG

聽到要砸蛋糕,就跑過去幫曹圭脫衣服XD

束縛雙手.JPG

然後就背後架住曹圭.....(大雲,你貼這麼近,是要一起被砸嗎??)

麥克風1.JPG

突然意識到不對....小炸毛退縮了XD

曹圭有些無奈的放下麥克風.....(知道會被綁嗎?)

麥克風2.JPG

小炸毛...幫忙拿麥克風XD

 偷吃蛋糕2XD.JPG

大雲:特哥話好多....吃....

小手搓蛋糕XD.JPG

大雲:還不砸嗎?....那我繼續吃.....

偷吃蛋糕XD.JPG

大雲:特哥話好多.....偷吃蛋糕....

偷吃蛋糕3XD.JPG

大雲:(看特哥一眼)......吃.....

偷吃蛋糕4XD+毛巾.JPG

赫:我來穩住桌子....

雲:我繼續.....吃....(毛巾出現了XD就是那條毛巾......)

圭:(哥你蛋糕不能吃太多...這很容易胖的!!所以.....)我砸!!!!

我沒有做喔!!.JPG

大雲:我沒有做喔!!!!大家要幫我給小腹黑證明喔!!!!!

(天音:逼良XX這種事情,真正的老大是不用....你懂的*眨眼睛*)

-----

咳咳-------現在要開始溫情!!!(放音樂!!!)

-----

第一個毛巾遞一份愛.JPG

大家都笑翻的同時,只有一個人默默的遞出了他準備許久的毛巾.....

就像是遞出了他的關心與溫柔.....以及對於眼前這人的憐惜與疼愛.......

該死的10元XD搶毛巾!!!!.JPG

靠!!!!

崔10元!!!!!!!

俺從來沒有這麼想把你寫成壞人過!!!!!!!!

借花獻佛崔始源XD.JPG

毛巾被搶了.......Q__Q

麥克風3.JPG

大雲:小賢乖乖...你的麥~~(哥哥是好人吧?)

我沒有做喔2.jpg

大雲:哥哥我都沒有欺負你喔!!

我想知道你們在講啥.jpg

大雲:(繼續解釋.....)你看我手那麼小...拿兩支麥克風就拿不下了.....怎麼潑你水呢??

又介入的10元XD.JPG

靠!!!!!

10元你又來了XD

東海你想幹嘛XD.JPG

PS.海海你的手在幹嘛?就算小賢剛下場,你也不能勾搭你雲哥!!!

 





找到圭賢靠著大雲的檔案了.....

下去快速梳洗的圭賢一回台上就賴在他家大雲哥身後.....

這畫面簡直讓人粉紅愛心滿天飛呀^0^/

 

2/3是圭雲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