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建議:尖叫聲頗大(不是我叫的!!!)....收看前請關小音量!!

大韓流整個是讚!!全場寶藍好漂亮~~
第一次坐著看演唱會心情真好~~
但是,第一次用SII錄影...整個不熟練呀!!!
果然還是應該買望遠鏡攝影機(嘆氣)
某人一離我遠,我就拍不到他.....只能從頭到尾拍螢幕XD
一邊拍一邊又想看他,畫面歪掉的部分就別太計較了(笑~)



只拍大螢幕的結果就是.....大雲好少XD



有一點點不同步.....

不過....原諒我XD

PS.吶~金鐘雲雖然KISS ME很甜很可愛~~不過~~俺想聽你唱中文地XD



大雲的歌聲真地讓我起雞皮疙瘩呀!!!!!



結局XD



期時我有從頭到尾約46-55分鐘地檔案

不過後半段都有點不同步.....

等我哪天剪好在放上來~~



PS.若是有人想要沒剪過地....再跟我說吧XD

我看有啥方法可以給你們下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