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開始的非你不可-四位主角特別演出的宣傳MV
讓我不滿的是.....為啥沒有金大雲的畫面?????


美人回歸後在KTR現場唱歌...
因為唱歌之前跟藝聲媽媽對話....
所以金大雲說沒有表現得很好....

PS.現場加口白的東海真的很可愛...(笑)


YS現場唱歌版
這天KRY都有獻唱喔~


神奇的OST打榜---
居然能讓他出現在MBC的現場SOLO

小小的抱怨>>>深深地懷疑金大雲的造型師一定很討厭他.不然怎麼老式在很重要的日子給他的髮型弄的特奇怪!!!!


柳XX的音樂記事本
SJ一起上的節目~~
KRY果然是音樂主力~~

這個造型我還能接受....
而且~要誇獎一下這個攝影師~~
他把大雲拍得好美喔~~



KTR現場放送

可愛的韓放拍的畫面
真的要稱讚一下
拍的超清楚而且沒有詭異的和音或講話....
真的很專業的拍攝呀!!!



這個不知道是哪場活動....
不過大雲很美呀~~
我很喜歡這場~~


首次KRY日本演唱會
神奇的是...這個沒出過正式唱片的小組
居然開演唱會了!!
而且第一次就在日本開了!!
在韓國開卻還要等半年....



最感心的台灣KRYFC
不辭辛勞的積極圓頂及日方連繫爭取
而使得原本沒打算到台灣的KRY來到台灣開唱
愛心早餐.公車廣告宣傳.應援聯署...
事後看到這些.真的超感動的
也很惋惜我當初怎麼沒有喜歡上他們呢?
我也好想要參與呀!!


同樣是KRY台灣演唱會
最令大雲得瑟的合唱
台灣放整整配了一段


SS3台灣演唱會-合唱的部分
也是令大雲SS3中最滿意的部分
他沒有像其他場次一樣幫忙提辭...
他安靜的微笑著~將麥克風交給歌迷~
完全享受歌迷唱給他聽呀~~
真的令人好感動喔!!!



今天的重點!!!!
就是這個!!!!

非你不可02.jpg03.jpg

好美呀~~我愛順毛~~我愛這顆頭~~
整個像極了高中生對吧!!!
一點也看不出來他是奔三的人了捏!!!

整場放給他瞬間抓圖...
抓了快一千多張....
其中我超喜歡的圖~~如下~~

04.jpg05.jpg

因為~~小舌頭(羞)



------------


話題外PS.1


這是圭賢版的
同樣優美的聲音....
但我可能習慣了大雲的抖音了...
圭賢唱的時候沒有抖...
就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很好聽呀

其實我想聽KRY三人合唱版本(不知道會不會有XD)


話題外PS.2

演藝家中介的採訪
關於SS3~
大雲得瑟的原因~~在03:43~一定要看!!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