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見LOGO

KTR~雲DJ

雲DJ~燦爛的笑~和雲吧送的蛋糕~~

KTR-離別

2011-02-29

你在最後的一個小時踏入KTR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不說一句話.甚至連耳機本來都沒打算帶起.

你根本就不是來交接的,你是來安慰弟弟的吧?

那眼神中的溫柔,我沒有忽略。

將空中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留給他,只是希望能讓愛他的人多聽聽他的聲音.....

也讓他聽聽那些愛他的人.所有不捨的心情.離別前的祝福,與期待歸來的承諾。

最後你伸出手安撫著弟弟.輕拍他的肩膀給他鼓勵,希望他帶著愉快與鼓勵向亞洲外衝刺!

也允諾他.會好好的守在這裡.陪著特哥一起.等他成功歸返.然後毫不猶豫的將這個位置交還。

你絕不會知道,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那才剛剛喜歡上你不到一個月的心房,又再度被眼淚掩埋。

7b627294b91ab5d6a977a4b9.jpg

即使是臨時地短期代班,你也還是很認真地想要去完成,這個你許久沒有接觸的職業。

你老是笑著說.你很榮幸.你很緊張.你很害怕做不好。

你很注意收聽率.深怕拖累了特哥.拖累了團隊。

因此你才每次都這提早到達.每次認真的去看PD姐姐們準備的稿子。

7c7c0ecdb79510f08326acfd.jpg

你很在乎窗外的人群.總是貼心的給窗外的我們一個笑容.一個舉動.

讓我們知道.你有回應.也期待我們的回應.

漸漸地,感覺到你開始有你的說話風格,偶爾不經意幾句,能讓我們會心一笑。

漸漸地,感覺到你開始能放鬆的跟來賓自在對話,而不再只是被忽略的話外音。

所以我才能在每次的視訊裡面,看到的是一個努力去聽特哥說話.努力想話.努力接話的DJ

而不是那個總是在舞台上找不到時機講話.導致於常常放空的剪輯王

12743944-.jpg

這兩個半月內,我看到了你有多喜歡你的哥哥.....

你總愛纏著他,笑著看著他,伸小手摸摸他.....(即使他不喜歡這樣的觸碰XD)

總是拿話稱讚他,或像個小朋友請求他也稱讚你.....

每個舉動總是這麼的可愛,總是這麼的任性,

看你嘟著小嘴,看你放聲大笑,所有的動作都是這麼的隨意自然。

很感謝~你讓我看到了不常看見的金藝聲。

12743946-.jpg

到今天我才發現時間過的很快.....與你在空中相約的時間,不知不覺的已經過去了。

這是個一開始就早已經有了離別時限的約會。

我應該早就知道了呀.......

我為何還是如此的難過呢?

(最難過的,是爲了想看到你在KTR的臉,急急忙忙想找護照來註冊會員,卻發現護照不見的那瞬間XD)

KTR~雲DJ    

你是怎麼樣數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感覺自己漸漸上手的時候,又即將離開.......

粉總說你這幾天心情不好.....

我想這情緒也影響著你吧?

儘管你總是只對我們綻放笑容,不讓我們看到你的傷心難過。

KTR~雲DJ

2011-05-30

本以為明天才會迎來你的離別。

結果今天卻聽到你明天不會到KTR的訊息。

才知道你明天要帶領KRY小隊去公演......

但我卻又不自覺的淚流......

這是你溫柔的體貼嗎?

就像你一貫的隱忍,不想讓我們接觸太多的悲傷。

你總是不讓我們看見你的眼淚......

但你卻不知道......

你這個總不讓人省心的孩子.....

你怎麼就不讓我能陪你好好地哭一場.....

老讓我看著你心疼了次,又想著你忍著不哭又為你哭了數遍......  

好想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你,你一點也不孤單。

告訴你,你有我們在背後。

所以請放開你的笑容,你的心,你的步伐。

我會陪著你,一步步的前進。

(錯誤的消息來源-讓我寫了上面這段文字....隔天才發現,你還在~心口卻又被吊起,開始不安的猜測,你何時會走開....)

雲DJ  

2011.06.20 雲DJ日

你確定離開了~

卻還吩咐著大家,不能因為你離開而不繼續收聽~

因為這個節目是屬於SJ的。

只要是爲了SJ,你們都願意配合、願意努力。

而我們當然願意守護。

110621(圖出自/藝聲推特)

在12點收工後到21日零晨02:48分發送之間,你怎麼轉換的心情?

我只看到你的推特上記載了這份感動~

4YESUNG-小不點&大雲   

我也會記得,並期待著,你所說的更好的機會~~

藝聲~加油!!

金鐘雲~加油!!

我們會跟著你.10年.20年....一直到老.....

BY 你的ELF‧雲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