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章大章~又見大章~
  
  其實想分成兩章貼
  可劇情切不開呀>口<
  
  
  金氏兄弟都愛亂想很多事情呀(攤手~)
  
  
  
  No other .26
  
  
  
  「俊秀他很擔心你,拜託我來看看你。而藝聲哥說他知道你家,我就跟來了……」李赫宰雙手插腰,說的理由正當有理……
  
  「人你看到了,一個好好的,哪也沒壞。趕快回去!」金在中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然後轉頭看向李東海。
  
  「我不要一個人待在家裡,所以……」李東海委屈的嘟著小嘴,大大的眼睛猛眨……
  
  但他的眼睛明顯沒有金在中大……
  
  「我幫你找個人帶你回去!這樣你就不是一個人了!」金在中朝李赫宰招招手,然後纖手一比,比向門口。
  
  「可是……」
  
  「沒有可是!」
  
  金在中轉頭看向李晟敏,三劍客本就該一起行動的,當他正想開口,卻聽見了李晟敏的回應。
  
  「我擔心藝聲哥,他最近身體不怎麼好……」李晟敏順手幫金鍾雲調整了下抱枕的位置,就在他左側坐了下來……
  
  沒有正面回應,金在中也說不出排除的話,但在場除了金鍾雲之外,似乎就這傢伙比自己大了那麼幾天……好吧~先跳過。
  
  「我來監督藝聲哥的,他答應我要去看醫生的!」金厲旭舉了舉小手,清脆的聲音,有種說不出的真誠。
  
  呃……這傢伙是不是有點像昌珉呀?(天音:那是你的錯覺XD)
  
  「我看厲旭跟藝聲哥都出門了,我以為他們要去練歌就一起來了。」曹圭賢那理由可是正當。表演活動接連而來,加上演唱會又開始安排了,要說演唱小組不練練歌,那要怎麼表演?
  
  但金在中哪是那麼容易被呼弄過去的人嗎?
  
  「那你看到是買首爾到忠南的巴士車票的時候,就應該轉身回家呀!」
  
  而曹圭賢也不是那種哥哥說了,不回嘴的孩子。
  
  「在巴士上也是可以練歌的呀~」
  
  換言之,【哥哥們到哪,咱就是要跟著!】
  
  而坐在人群之中的金鍾雲只是傻傻的笑著,單純覺得金在中擺前輩架子的模樣很可愛……
  
  「哥……」撇了撇嘴,金在中大步走到金鍾雲面前,蹲了下來。
  
  「唉?」
  
  「我們去房間好嗎?」金在中仰著頭,眨了眨令人愛憐的大眼睛,透露微微濕潤的氣息,嘴唇微微嘟起,撐著圓圓的臉頰,帶點委屈的聲音,軟綿綿地說着。
  
  「喔……好。」看著這樣的金在中,金鍾雲完全沒有抵抗能力,身體反應比腦袋動的快,話未完,人已經站起身來。
  
  金厲旭看著消失在轉角金鍾雲的背影,有些擔心地扯著李晟敏的手臂。
  
  「晟敏哥……」
  
  「……所以說,學到那樣的等級,你就無敵了。」李晟敏到是一點也不擔心,反手摸摸金厲旭的頭,給予安定心神的笑容。
  
  曹圭賢靠在客廳一角,兀自盤著手臂,一臉深沉地盯著那轉角後。
  自從確認了自己的想法後,他才發現,其實金鍾雲還頗搶手的……然而……低頭看看那兩個哥倆好的兄弟情深,嘴角微微翹起。
  
  早上要不是他敏感,看見李東海奔回來拿東西又往外衝出的急切模樣,稍稍打聽了一下,才知到十一樓的打算淨空宿舍一下午,而李東海要跟去湊熱鬧……但眼前這兩個卻連一點也沒有打算通知他的打算呀……
  
  哼哼……這個所謂的攻守同盟,感覺上一點也不可靠呀……
  
  
  
  
  
  ----------------
  
  
  
  
  
  金在中整個人成大字般的倒躺在床上,頭枕著靠著牆坐著的金鍾雲的大腿,一聲不吭的抿著嘴、閉著眼。
  
  但金鍾雲知道前者沒有睡著,因為那人氣鼓鼓的眉間全緊皺在一塊,這不像他睡著後的模樣,後者清楚的知道……
  
  屋內並不安靜,因為金在中一進門隨手就打開音響撥放著奔放的舞曲,喧鬧,熱情,很一貫的美式曲風。但在這現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這樣的曲風唯一的作用就是隔絕門外有人偷聽……
  
  「在中啊……」
  
  「我睡著了……」
  
  「睡著了…你還能講夢話啊?……你又不是我……」金鍾雲小聲的唸了句,小手故意在那張精緻的小臉上捏了兩下。
  
  「唉呀!哥你怎麼捏我!」
  
  「你睡著了睡著了……」小手遮上那朝自己瞪過來的大眼睛,金鍾雲裝做沒看到的碎碎念著。
  
  「哼哼……」不滿的抓住那小手就往嘴邊送,張口就咬,卻發現那人卻連抽回手的掙扎都沒有。頓時就失了興趣……
  
  等了會兒,手部神經並沒有傳達疼痛的感覺過來,金鍾雲疑惑的看著他。
  
  「不咬了?」
  
  「……要咬也不是咬你……」
  
  突然,金鍾雲的手機響了。輕手輕腳的從口袋中掏出手機,看到來電人的名字,金鍾雲便看了金在中一眼。
  
  就這麼一眼,金在中立刻明白來電的人是誰。
  
  『喂?』
  
  「喂……」
  
  還未回應到,金在中已經一把搶過手機,切掉。
  
  「那是我的手機。」金鍾雲半皺著眉頭,雖然已經預想到金在中的反應,卻沒有想過,他會奪走自己的手機,恣意的掛斷。
  
  「哥……對不起……」
  
  「唉……你跟允浩有必要搞成這樣嗎?」輕輕地嘆了口氣,金鍾雲輕輕地揉著他的頭髮。其實很不明白,這兩人明明是眾人眼中情有獨鍾、天作之合的一對,怎麼老是這麼吵鬧不休呢?
  
  而以往,不論對錯,總是先放下身段的鄭允浩,這次也不知道吃了哪買來的秤砣,硬是把金在中氣到搞離家出走……
  
  「……是呀……沒必要。」
  
  生活在複雜的家庭環境中,他像個逃避現實的小孩,努力想脫出被保護的安全膜。卻又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渴求溫柔的呵護中。他衝、他撞,他努力想在屬於自己的空間中創出一片天地。但是,這樣的生活卻又是孤獨的。
  
  練習生生涯的掙扎與困惑、出道後的現實壓力與兩面抉擇,有誰明白這樣光彩亮麗的背後,他花費的多少的汗水和血淚?直到現在,他還是不能確定,是不是能夠抓得住這些所謂的成就、光芒,這些突如其來的讚美與愛意……
  
  擁有?
  呵呵……他擁有些什麼?
  從他十五歲開始,他的世界裡就只擁有自己而已……
  
  看著輕鬆就能和自己得到相同的喝采、相同的注目,輕而易舉就得到前輩寵愛、後輩崇敬的鄭允浩,他深深忌妒著。也許是被這樣深深忌妒著,他沒有辦法將視線從那人的身上移開。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他開始依賴身邊常常出現的身影?
  
  這是墮落吧?
  他沉溺於這個名為溫柔的枷鎖之中……
  
  
  「哥……我想……」錯開與那人交合的視線,金在中看著天花板,或者看的更遠……
  
  「嗯?……」伸手為他梳理被額前的髮絲,金鍾雲問著。
  
  「這次,我想……」
  
  重要的字句被音樂連續的重擊鼓音淹沒,一張一合的嘴中,金鍾雲讀不出意義……他輕皺的眉頭,再一次詢問。
  
  「你想什麼?」
  
  「沒什麼……」金在中的嘴角流出的笑意,不想再去解釋些什麼?因為他知道,就算金鍾雲懂了,也無法改變自己的心意。
  
  「喔。」低頭看見金在中的眼睛,金鍾雲清楚的明白他已經有了決定。
  
  「你不問清楚?」金在中眨眨故意裝作懵懂的大眼睛,任性地說著。
  
  雖然,他知道,就算金鍾雲開口,他也不會再說。
  甚至,他也明白,金鍾雲並不會阻止他,更不會強迫他改變主意。
  金鍾雲只會張開雙手,等待受傷的自己歸返到他懷中療傷。
  
  每一次,都是一樣……
  
  
  「你不是已經決定了嗎?」感覺到金在中的視線中終於有了自己的身影,金鍾雲的笑容更添了幾分憐惜。
  
  果然如他所想,金鍾雲仍是那笑的雲淡風輕的輕輕點著頭,瞇成一瞇的笑眼中,飽含著寵溺與支持。
  
  「明天早上回去嗎?還是晚上走?俊秀說你們明天晚上有集體活動……」拍拍金在中的肩膀,金鍾雲輕聲地問著。
  
  其實他剛剛一走進來就看到書桌上擺放的機票。
  就像往常一樣,金在中對於他所擔負的責任,仍是盡到百分之兩百的敬業,不會因為個人因素而缺席。也許鄭允浩並不擔心他一個人跑回韓國的原因,也在於此吧……
  
  「他連這個都跟你說呀……」金在中嘴角彎起的弧度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生氣。微抬起身,伸手抱住了金鍾雲的腰,將自己塞進他的懷裡……就像往常一樣,接受他那平淡卻不絕的溫柔……
  
  你是不是太瞭解我了?
  
  因為瞭解……
  所以,你才趕著今天跑來找我嗎?
  所以,你才什麼都不問我的決定?
  所以,你才決定什麼都不說?
  
  
  「我明天下午要去中國。」
  
  「……中國?」
  
  「嗯,等下要搭車回宿舍……」
  
  「……我以為你會說你要留下來陪我到明天早上……」
  
  「我得帶外面那群回去呀……」無故外宿,可是無法交代的事情呀!更何況做為十一樓的宿舍長,他怎麼可以不以身做則呢?
  
  「……我吃醋了!你看上那幾個年輕貌美吧?哥,你不愛我了……」扁了扁小嘴,金在中不滿的說着。
  
  「吃個鬼醋!少亂講……」輕輕拍了他光滑的額頭一下。「愛你的人是鄭允浩……」
  
  
  
  (待續……)
  
  
  有沒有更混亂的感覺(笑~)
  那個壞人(?)不是金在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