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22
  
  
  「你找死啊你!」重重的一掌拍在金鍾雲頭上,金希澈恨恨得罵著。「你以為天氣熱點就可以洗冷水澡啦?你還泡在冷水裡面泡了一、兩個小時,你當你在游泳池游泳呀?」
  
  『其實應該是兩、三個小時,而且那是熱水,只是變涼了而已……』金鍾雲很想回答正確答案,但想想答案,再看看到眼前全是怒氣沖沖又哀怨的眼神,只能把話吞了回去。乖乖低著頭,認罰認罵。
  
  被吵醒的金厲旭踩著小步,小心地將煮好的熱薑茶塞進他手裡,然後坐到金鍾雲旁邊,一邊看著李晟敏拿著毛巾幫金鍾雲擦拭那濕漉漉的頭髮,一邊心疼的看著後者那張因脫水而顯得蒼白的臉蛋。
  
  「希澈哥,讓藝聲哥睡覺吧!要罵,明天再罵好嗎?」李晟敏平穩的語氣中,帶著請求,卻沒停下手邊搓揉的動作。
  
  「……你們都出去,我有話要跟他說。」哼了兩聲,金希澈瞪了金鍾雲一眼,悶聲說着。
  
  金厲旭抬起頭,沒有回話,但那眼中卻透著不願意三個大字。以金希澈瘋狂抽風的個性,那隨時會冒出的想法和話題……聽說上次始源跟他住了一晚,他就抓著始源從晚上10點聊到隔天早上7點。誰知道他抓著金鍾雲會說多久?
  
  「你們都去睡吧!我會早點睡的……」金鍾雲手輕輕的揉了下金厲旭的頭,然後朝其他人笑了下,沒有特別說什麼,卻有種不容拒絕的氣場。
  
  「周覓,你去我房間睡吧!」金厲旭推了下那個霸占他專屬床位(?)的大個,一臉平靜正常。他決定明天就把房間換回來……
  
  「啊?」
  
  「韓庚哥也不用回去了,就睡我房間好了,我去幫你們鋪床……」金厲旭催促著周覓搬動他的枕被,準備跟領他回房間。
  
  「……厲旭?」突然聽見自己的名字,韓庚還好不太清楚狀況。
  
  「周覓睡我房間好了,韓庚哥和希澈哥要睡一間吧?」李晟敏似乎弄清楚了金厲旭的想法,也開口說着。
  
  「呃……那個……」金希澈感覺突然有種奇怪的空氣在房中飄動……
  
  「我床鋪好,就回來睡覺囉~希澈哥……」金厲旭眨了眨大眼睛,仰著頭請求的眼神中,充滿了令人無法拒絕的懇切。
  
  「知道了!知道了!」
  
  
  
  
  -----------
  
  
  
  
  好不容易,才將準備在門外偷聽得幾人眾趕走,金希澈轉身看著那個被棉包著捧著薑茶發呆的傢伙。
  
  瞬間,他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口了……
  
  
  沉默的空氣,快速的在兩人之間蔓延……
  
  
  「我沒事的。」金鍾雲開口說着。
  
  沒事,最好是沒事……沒事,你大半夜的泡冷水想冷死自己?
  挑了挑眉,金希澈繼續不滿的瞪著他。
  
  看到那雙眼神,金鍾雲低著頭,似乎在思考要從何說起……
  
  金希澈仔細的審視了下,沒發現什麼奇怪的傷痕。這小子沒喝醉的時候,儘管有些遲鈍,但還是能夠保護好自己的……
  
  「……我以為我忘掉了……」金鍾雲重複握緊又鬆開右手掌,似乎想要回想,或是想要遺忘某種殘留的感觸。「結果還是沒有呀……」
  
  「……不要笑,很難聽!」大手又是一掌,拍在坐在床上的那人頭上。
  
  「哥……」摸了摸被拍痛的頭,金鍾雲抬頭看了他一眼。
  
  「我沒事的,只是忘不掉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對吧?……哈哈哈哈哈……」鬆開了拳頭,那小手在腿上隨意磨蹭兩下,像是已經擦掉什麼髒東西,接著就聽見金鍾雲放開聲音,笑了起來。
  
  「想哭就哭,笑個屁!」金希澈看了下自己的手掌,撇了撇嘴,似乎知道自己不應該動手,但是……道歉的話,他說不出口。
  
  「哥……我沒有想哭呀……」臉上掛著苦笑,金鍾雲歪著頭說着。
  
  「我讓你哭,你就乖乖給我哭!」手一伸,拉過擺放在一旁的椅子,金希澈坐了下來,大眼睛直接瞪著那雙小眼睛,擺出一副『我啥都知道,你脆弱點也沒關係』的表情。
  
  聽到這話,金鍾雲又不由自主的笑了。
  還沒笑完,卻看見金希澈在他房中翻來翻去,一下打開那個櫃子,一下打開那個盒子。
  
  「……哥,你幹嘛?」
  
  「我找衛生紙呀!我先說,我這件衣服挺貴的,你要哭別往我身上蹭……」金希澈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很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眨了眨小眼睛,金鍾雲愣了數秒,最後決定站起來,緊緊地抱住那個還在自己房間肆虐的傢伙。
  
  「唉呀!叫你別往我身上蹭……」被人抱住的瞬間,金希澈立刻喊了起來。該死的,這衣服他還沒買幾天耶……
  
  金鍾雲緊緊抱了他幾秒後,才放開他,然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沒事的。真的!」
  
  看著這個倔強的弟弟,金希澈知道他的心口有一個黑洞,一點一滴的在蠶食著他的心,這麼些年來全靠他自己硬撐著,看著他越發的沉默與安靜,自己幾乎都要忘了當初剛認識的那個大男孩了……
  
  眼神不自覺得飄向窗外,似乎就可以看見那個始作傭者。
  
  最好你就待在日本別回來了!回來了,也別給老子碰上,老子一定先賞你個兩拳消消心頭恨……
  
  老子是倒了幾輩子的霉?非得湊和你們這些雜事……
  
  呃……沒聽過外星人還有前世今生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