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某個剪輯檔案裡面-特別標明的幸福-藝聲出錯版????的完整版



我很認真的看了兩遍.....(其實看第一遍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看完的心得有三個:
第ㄧ個是剪輯錯誤!!

歌聲的部分是副歌第一次迴旋的唱歌部份
唱歌訊序:照理來說東海>利特>藝聲>接著希澈(可參考下面檔案的02:19)



跳舞的部分是副歌第二次迴旋的分組跳舞
(最上面的檔案05:53開始-05:59)
東海的獨唱鏡頭
便成東海+強仁>晟敏+起範繞圈圈跳舞的部分
然後又跳回利特唱完接藝聲的部分....
所以我整個覺得怪怪的阿!!!!

第二個心得:

因為剪輯錯誤的部分
讓我感覺都不知道是剪錯了.....還是大雲真的漏掉了.....

如果真的漏掉了...好像是特特獨唱的時候做了什麼....
大雲只顧著笑忘記他要唱歌(暈)
音樂有出來....
可他沒唱.....
然後鏡頭鎖著他拍.....(平常也沒看鏡頭這麼愛他!!!!!!*翻桌*)

非常HLL的告訴人家,咱放帶子的.....XD

第三個心得:
我想~剪輯人員應該是好心想要剪別的畫面,來補特特的(?)或是大雲的(?)畫面吧?
但卻沒想到接錯地方反而更明顯了XD


不過...幸福這歌我到現在好像還找到他們唱現場的版本.....

喔~對了~演唱會應該是現場的版本.....
我來去找檔案來聽聽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