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other .07
  
  
  「……你現在在幹嘛?……在忙呀?……我?我還在跟鐘雲哥吃飯……要跟他說話嗎?……喔……好,宿舍見……」纖細的手指在酒杯邊緣游動著,像是在勾畫著什麼……也許,是不安……
  
  金鐘雲側著頭,靜靜地盯著拿著手機的男人。
  
  「你們兩個這樣不累嗎?」撐著下巴,金鐘雲四次元加級的腦袋,弄不太懂好朋友的腦袋在想些什麼……
  
  已經是第幾次見他打電話?
  當然也知道電話那頭是誰,但是,每次都聽到類似的問題,這樣另外那個人不煩嗎?
  
  「你說什麼?」放下手中的手機,金在中端起那杯快要散去香氣的紅酒,放到唇邊輕嚐。
  
  「兩個小時裡面你打了快十通電話,不累嗎?……你乾脆把允浩拿條繩子綁在腰帶上算了。還省電話費……」撇了撇嘴,金鐘雲端起瓷杯,輕啜了一口濃厚的咖啡,甘苦的氣味在舌後不散。人家說咖啡有鎮定效果,怎麼他卻覺得頭更痛了?果然還是應該叫兩瓶啤酒……
  
  「可是公司不讓我綁呀~」金在中順了順髮尾的角度,精緻的小臉佈滿了笑容,眼底卻有一閃而過的沮喪。「要不是你今天約我吃飯,我應該會去片場探班吧~」
  
  「喔……慢走不送……」金鐘雲一臉無所謂的笑著。又不是老子自己願意、喜歡、愛,要約你的……
  
  「開玩笑的啦!……哥找我出來到底要做什麼?只是吃飯?」看著金鐘雲過份清澈的眼神,似乎要看穿他的心房,金在中想要岔開話題。
  
  「沒呀~只是某個笨蛋覺得你最近怪怪的。讓我沒事找找你聊天~我觀察了半天,還真是怪怪的……」金鐘雲一向直白,而且人家老公托他安撫老婆,也是直白的很,半點要他掩飾的交待都沒有,他何苦去想謊話遮掩?
  
  「他偷偷打電話給你?」金在中正在喝酒,差點整口吐出來。一瞬間粉色染上那白哲的臉頰,不知倒是因為開心還是憤怒。迎上金鐘雲一臉看好戲的表情,前者掩飾般的破口罵了起來,一個液體、氣體進出之間,嗆到了。「……咳咳…咳…我有什麼好怪的?……咳咳咳……怪怪的人是他好嗎?……」
  
  「小心點,罵人就罵人,別嗆死了。」金鐘雲遞出了面紙,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
  
  「咳咳……還不都是哥的錯!」
  
  「就算是我的錯,你也小心點。我一點也不想上明天的社會新聞……嗯……東方神起HERO在中被紅酒嗆死?真是一點也不HERO的死法,而且這家飯店應該馬上會紅吧?還有……」攤了攤手,金鐘雲飛快的語調,與他在節目上安靜的表現一點也不相同。
  
  「金鐘雲!」
  
  「別連名帶姓的叫,沒大沒小!我是哥哥呢!」金鐘雲作勢拍了下身旁那人的肩膀,卻因為後者臉上又紅又白的表情,使得他笑倒在桌上。
  
  「你這哥哥真壞!」咬咬牙,金在中嘟起了嘴。反手也是一把推了過去。
  
  坐在酒吧隱密的角落,兩人很沒有顧忌的互相推來推去,嬉鬧著。
  
  「說吧~你的小腦袋最近在煩什麼?」再度撐著頭,金鐘雲問著。
  
  「……沒事啦!都是允浩那笨蛋,亂七八糟的跟你講什麼……我哪有在煩什麼……」金在中很不自然的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人在說謊的時候,很容易口渴……」銀色的湯匙轉動著早已涼掉的咖啡,金鐘雲側著頭直直望著他。
  
  「……」金在中一口水含嘴裡,吞也不是,吐也不是。一雙大眼睛不滿的瞪著眼前的那含笑的丹鳳眼。(天音:乾脆噴在他臉上好了XD)
  
  「放心吧!那個緋聞不是真的,他要是真要找個女的,以他的地位,圈裡面多的是知名女星,怎麼會找個小模特,不是嗎?」
  
  「……我才不會因為這個生氣呢……」撇了撇嘴,金在中總算吞下口尷尬,順道翻了個白眼。他當然知道那只是為了拉拔新人的編造誹聞,他生氣的是,那個笨蛋居然沒想到要事先跟自己商量,難道鄭允浩那笨蛋覺得這樣的事情他金在中都得無條件接受嗎?只因為他能理解這是公司政策?
  
  「那你在氣什麼?」依舊是那種無所謂的語氣,聽在耳裡卻帶著挑撥的意謂。
  
  「我氣……鐘雲哥你不要套我的話啦!」金在中悶悶的回著話,眼角還不滿的飄了身旁的人一眼。
  
  「喜歡就喜歡了。不要猜忌對方,別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吵架!你很難再找到一個像允浩這樣的人了!」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兩情相悅,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順手捏了捏那張精緻的小臉,金鐘雲很喜歡這個弟弟,所以他希望金在中能一直幸福的生活著,包括他所不能得到的部份……
  
  「……呵呵……我們這才叫談戀愛呀……哥不會懂的啦!你又沒談過……」認那雙小手在自己臉上施為,金在中知道他在安慰自己。但這種事情,應該是鄭允浩那傢伙自己親自過來說清楚講明白的,而不是透過第三者……
  
  「是是……我比不上你這花花公子……」一口咖啡差點沒吐出來,金鐘雲白了他兩眼。怎麼說著說著,就開始批判他?老子這叫純情,是你不懂啦?
  
  
  (待續……)
  
  先這樣吧~
  頭有點痛~
  看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