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多禮拜.....終於回歸了XD

是說,這首歌三主唱整個強悍呀!!

從頭到尾都是主唱的聲音XD

而且KR也下海吼來吼去了~~

雖然我愛聽現場飆高音(怪嗜好XD)

但是超擔心KRY的嗓子呀!!!!

千萬別像IT'S U的噩夢XD

 

PS.1.金鐘雲你這樣像是有鼻炎嗎?我怎麼聽不出來??

你吃哪家感冒藥的?這麼神奇??

 

另外,我好愛群舞呀!!!熱愛群舞呀!!!

整齊劃一的手部動作~~超好看呀!!!!

讓我血液中的傑尼斯因子開始蠢蠢欲動!!!!好想跟著跳呀!!!!!

這次不喊口號(???),大家一起跳吧!!!!!

 

PS.2.金鐘雲你以為你兩手都帶黑手套,咱就看不出來你的手小了嗎???

 

-----------------下面是抱怨XD

 

阿阿阿阿阿阿阿.............金鐘雲你的ㄧ九分呢??

再不然也給我個二八分呀!!!!!!!!

順毛我也OK呀!!!!!!

Q口Q............

我可以不要蘑菇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