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38
  
  
  「你把特哥叫來幹嘛?你想好怎麼做了嗎?怎麼都不先跟我說,我才能跟永雲講要怎麼做呀!……你這樣……這樣很尷尬耶……」縮在廁所最邊間,金鐘雲小屁股坐在馬桶蓋上,揚著頭看著那被自己抓進來的弟弟,小聲地抱怨連串不絕。
  
  金厲旭背貼著門板,靜靜地低下頭看著眼前的人,那張沒有梳畫過的小臉仍是那般潔淨清爽,寬大的毛帽下,整齊貼在頰邊的瀏海襯著他小巧的下額,臉頰因著急而微微泛紅,嘟著唇瓣抱怨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啊?」自己念了半天,面前這人兩隻眼睛是盯著自己看,可那神情卻不知道在哪……
  
  「……喔,其實我研究了很久呀!我發現他們兩個沒告白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少了點,所以沒有機會啊?所以我就想說,我們約他們兩個出來,然後想辦法溜掉,盡量湊成他們兩個人單獨相處……」金厲旭臉紅紅的解釋著。沒有說出口的部分是:【我也想跟你兩個人單獨相處……】
  
  「你說要騙他們出來?」聽到這個說法,金鐘雲皺起了眉頭。
  
  「不是騙他們。只是約他們出來,然後我們兩個會中途離開。讓他們兩個人好好約個會……」知道金鐘雲不喜歡騙人、說謊的行為,因此金厲旭改了個說詞。其實他們也只是好心想幫忙,又不是要故意騙人財色什麼的……
  
  「對了!我還買了電影票喔!……等等跟他們說去看電影,然後電影院黑漆漆的……」看到金鐘雲眼神鬆懈了些,知道他可能也認同了這樣的說法。便從上衣口袋中掏出兩張電影票,在金鐘雲眼前晃了晃,嘴邊嗤嗤地笑著。
  
  聽那語氣口吻透著字母色系,用力拍了下金厲旭的頭,金鐘雲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打算回去隔絕下神童赫宰等綜藝咖,別帶壞了他的文藝小青年。
  
  「……那我們兩個呢?也看電影?」
  
  「哥也想看電影嗎?好呀好呀……這部電影聽說評價不錯,我才去買的……」金厲旭興奮的說着,稱讚下金鐘雲舉一反三的腦袋,再感嘆下兩人之間的默契……
  
  「我們四個一起去看?那還叫約會嗎?而且……你買的這電影,他們兩個會想看嗎?我記得永雲喜歡喜劇片,正洙哥喜歡浪漫愛情片。而且……」金鐘雲盤著手臂,一臉深沉。「我是跟永雲說找他談事情,把他抓來的捏……」
  
  「呃……不然,就說……就說鐘真來了,我們先趕回宿舍!票已經買了,不看浪費,讓他們兩個去看……」金厲旭敏了抿嘴唇,輕聲說着。到是在心底默默的補了句:【大不了,下次咱們兩個再去約會!】
  
  「就這樣,從這邊去電影院還有一段路……我這票還沒劃位呢!」低頭看了下時間,金厲旭一邊轉身一邊回應著,啪的一聲打開門栓。
  
  「可是……永雲跟鐘真感情也很好耶……他會不會……」也要跟我們回去?
  
  金厲旭的腳步還沒來得及踏出去,金鐘雲遲疑的聲音就從背後傳來,前者回頭望去,那人的小臉上又露出那種想很多的表情。
  
  「強人哥跟鐘真好,會好過特哥嗎?」
  
  「可是……正洙哥……」
  
  「別正洙哥正洙哥的……聽我的……」
  
  話語未完,金鐘雲突然伸手抱住金厲旭的頭,一邊捂住金厲旭的嘴巴,一邊把他整個人轉了180度。
  
  一張讓人過目不忘的美麗面容就出現在眼前,小巧輕薄的唇瓣微微發顫,臉上彩霞殷紅的能滴出血來,高挺的鼻梁上,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眨巴眨巴的似乎就能把人的魂魄鉤入……
  
  那人此刻正含羞帶怯的瞪(?)著他,金厲旭突然覺得這廁所的通風蓋的真不好……
  
  你說這空氣怎麼這麼悶呢?
  
  
  
  --------------
  
  
  
  「別盡出些瞎主意!」
  
  朴正洙吃飽喝足之後,留下這麼一句話、一個美麗的笑容和長長的帳單,拉著摸不著頭緒的金永雲拍拍屁股就走了。
  
  說:要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金鐘雲低著頭,仍是抱著可樂猛灌,嘴邊掛著笑容,看在金厲旭眼底,卻有些高深莫測……
  
  「……哥……」
  
  「MO?」
  
  「特哥……特哥是不是生氣了?」
  
  「呃……生氣?」金鐘雲大口喝完可樂,然後轉頭摸摸金厲旭的頭,臉上仍是那般溫柔的笑顏。
  
  有免費的消夜,又有曖昧情人陪在身旁,還能光明正大的約會,事後自己這些人還不能跟其他兄弟打趣他……朴正洙怎麼可能心情不好?
  
  「我看他心情好的很……」
  
  「啊?」聽不懂金鐘雲的話,金厲旭還再糾結朴正洙瞪著他的眼神。
  
  「走吧!我們也去看電影吧!別浪費你的票!」嘲他眨了眨眼睛,金鐘雲便抓起桌上的帳單,往櫃抬走去。
  
  什麼話都可以沒反應,到是最後一句,讓金厲旭的心情整個開花了起來!
  
  什麼特哥的、強仁哥的都丟到外太空去吧!
  眼前的藝聲哥才是最重要的!
  
  抓起自己的包包裝備,金厲旭努力的平穩自己快要飄起來的雙腳,快速的衝到金鐘雲的身邊。
  
  
  所有的故事,當然充滿了巧合。
  
  就像他們窩在單人廁所談事情,還能被朴正洙撞見一樣。
  
  站在櫃台付錢的金鐘雲,突然從口袋中掏出了手機。
  
  「喂?」
  
  平常就愛笑的臉頰上,此刻又是璀璨如花。
  
  「……嗯?……晟敏啊?喔,我跟麗旭要去看電影……要一起去嗎?」
  
  
  (待續……)
  
  
  金厲旭你還是當姨母好了.....XD
  無力第三位!!
  
  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不要亂想劇情
  中間插著麼一段
  害我差點轉不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