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這個節目XD
其實我只對SJ爆料的地方很有興趣呀!!!
應該讓特哥來這節目的.....
一定會有很多好笑的料壓~~~~

全場中字





004.jpg

在說跳舞那段....

說『晟敏』的外號.....

神童:普通人

圭賢:平民

藝聲:ㄧ般人→→→→→→→→(這個好耳熟喔~)

翻了翻檔案------發現了這個東西↓

011.jpg  

ㄧ般人啊~你~有啥資格說別人啊你!!!!(狂笑~~~)

PS.包子包子~~~好可愛的包子臉呀!!!!!!!!!!!!

----------------------------------------------------------------

咳~~回到今天的話題:

問到誰跟誰的尷尬問題.....

PS.超想看晟敏和藝聲的.東海跟神童的至親筆記啊啊啊啊!!!!!!!!

 

005.jpg

圭賢說:我沒有覺得尷尬的人~~(笑~)

006.jpg

因為我對哥哥們都很隨心所欲~~

007.jpg

藝聲:特別是針對我!讓我太有壓力了!!!

(感覺很像,越喜歡你越要欺負你.....)

008.jpg

藝聲:讓我煩惱到底要不要打他!!!!!

(可是你打不了,因為你發過誓了XD)

MC結論:圭賢是全隊都很討厭的人

009.jpg

藝聲(馬上反駁):不討厭~是很可愛!!很可愛!!

(韓版的字幕大哥都打了個愛心符號捏!!)

010.jpg

某圭得瑟了:因為我是受到喜愛的老么!!

----------------

看到最後的愛心和圭雲的笑容了嗎???

哇啊啊啊啊啊!!!!

你門兩個可以克制點嗎???

----------------

001.jpg

大雲覺得很可惜的歌: Believe~他唱了很多,但因為年紀小,所以詮釋的不是很好.....

003.jpg

現場清唱~~live~~超好聽的啦^口^~

002.jpg

圭賢馬上接話:我一輯沒參加,但這是我在一輯中最想一起唱的歌~很好聽!!!!!!

因為大雲的聲音很吸引你~~對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