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啥了XD
  
  
  No other .23
  
  
  「鍾雲到底怎麼了?你說你要解釋的……」朴正洙一邊纏著金希澈追問,一邊還禮貌的和迎面過來的人群打招呼。
  
  「個人隱私,不方便!」金希澈低聲的說著。
  
  「希澈!」
  
  「那小子說他沒事,我就當他沒事。就這樣……」金希澈像是趕蒼蠅一樣地揮了揮手。明明就還沒上台呀,怎麼朴正洙已經轉換成利特了?話多!
  
  「唉……你……」這話怎麼聽都像是有問題的樣子呀!
  
  「你不會自己去問他啊?」金希澈有點不滿韓庚今天怎麼跟他分開行動……要是韓庚在身邊,他還可以擺出『我倆要親親我我』的姿態,那時朴正洙就會很識相地乖乖離開……
  
  現在纏的像塊牛皮糖,甩都甩不掉……
  
  「你……你讓我怎麼問呀?」那小子的思考邏輯跟人家不一樣,說不定我問這個問題,他卻想成了另外一個問題,要是惹出麻煩怎麼辦?而且你這個外星人不負責自己的同胞,難不成還要靠地球人幫忙嗎?
  
  「反正你記得我之前交代你的就好。」金希澈晃了晃兩根指頭,正色的看著朴正洙說着。「第一點,不要讓鍾雲喝醉。第二點,別讓他去照顧啥酒鬼!聽見沒?」
  
  「希澈……」
  
  像是想到了什麼,金希澈突然轉頭看著朴正洙。
  
  「……怎麼了?」
  
  「還有第三點,如果你這天使要轉行當邱比特,別選曹圭賢!」金希澈撇了撇嘴,接著不理會朴正洙瞪大的眼睛和滿臉的疑惑,轉身拉開會議室的門,走了進去。
  
  
  
  -----------
  
  
  『你找我?』
  
  「我已經到了。」手機中傳來約定那人的聲音,曹圭賢回應著。
  
  『我知道,你找我幹嘛?』
  
  「我沒看到你……」感覺那語氣很疲累,曹圭賢才轉頭,就看到李晟敏蹲坐在天台的入口處,似乎沒有走出來的打算……
  
  『你曬不黑,也別害我。美白針還挺貴的……』
  
  李晟敏蹲在天台的入口處沒好氣的看著那人掛掉電話,朝自己走了過來。
  滿天陽光灑落,午後二時二刻,正是一天之中最炙熱的時刻,迎面而來的是帶著熱度的風,好不容易從悶熱的車上奔進帶著冷氣的走廊,誰又沒事去曬太陽呀?他完全沒有一絲絲想要走出去的感覺。
  
  而且,這傻子沒事這個時間約他聊天,不會挑個有冷氣吹、有甜品吃、有飲料喝的地方嗎?人家金厲旭找他攤牌,還會自備花茶、南瓜口味的餅乾和蛋糕……
  
  曹圭賢掛掉電話,走向那人,看他沒有移動的架式,便索性也在門檻上坐了下來。
  
  「想說什麼快說,老子很忙……」他剛剛好像忘了把薑糖給金厲旭,不曉得那小子會不會記得那藥很苦,要給藝聲哥喝的時候要配糖吃……
  
  「晟敏哥……」
  
  「說……」這小子不正常了,居然叫他哥哥?
  
  「藝聲哥和起範是戀人嗎?」
  
  「不是。」沒有第二個答案,李晟敏直覺反應的回答著。
  
  「可是……」抿了抿唇,曹圭賢疑惑的看著他。昨天他明明看見了那兩個人像情侶一樣的在走廊上擁抱著,親暱的說說笑笑,金鍾雲還唱情歌給金起範聽……
  
  「你問我這個幹嘛?」李晟敏眼神左右晃了下,確認這小小的天台入口,應該沒法裝啥隱藏攝影機才是……
  
  聽到這個問題,曹圭賢也愣了下。
  是呀!自己怎麼會想要詢問李晟敏這個問題呢?
  要問不是應該去問當事人比較準確嗎?
  但是……
  
  「我……我喜歡藝聲哥……」
  
  「我也喜歡啊!」扯開微笑,李晟敏閃亮的大眼睛中,閃過一抹熟悉的波動。
  
  「我的喜歡跟你的喜歡……」
  
  「圭賢……」瞇了瞇眼睛,李晟敏側著頭看著他。「你記得藝聲哥的理想型嗎?」
  
  「文根英?」這時候突然說這個幹嘛?
  
  「嬌小、可愛、清純、溫柔、知性美……」李晟敏一個一個的說着,那個刻劃在金鍾雲心中的美好形象。
  
  然後視線盯著那人的眼神不放。
  
  「……這些跟你的形象都不符合呀!」
  
  
  所以,別接近他了。
  
  當好你的『弟弟』就好。
  
  
  
  -------------
  
  
  
  「藝聲哥,茶。」
  
  理所當然的霸占了會議室的最邊角,金鍾雲一邊小聲地跟金厲旭說著話,一邊戴著耳機播放著MP3,手中拿著手機連線他的推特,整個人呈現『忙得很』的狀態。
  
  「喔~謝謝。」
  
  「厲旭~~我也要喝……」金永雲歪著頭,裝著娃娃音說著。朴正洙還沒來,他找不到事做,而且看著金鍾雲身邊有人細心呵護的享受(?)模樣,就有點小不爽……
  
  「啊?強仁哥也要喝嗎?」金厲旭眨眨大眼睛,一臉的不可思議。
  
  「對呀!怎麼不能喝嗎?你就只泡給你家藝聲哥喝喔?」繼續娃娃音……
  
  「可是……」金厲旭為難的看了金鍾雲一眼,眼中寫滿了詢問的意思。
  
  「他要喝,你就倒給他喝,沒關係的。」金鍾雲側著頭朝金厲旭微微一笑,臉上溫柔的笑容,不存半點雜質。但看向金永雲卻改了一副正經的表情,臉上頗嚴肅的說著。「倒了就要喝喔!不准浪費!」
  
  「你才會浪費……」接過茶杯,正想吐槽回去,卻撲鼻而來一陣濃厚的藥草味。金永雲立刻臉色驟變。「……這是啥?」
  
  「媽咪拿來的,不准浪費啊!」再一次強調!
  
  「喔~是媽媽拿來的啊?那一定要喝……」聽到是藝聲媽媽拿來的,金永雲的心情又好上了幾分。這位可愛的媽媽,萬分心疼他們這些沒住在家裡的小孩,每次都會為他們帶來一堆好吃好喝的。
  
  「不准吐出來喔!浪費是可恥的!」第三次強調!
  
  「很苦嗎?」太了解金鍾雲惡劣習性的金永雲,皺著眉頭看了他一眼。
  
  「不會。」金鍾雲大大地喝了一口。
  
  看人家孩子都身先士卒了,但金永雲,仍是小心的喝一小口……
  但在喝下的瞬間,那滿喉嚨的苦味立刻湧上胸口,差一點點就噴出來……
  
  「你敢吐試試看!」金鍾雲狠狠地瞪了金永雲一眼,言語間有種說不出的威嚴。
  
  當然,如果他不就著金厲旭的手吞下那塊金棗糖的話,那模樣看起來絕對可以達到金希澈女王變臉之後的高度……
  
  金永雲硬是將那口茶(?)喝下,然後飛快的衝過來搶了金厲旭手中的第二塊糖,塞進嘴裡。
  
  「這是什麼?怎麼這麼苦?」金永雲一邊抱怨,一邊將喝剩的桔梗茶全倒進金鍾雲手中的茶杯裡。
  
  「桔梗茶,對喉嚨很好……」金鍾雲瞪了金永雲一眼,面不改色的又一口飲下。
  
  當然,金厲旭是不會忘了遞糖的工作。
  
  「嘖嘖,這小倆口真甜蜜呀~」申東熙轉了轉手中的帽子,才剛進來就立刻看到這樣的畫面,嘴邊便停不下這玩笑的語氣。用肘子輕推金永雲的手臂,臉上滿是『真鬱悶』的表情。「強仁哥呀~你說這想膩死人,也不用這麼整吧?完完全全把其他人都當約會現場的背景了嘛~」
  
  「申東哥!」金厲旭小聲地抗議著,臉蛋紅撲撲的看起來萬分的可愛。
  
  「好啦!好啦!害羞什麼~誰不知道你們兩個感情好~」
  
  「我跟你感情不好嗎?」連著好幾天沒睡好,昨天也沒睡多少,金鍾雲有些想睡了,但一聽見申東熙的話語,又忍不住的回應著。
  
  眾人的視線突然聚集到了金鍾雲身上,只看見金鍾雲左手撐著頭,身體往後靠在椅背上,細長的眼中帶著挑絆的眼神,嘴邊盪開了一抹壞壞的笑容,唇瓣上沾著濕潤的光澤,下意識的輕舔著……透著一股魅惑的味道……
  
  連金永雲都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
  
  這感覺好熟悉呀……
  
  忽然想起,很多年前,那個坐在金在中身側,個性張揚的男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