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31
  
  
  剛剛洗了澡出來,捧著自己的小臉盆,突然想起,現在金厲旭不在家,嘿嘿,沒人管……金鍾雲打算先晃去廚房偷渡罐可樂回房間。
  
  才剛踏出浴室門口,卻突然有種轉身回去再洗洗的衝動……
  
  為啥?
  
  你試試一整天被一個人盯著看,試試。
  而且看著你的那個人啥都不說,也不靠近你,就這麼站著三尺遠,盯著你看。
  連主持人都發現,喔不,應該說全世界都知道有個人在盯著你看。
  問他幹嘛?他卻說,沒,他在發呆……
  靠!上節目你發什麼呆呀?(天音:你自己不也常這樣……*毆*)
  
  就算你發呆好了!別對著老子的方向,行不?
  老子臉上沒長花,也沒描什麼藏寶圖在上面,直得你如此仔細地盯著研究……你可以看看俏麗甜美的朴老大,或是嬌豔如花的徹公主……呃……不滿意?那扣掉老子以外其他九個人任君選擇,總有個能讓你順眼的發呆目標吧?
  
  但一個沒留神,卻發現換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自己:藝聲你怎麼一直看著圭賢?
  
  在自己啞口無言之時,眼角餘光看到他小臉上露出那令人又愛又恨的燦爛笑容,金鐘雲腦海裡,【靠,又耍老子!】這幾個大字不斷的閃爍著!
  
  得,你曹圭賢,老子惹不起,老子躲得起!
  好不容易挨完了通告,他立馬直奔回房間躲著……誰知……這傢伙怎麼跑到11樓來了?
  
  「藝聲哥。」感覺到面前人臉部抽畜得很明顯,心中早已經狂笑的翻了三個筋斗,但曹圭賢一張俊臉仍是那般淡然悠閒的模樣。
  
  「……我洗好了,你可以用浴室了……」讓擦拭臉龐的毛巾幅度再大了點,遮蔽那人注視的目光,金鐘雲想從那窄小的走道穿過,繼續進行他的計畫……
  
  「哥……」仗著身體的優勢,曹圭賢伸出了兩隻臂膀,輕易的將那人困在手臂與牆面之間。
  
  一陣甜膩的香氣撲鼻而來,剛洗完澡的金鐘雲身上滿是沐浴乳香噴噴的氣息。
  
  「幹嘛?」突然間被困住,金鐘雲想了下才反應過來,小臉一抬,對上那張好看的臉龐。這傢伙折騰他一整天了,現在才打算發難了嗎?
  
  「哥……」
  
  甜美中帶點沙啞的嗓音,如重金屬敲擊般地穿透耳膜,雖然平常在錄音室裡透過耳機回收的聲音應該已經聽習慣了,但卻不如此刻般直擊心房。有一股不尋常的躁動從心底浮起,有些不習慣這樣氛圍的金鐘雲,猛地用力一推,便掙開了曹圭賢的束縛。
  
  此刻的金鐘雲略長的頭髮還濕漉漉的滴著水,柔順的髮型讓他平常看來冷硬的五官看來柔和了許多,更顯稚氣,那張精緻地小臉上雙頰紅撲撲的,像顆飽滿的蜜桃,讓人看了就想要啃咬一番。
  
  也許是剛剛梳洗過後的慵懶氣息,或是因為自己舉動而產生的茫然失措,那雙丹鳳眼中透著遲疑和迷茫,讓他看來像是一頭無助的小鹿。令人有種想要將他擁入懷中撫慰一番……
  
  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背心和短褲,裸露了大半的體態,更何況那背心是容易走光的白,無論是無遮蔽的白裡透紅的肌膚,還是遮掩下胸口那不經意的粉色,都是顯而易見……
  
  曹圭賢很狠的嚥了下口水,原來11樓的,每天都能看到這麼香豔的畫面?
  
  但一對上金鐘雲回過神後的戒備眼神,曹圭賢立刻改了一個表情。
  
  「哥你討厭圭賢嗎?」
  
  「呃……沒有。」突然被這樣質疑,金鐘雲差點沒反應過來。
  
  「那你幹嘛推我……」曹圭賢揮了揮似乎被打痛的手,臉上糾結的滿是悲淒。
  
  平常就仗著自己的武力(?)在11樓作威作福的男人,此刻真以為自己推打的動作有多大力,而他的身體反應神經一向跟思考邏輯同等運作,金鐘雲踏了兩步上前,抓起曹圭賢的手就開始安撫……
  
  「哥不是故意的。很痛嗎?有沒有怎麼樣……」
  
  不管是不是他的錯,他似乎都是這樣先後退一步。
  
  都說李赫宰好騙,善良可欺。
  怎麼他卻覺得,金鐘雲好欺負的程度卻更加令人無法理解。
  就算當所有人都發現這是個玩笑,卻也只有這人卻還認真的相信著。
  只因為,這是出之自於他所信任的人之口。
  
  
  「哥……對不起。」看到金鐘雲眼中真的呈現出愧疚的神情,不知為何,曹圭賢的心中卻閃過一絲的疼惜。
  
  「啊?」
  
  「我老是捉弄哥,我想哥一定很討厭我……」緊緊握住那朝自己伸過來的小手,曹圭賢低著頭,故意不去看金鐘雲臉上的表情,他有點害怕,眼前人會透露出肯定的氣息……
  
  「沒有呀!我怎麼會討厭你……」
  
  「一定會的,總有一天哥會覺得我很討厭,然後排斥我的……」對上金鐘雲困惑的眼神,曹圭賢咬咬唇,繼續說着。
  
  聽著這話,金鐘雲突然想起這傢伙今天一整天怪異的行為,嘴角浮起了一抹理解的笑容。這傢伙還只是個孩子嘛!突然莫名其妙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金鐘雲是討厭當那個承受者。
  討厭他給自己製造的問題和麻煩……
  討厭他對自己的心情毫不知情,卻又愛拿自己取笑……
  
  可是,他卻能從曹圭賢的行為理面理解一件事情。
  那就是,曹圭賢是真的全心地信任與依賴著自己這些哥哥們,才會表現出這樣類似於只對家人放縱的行為模式,因此,對於曹圭賢偶爾的玩笑,他也只是笑笑的過了。
  
  事實上,曹圭賢這樣的行為久了,他也早已經習慣了。若有好一陣子沒發生,他還覺得這小子是不是生病了……
  
  「那你打算以後不捉弄我了?」金鐘雲挑了挑眉,好笑的看著他。
  
  「……哥果然討厭我了……」
  
  呃……這話是可以這樣理解的嗎?……果然差三歲就有個溝在那隔著……對於曹圭賢的反應,金鐘雲只覺得腦帶上閃爍的黑線加深了不少。
  
  一雙小手摸上曹圭賢的臉頰,將他的視線與自己對上,然後認真的說着。
  
  「我不會因為這樣討厭你。我發誓。」
  
  走廊柔和的燈光下,那認真炙熱的眼神,充滿了誠懇,臉頰因激動而酡紅,接觸的指尖發燙,微啟的薄唇帶著濕潤晶瑩的氣息,所有的一切都意外地動人心魄……
  
  
  「那……哥可以愛我嗎?」
  
  
  (待續……)
  
  
  
  我也不知道為啥劇情會發展成這樣.....
  只能運動會最高!!
  我超愛那個金小手捧FH臉的那一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