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定跟小七有仇......

可能是我喜歡光泉牛奶而不是統一牛奶的關係.......

打從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就很不順!!!!!

今天也是12點58分就跑到小七哀胖前面等......

聽準13點零30秒點進去.....

靠,沒反應!!!

一直沒反應到了13點3分多,才終於進入了選購的畫面.....

然後......

【限制流量中,請等待30秒後按確認回到首頁】

他X的死小七!!!!

妳躍武揚威的說你全台幾千台哀胖一起上線都不會塞.......

可你限制流量,跟年代那種當光光有啥不一樣??????????????

老娘還是進不去呀!!!!!!!!!!!!!!!!!!!!!!!!!!!!!!!!!!!!!!!!!!!!!!!!!

心情差的按按按.....

然後打電話給草莓媽抱怨.......

抱怨完.....

眼看就快要13點23分,半點老娘就要回去上班了.....

忍不住就罵了兩聲【ㄍㄢˋ】,在我旁邊影印的男生都聽到了XD

不過,神奇的是,才剛罵完.....我就點進去了!!!!

老娘就一邊尷尬的....一邊飛快的點點點.....

不過,老娘還是第一次正常使用哎胖,點的有點慢,

一邊想再買點啥,又怕超過10分鐘......

就直接奔櫃檯!!!(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不過櫃檯小姐忙著煮咖啡,然後跟旁邊那個人聊天,就是不幫我刷單子.......

讓老娘有點小火......

等她終於把咖啡交給那個人,就轉頭看到我手上一疊單子.....

小七小姐開口說:哎呀,你要買票喔?這個要一張一張刷喔.....

我:沒關係。

小七小姐:(又跟旁邊那個人了天XD.....還是不幫我刷*怒*)一張一張刷可以厚?

我:可以。(其實我有點想揍她的慾望....)

小七小姐:這疊都是嗎?這個要刷很久耶....我可以先讓後面那個人結帳嗎?

(聽前面我還以為她要幫我刷了,結果後面那句一出來,老娘差點沒把錢包丟到她臉上!!!)

我:不行,我快超過10分鐘了!!!!!!!!!!!!!!!!!!!!!!!!!!

小七小姐:喔好,那我幫你刷。抱歉,你要等一下喔....(後面那句是對著我後面的人講的....)

真的他X的不爽壓!!!!!!!!!!!!!!

她有時間慢慢摸魚,閒閒聊天,把那些時間拿來給我結帳根本就不會耽誤誰.....

老娘在擔心10分鐘限制,這女人還要我讓後面那個人先結帳........

@#$%$#%@%@#@%%%$&$^%&%#%^%#%$@%

那個X頂呀,下次換回年X售票系統好嗎?

-----

雖然有些不爽,不過還是讓我預購到了....

我可愛的金鐘雲^0^/  

一回來就聽說,大雲和神童的資料夾是最早品切的.......

真是慶幸我沒有等下班之後再來點點點......

2012-01-17 20.24.41.jpg

昂貴的周邊......

呃.....接下來半年不能亂花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