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水再混亂一點(笑)
  
  
  
  No other .34
  
  
  「你一個人躲在這幹嘛?」金永雲大辣辣的在金鐘雲身邊坐了下來。就像往常一樣的與他肩並著肩,背靠著牆面,兩腳伸長,從對面的鏡子裡看著彼此的臉。
  
  金永雲在練習室晃了一圈半,發現那個最怕寂寞的傢伙居然沒有混在人群裡面,頓時覺得有點奇怪。左搖右晃下,那個人果然躲在隔壁的練習室裡面,無神的發呆。
  
  「心情不好?」拿過金鐘雲手中的水瓶,沒詢問那人是否同意,就喝了一口。
  
  「……沒啊。」看了這人如此熟悉俐落的動作,似乎沒什麼不正常的模樣,金鐘雲嘴角泛起了淡淡的笑容。
  
  「不想笑就別笑,難看。」半挑了眉,金永雲撇了撇嘴,沒好氣的說着。「我又不是厲旭,看你笑兩下,就會被你騙過去……」
  
  「我?……」金鐘雲疑惑的看著他,但似乎想不到什麼話來反駁。摸摸鼻子,回問了個問題。「找我幹嘛?正洙哥找我嗎?」
  
  「我找你就一定是特哥吩咐嗎?你這傢伙太小瞧我了吧?」挑眉的動作越發大了,金永雲轉頭瞪了他一眼。
  
  沒回應這話,金鐘雲只是帶著微笑繼續看著他。那臉上的表情,明顯的寫著:『老子就是這樣認為的……』
  
  「靠!你這小子……」那眼神、那表情,看得金永雲是牙癢癢的,伸手就要去按金鐘雲的頭,卻在半路就被早有防備的手拍落。
  
  「沒禮貌!我是哥呢……什麼小子小子的……」
  
  「哼哼……」說到這實情,他到只能怨恨自己當年從老媽肚子出來的時候,怎麼不跑快點。但是,他一直不認為眼前這個心智年齡偏低的傢伙,有資格當自己的哥哥就是了……
  
  抬頭看著天花板,金鐘雲看著那白白一片的日光燈……好亮呀……自己會發光呢……真好……
  
  看著看著,眼睛感覺到有些痠痛,卻又不想移開視線。
  
  突然眼前一黑,只剩下指縫間還有微紅的殘光透過來……
  
  「別虐待你的眼睛,想失明啊?」遮住那人發愣的眼神,金永雲沒好氣的說着。
  他剛剛還以為金鐘雲在看什麼,順著同個方向看過去,就只有一盞盞的日光燈和光潔的天花板。盯著看不到30秒,他就覺得眼睛痠痛。而這傢伙居然還一直盯著,他是想和燈泡比耐力嗎?
  
  「不會失明的……」
  
  低低的聲音震動著臉頰,傳達到覆蓋的手掌,微微麻癢的感覺,金永雲收回了手。
  那語氣彷彿在說,這樣的行為他做過很多次了……聽著就讓金永雲有些不爽。
  
  那群小鬼不是老愛纏著他嗎?
  怎麼沒發現他這些怪異的舉動呢?
  
  身旁人沒有繼續話題的感覺,金鐘雲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掌……
  翻來覆去,看的仔細,似乎要把每個毛細孔都看過一遍才肯罷休……
  
  果然怪怪的……金永雲大手盤上了那人的肩膀,像往常一樣掛在他的肩上,一邊詢問著。
  
  以前的金鐘雲,情感不像現在這般內斂,想笑就笑,想揍就揍,往往挑興的人才剛舉起手,這人的拳頭就已經揮過來了。若發現自己做錯了,他也會很老實立刻鞠躬道歉,一點也不在意對方的年紀是否比自己微小。也許就是這般爽朗的個性,使得他在練習生之中,擁有不錯的人緣。
  
  似乎不管是哪一個小團體,讓他湊上一腳,那個畫面也不會覺得奇怪。
  但你若說他真的屬於哪一個團體,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在那天,他才發現這個跟自己一般大的男孩,在那笑顏的背後,埋葬了多少的寂寞。而天生喜歡照顧弱者的自己,強硬的將他拉到自己的身邊……
  
  
  
  如果你寂寞,我會給你擁抱。
  不要覺得你自己不重要。
  
  如果你傷心,我會給你支持。
  不要將傷心落寞藏在心底。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值得獲得更好的,你值得的。
  
  
  
  
  「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不是答應我,不管什麼都會告訴我嗎?」將他攬入懷中,金永雲隔著鏡子看著那人的臉,還順手輕拍了他的額頭,懲罰他的隱瞞。
  
  雖然瘦了很多,但仍是軟綿綿的身體,依舊是那麼的溫暖,卻不懂為何他的心卻總是那麼容易陷入冰冷……AB型的天性嗎?就像希澈哥一樣難以捉模呀……
  
  但往他臉上看去,一抹淺淺的笑含在嘴邊,金鐘雲仍是一貫雲淡風清地笑著。
  
  看到這笑容,金永雲就知道他又埋了點什麼不說……
  
  「哪個小鬼惹你生氣了?告訴哥哥,我去幫你教訓他……」最近這幾天沒跟團體一起行動,朴正洙說金鐘雲怪怪的,自己到是沒法推斷出那癥結點在哪,只能旁敲側擊的問著。
  
  「……還哥哥呢,整天想打弟弟……」沒好氣的白了金永雲一眼,金鐘雲低罵了他一聲。
  
  「那不打弟弟,我打哥哥行嗎?」挑了挑眉,金永雲沒好氣的說着。
  
  低頭看了下金永雲那個號稱暴力的胳膊,金鐘雲想了想。
  
  哥哥嘛……
  金希澈,這傢伙不敢惹。
  韓庚哥,說不定打起來也比這傢伙厲害……
  
  「你敢打正洙哥,我就揍扁你。」在心底小小的評論了下,然後小手掄成拳頭,在金永雲手臂上敲了一下,金鐘雲瞇成一瞇的眼神中,透著一種說不出的氣勢。
  
  「我沒事打特哥幹嘛?」聽到金鐘雲那種彷彿捍衛所有物的說法,不知為何金永雲突然覺得心中有種酸酸的感覺。扁了扁嘴,故意這麼說着:「我有你可以欺負就好了……」
  
  「……什麼啊?!你這傢伙……」小手又拍了他一下,卻比那警告的時刻,少了幾分力道。溫柔的氣息又回到他的眼簾之間。
  
  也許,在他看來。
  欺負他的朋友,與自己受到欺負,後者倒不是那麼的嚴重……
  
  「怎樣……想打架啊?……」金永雲用力的箍緊手臂,誰讓這不知死活的小子,正好被自己攬著。
  
  「哎哎…痛啊!你啊……」好不容易扭動著身子,掙脫金永雲的怪力,金鐘雲拿手正想搥上前者的頭,卻聽見門邊傳來呼叫聲。
  
  「藝聲哥!……強仁哥,你怎麼可以欺負藝聲哥,他身體還沒好呢……」金厲旭在門邊冒出了半個身子,看著扭打在一起的兩人,小跑的過來,嘴邊一邊唸著。「排練了,排練了!找你們半天了……」
  
  瞪了金永雲一眼,金厲旭伸手把金鐘雲拉起,便挽著他的手,拉著他往門口走去……
  
  看著兩人的背影,金永雲撓撓腦袋,猛地像箭一樣的奔上去,大手從另一邊繼續掛上金鐘雲的肩膀。
  
  「吶……晚上去老地方喝酒。」果然那人嘲自己看了過來,金永雲很理所當然的說着。
  
  正題還沒談到呢!而且,今日事今日畢,不是嗎?
  
  迎上金永雲那對笑起來也看不見的眼睛,金鐘雲臉上掛著同樣溫柔的笑容,沒有拒絕的意思。
  
  但這邊眉來眼去,那邊的小孩生氣了。
  
  「藝聲哥不能喝酒!」
  
  「還沒保釋嗎?」瞇著眼看著金鐘雲。
  
  「法官太嚴厲了。」有默契的一聳肩。
  
  兩人相視而笑。
  
  
  
  
  站在這兩人身邊,有一股小小的忌妒在心底慢慢的攀升。
  
  
  【這個叫默契吧?】
  
  似乎,金永雲總是能夠這麼容易的找回金鐘雲臉上的笑容。
  
  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
  
  
  【什麼時候,我才能成為讓你露出這樣笑容的那個人呢?】
  
  
  
  (待續……)
  
  
  好吧....我沒有寫雙雲的天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