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37
  
  輕聲地安撫著懷中的男孩,諸多安慰的言詞重複使用之後,漸漸演變成了話撈雲的喃喃自語……以往金厲旭雖然也是聽著,但常常是左邊進去、右邊出來……
  
  呃……並不是他不想專心聽哥哥的話,而是他還屬於地球,不太能瞭解外星人的思考邏輯……
  
  只是今天那些兜來轉去的言詞之間,他似乎聽懂了什麼……
  
  「特哥和強仁哥?」
  
  「……所以正洙哥的審美觀有問題……對呀!你不覺得太可惜了嗎?簡直就是鮮花插在……」
  
  「是特哥和強仁哥在談戀愛?」
  
  「呃……嚴格來說,應該還沒告白吧……金永雲那小子很膽小的……」金鐘雲嘴角不屑的彎了彎,然後突然想到什麼的低頭看著金厲旭。「……你不是也發現了?怎麼這麼問?」
  
  「我……」我以為……是你和特哥……嚥下了話語,金厲旭的臉上立刻羞紅一片,但低下的眼中卻充斥著興奮的神情。
  
  【真好真好……藝聲哥還是我的……】
  
  看著金厲旭的反應,金鐘雲突然覺得頭有點痛……
  現在這狀況,該不會不是互相談吐心聲……而是變成自己一人洩密了?
  
  呃……算了。
  而且,厲旭都答應不說出去了……
  最多,明天找正洙哥負荊請罪就是……
  
  
  「藝聲哥,不然我們來幫忙強仁哥,怎樣?」金厲旭揚著小臉,帶著期待看著金鐘雲。
  
  「幫強仁?幹嘛?」
  
  「幫他跟特哥告白啊!看今天的樣子,特哥也不是對強仁哥沒感覺不是嗎?而且你想想,他們台上是一對,台下也是一對,那樣多美好啊!……」金厲旭抓起金鐘雲的小手,眼睛一瞬也不瞬的看著他。
  
  【而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生活在一起、吃著同樣的東西、聽著同樣的音樂、呼吸同樣的空氣、擁有同樣的未來……】
  
  (作者心音:我答應要把大雲給你了嗎?)
  
  
  「……呃……可是打擾人家談戀愛可是會遭天譴的耶……這樣突然湊一腳好嗎?」
  
  「我們沒有打擾呀!我們是幫忙~」
  
  「……幫忙啊……」
  
  
  
  ------------
  
  
  
  縮在老地方的角落,昏暗的燈光,優美的音樂,雖然因為時序漸晚,店裡面沒什麼客人,但金永雲和金鐘雲仍沒有拿下帶在頭上的帽子,也許知道要談事情,兩個人都沒有點酒精飲料,只是點了兩個小菜和飲品,就吃了起來……
  
  「……現在到底要幹嘛?」金永雲瞇著眼睛撐著頭,盯著眼前抱著冰可樂猛咬吸管的傢伙看著。當然,如果仔細點看,就可以看見那瞇起來的眼睛中閃爍著金光。
  
  「……誰知道……」扁扁嘴,金鐘雲回應著。
  
  「靠!你這傢伙没事會大老遠跑來片場,等我等了大半天,然後緊張兮兮的把老子拉回家,然後瞎扯了一通之後,跟老子說你不知道要幹嘛?」
  
  「你不會去問厲旭喔?他只交代我等你下通告後,抓你過來而已……」金鐘雲沒好氣的白了那個快抓狂的人一眼。
  
  他這個哥哥容易嗎?
  難得一天沒事,居然還要操心別人的戀愛?
  
  雖然他是覺得挺有趣的……
  但是……金厲旭這小子也太不給面子了。
  他想了一整天的告白方式全被那小鬼給推翻了!
  
  告白嘛!有啥困難的?
  他可是12星座裡面號稱最浪漫的星座耶!
  想出的辦法怎麼可能不行呢?
  這不是看不起我們處女的格調咩!(別想歪)
  
  找個浪漫的海邊,或是在酒店的陽台吹風閒聊的時候,時間最好鎖定在黃昏日落時分,當微風輕吹著正洙哥的瀏海,然後金永雲就伸手幫他整理髮稍,手一定要裝做不經意的擦過他的臉頰,當然能夠擦過嘴唇是最好!嘴唇是正洙哥的敏感帶……(天音:你怎麼知道?)一定要不經意喔!就這樣不經意擦過才會有感覺,然後手托著他的臉頰,當他的眼中襯著沐浴在黃光下的自己,用壓低地嗓音,緩慢的速度……記住,是緩慢……要比心跳還慢上一拍的速度,輕聲地說着:「不要閉上眼睛,我不想要有一秒看不見你眼中沒有我。就只是一秒,也會讓我心碎……」
  
  旭:『重點是,他們兩個沒有時間一起去旅行……』
  
  那,就不花時間,讓金永雲直接一言不發的抓著朴正洙,就直接給他吻下去!當然,要記得喊出:「我愛你!」不過金永雲那個膽小鬼……他要敢作八百年前就做了……
  
  旭:『那還提這個幹嘛?』
  
  正洙哥心最軟了……
  找個樓高點的地方,讓金永雲趴上去,然後說:「正洙哥,我的未來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想活下去了……」
  
  旭:『太危險了!要真出什麼事情怎麼辦?』
  
  要不然,公告天下絕對是最給力的!
  只要拿把擴音器,讓金永雲站在人群裡面大喊:「朴正洙,我愛你一生一世!我們交往吧?」再安排幾個路人在旁邊吆喝起鬨,而且人群可以讓SJ充當,還可省臨時演員的錢……
  
  旭:『……狗仔隊來當人牆,還能省宣傳費用,是不是?』
  
  呵呵……好像太公開了……太公開也不好。
  那就選個不公開的,寫日記吧!讓金永雲找本小日記,然後一筆一劃記錄所有他們兩人說過的話、為彼此做過的事情……等,所有關於『金永雲愛朴正洙』的一切。然後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讓朴正洙『不經意』發現這些紀錄……當然如果內容不夠肉麻,哥哥還可以貢獻自己的小日記本給金永雲參考參考……
  
  旭:『藝聲哥你也有愛的小日記本?是寫給誰的?』
  
  (驚)……呃……沒有……告白嘛,有這麼難嗎?
  鮮花、燭光、大餐,再配上浪漫的音樂和【我愛你】,保證能讓朴正洙那雙大眼睛淚流滿面……當然,他可以貢獻自己優美的歌聲,厲旭也可以現場來一段鋼琴伴奏……這麼完美、無懈可擊的告白企劃篇,怎樣?
  
  
  金鐘雲翻了翻白眼,不想了,繼續跟吸管纏鬥了起來。
  
  嗯?
  否定的理由?
  就跟你說去問金厲旭沒聽到嗎?
  
  「抱歉抱歉……我們來晚了。」
  
  熟悉的聲音傳來,金鐘雲直覺地抬頭,卻看見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身影。
  
  「厲……正洙哥?」
  
  「特哥?」
  
  
  靠!金厲旭你想幹嘛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