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ther .16


「圭賢?」

揉了揉眼睛,金厲旭一臉怪異的看著眼前的大男孩。

七早八早的……這傢伙不在樓上睡覺,跑到11樓來幹嘛?

「厲旭喔?你怎麼還在睡?」

「……曹先生圭賢大人,如果我的手錶顯示沒有錯誤的話,現在正確時間是早上9點11分42秒。當然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今天的通告是下午集合,你這麼早跑來按啥門鈴呀?」金厲旭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轉身走回屋內,將關門的任務交那個莫名奇妙的人。

「……九點有很早嗎?早就該起床了好嗎?」曹圭賢悶聲說著,乖乖順手的將門關上。

「你說什麼?……」早已經彎進廚房的金厲旭,拿了瓶牛奶就走出來,正好看到曹圭賢晃動的口形,卻沒聽清楚,因此開口問著。

「……沒有。沒什麼……」看到金厲旭投遞過來的眼光,曹圭賢連忙閉了嘴。

「……怪人!」抱著牛奶,金厲旭走到椅子上坐了下來。兩隻眼睛還是看著曹圭賢,悶悶地喝了口,順便吐出兩個字。

無視金厲旭的視線,曹圭賢直直的就往金鐘雲的房間走去。

他當然知道今天是下午才有通告,所以本來想說一早約金鐘雲去吃早餐,順便搞清楚點事情……可一整個晚上就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好不容易瞇了片刻,醒來之後,卻發現早早的就已經過了他的預想時段。

步伐還沒走到門邊,門板就這麼湊巧的打開了。
一個高大健壯的身體就這麼從裡面走了出來……

等等,高大?健壯?


「圭賢啊?(中文)」

「……」

「圭賢氏,早安呀……」周覓似乎意識到自己又不自覺的說了中文,因此立刻改用韓語說著。

「周覓呀?你怎麼在這?」視線在周覓與他身後的那道門板之間來回,曹圭賢突然覺得心情很差。

「……我?……我昨天晚上過來的。仁煥哥說,暫時讓我跟藝聲哥一起住……」

「你跟藝聲哥住??……為什麼?」

一句話問得周覓啞口無言……
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
而且公司的人叫我住這,我能說不嗎?

「你要找藝聲哥的話,他早上跟特哥去公司了。」

金厲旭幽幽地一句話從曹圭賢身後飛來。

其實金厲旭的心情也不怎麼好,雖然他早就搬出了金鐘雲的房間,不過只是搬到隔壁間,他還能接受。加上金鐘雲的房間還是留著自己的床位,自己想撒嬌的時候,還是會跑回那張熟悉的床上,纏著金鐘雲說這說那的聊天;或是讓他講些冷笑話,聽聽他爽朗的笑聲;或是聽他用那種正經八百的口氣,理性的分析著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或是用鋼琴幫他伴奏,一起哼著一些熟悉或不熟的歌曲……

可現在好了,自己的床位(?)被個大個子佔據了,而自己卻還什麼都不能說……

但看著曹圭賢變臉,自己的心情也稍微好轉了些。
原來鬱卒的還不只自己,嗯,真好。


「跟特哥去公司?」曹圭賢眉頭都皺了起來。他這才想到,因為昨天的失誤,今天他倆去公司應該是去挨罰的吧?

「是呀。」金厲旭對著那張變得白青的臉蛋晃了晃手上的紙條,證明所言不假。

「你要去哪?」李晟敏其實早就被鈴聲吵醒了,只是緩緩的才從房中爬起來,才踏出房門就看見某人神色匆匆的晃過自己的房門。伸手一攔,將曹圭賢攔住。

「去公司。」

「如果你是去公司阻止藝聲哥受罰的話,你就不用去了。」

「……為什麼?」

「公司規定你還不瞭解嗎?而且你打算怎麼做?陪他一起懲罰?還是把公司的人打一頓?」明亮的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臉上的笑意似乎在笑著他是否昏了頭。

「我……」

「不管你是阻止,還是陪藝聲哥一起挨罰,藝聲哥都只有罰得更重的下場。所以,你就乖乖待著。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放下了攔住的手,李晟敏越過他的身影,往浴室走去。

「晟敏哥你要吃啥?我幫你弄……」金厲旭仰頭喝下最後一口牛奶,抹了抹嘴巴,準備往廚房走去。

「不了,你吃飽就去換衣服,我們一起去公司……」李晟敏頭也不回的揮了揮手,手中吩咐道。

「叫我不要去,你們去公司做什麼?」曹圭賢悶聲道,臉上寫滿了『不爽』兩個大字。

李晟敏轉頭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怎麼之前會覺得這小子挺聰明的呢?原來他李晟敏大人也有看走眼的一天呀?

在曹圭獻臉色由白轉青然後慢慢醞釀成紅黑之前,李晟敏才慢悠悠的開口。

「練習。」



(待續……)


偶生病了……
腦袋有點暈……
偶都不知道我在打啥東西了XD

今天就先這樣了~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